close

《饕餮太子妃》作者:小舟遙遙

小饕餮陶緹,一朝穿成給病弱太子沖喜卻服毒的新娘。
面對東宮眾人嫌棄厭惡的眼神,陶緹有點慌。
這時,那位傳聞中命不久矣的太子安慰她:“別怕,孤死之前會給你一封和離書,還你自由。”
陶緹一怔:“好、好的。”
內心:溫柔漂亮的小哥哥,我可以!!!

後來——
太子被人嘲諷時,陶緹擼起袖子護在他身前。
太子生病高燒時,陶緹親自熬藥。
太子胃口不佳時,陶緹下廚煎炸烹煮。
東宮眾人:守護全天下最好的太子妃!!
*
戎狄王子肌肉發達膽子大,計劃太子一死,就拐著陶緹回草原。
太子打斷王子的腿,又於深夜,攔住陶緹。
陶緹嗓音發顫:“殿…殿下?”
太子眸色深暗,笑容溫潤:“早知道你喜歡野的,孤就不裝了。”

 

《我的老公是兇獸》作者:妖霏

對父母失望的蘇瑤,一覺醒來變成了嬰兒,躺在一個樹木參天,怪吼連綿的詭異地方。
她被一對無法生育的狼妖夫婦抱回了家,夫妻倆新手上路,磕磕巴巴的學著養她。
狼妖夫婦日常愁苦女兒皮膚嬌嫩沒有毛,為了給她增加妖味,夫妻兩人拔禿了身上的毛,給她織了一身狼毛衣。

有一天,蘇瑤躺在妖族曬孩子的山坡上啃靈果時,不知從哪闖進來了一隻黑貓崽,賴在她身邊就不走了。

文案二
放逐大陸生活著混沌、檮杌、饕餮、窮奇四大凶獸,每日打架鬥狠,惹人生厭。
混沌、檮杌、饕餮有一天發現,他們小伙伴窮奇好久沒有出現了。
等他們找到人的時候,才發現窮奇在他們不知道的時候,居然養了個小媳婦兒。

最初,混沌、檮杌、饕餮:“哭唧唧小媳婦有什麼好?”
後來,混沌、檮杌、饕餮:“真香!”

放逐大陸眾妖發現,自從四大凶獸之一的窮奇脫單後,就開始變得五講四美。
他們恍悟,看來四大凶獸天天作惡是缺媳婦兒呀。
於是,他們給其他三隻也牽上了紅線,放逐大陸瞬間和諧了。

 

------------------以上2021/1/22更新---------------

《歡喜記事》作者:木嬴

穿越到剛剛招安封侯的土匪一家。
親爹,威武勇猛愛闖禍。
親娘,貌美如花愛愛闖禍。
親哥,英俊瀟灑愛愛愛闖禍。
……
你問她啊?
她就比較懂事了,剛剛從街上搶回來一壓宅夫君……

 

《福氣滿堂》 作者:柔橈輕曼

天煞者,克也,孤星者,孤也。天煞孤星天降臨,孤克六親死八方,天乙貴人若能救,行善積德是良方。

姜竹上輩子天煞孤星命,一出生克死父母,克的養父母家禍事連連,最終被送走。

十幾歲開始在外打拼,大半輩子積累數不盡財富,做下無數善事,最終卻還落了個絕症而亡,孤冷死在病房。死前無數財產捐出做善事,死後得無數人敬仰。

臨死前,她想著,要有來生,不求家財無數,不求珠圍翠繞,只求親人陪伴,不要再孤孤單單一人。

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

再睜眼,她似乎如願了。

這輩子,姜竹成了姜家的嬌嬌女姜玉珠,被父母兄長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端的那叫一個受寵。

 

《女配真絕色[穿書]》 作者:金玉竹筍

蘇洛穿到一本她看過《影帝愛上我》的甜寵文,而她是裡面一個妖艷賤貨女配,因為嫉妒女主而黑化,最後名聲一落千丈,把自己也作死了。

穿過來的蘇洛表示,影帝什麼的,她不稀罕。

她的目標是征服娛樂圈……

一不小心,征服了大boss,小鮮肉,情歌王子……

大boss:哎,這麼多人惦記我媳婦兒呢!真是愁人……

(女紈絝VS顧二哈)不拆原配,不黑原女主,本文女主只負責各種裝逼,強強強。

 

《女配的婚途[穿書]》作者:Wendy誒呀

「我們離婚吧。」

陳錦瑤知道自己只是這段故事裡的配角。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細白的手腕被拉住,下一秒,推倒,摁在枕頭上,晏城瀲灩的桃花眼裡盛著暴怒:「你做夢。」

一夜旖旎,累地手指頭也不想抬,

在晏城的懷裡陷入沉睡後,她也確實做了夢。

夢裡都七老八十了。

誰能告訴她,這婚,

為什麼還沒離!!!!!

 

《女主她嫂子》作者:藿香菇

一朝穿越,甯茴發現自己穿成了小說女主……她嫂子。
裴都是女主裴昕一母同胞的嫡親兄長,素有庭前芝蘭階下玉樹的美稱,爲人溫雅親和,是京都貴女心頭的白月光,人人肖想的對象。
但很可惜,她丈夫不叫裴都,叫裴郅。
貴女眼中渾身帶煞的活閻王,宗室口中活該大卸八塊的強滑狠賊,女主裴昕又恨又怕,完結章才被男主咔嚓掉的大反派。
而她甯茴惦記小叔子,折騰小姑子,作天作地作空氣,人嫌狗厭,最後三尺白绫活生生地被女主給勒死了!
甯茴:難受o(╥﹏╥)o

 

《我有霸總光環[穿書]》作者:江月年年

楚楚突然穿成書中惡毒女總裁,原身不但癡纏男主,還對女主痛下殺手。

最終獲得BE結局,家族企業破產倒閉,破相毀容。

她穿書第一天,打開裝滿奢侈品的衣櫃,有種窮酸小市民一夜暴富的感覺。

楚楚:開玩笑,有錢的總裁做什麼不好,是米其林不好吃,還是香奈兒不好看。

楚楚:天涼王破。

她不過想感受一下女總裁的霸氣生活,卻意外混成廣大女性的職業標杆。

原女主:我的目標就是成為楚總那樣的獨立女性!戀愛耽誤我致富!

原男主:???

 

《我在豪門養熊貓[穿書]》作者:雀鳴

小廚娘蘇筠筠意外穿成了的豪門千金,酒店繼承人,還沒來及高興,就發現這是一本言情小說的世界。

書中,男主不僅是霸道總裁,還能變身成爲黑豹。

蘇筠筠剛好就是那個搶了女主初戀男友,還不斷陷害女主,最後被黑豹子活活咬死的惡毒女配角???

高顔值,大長腿,可兇可萌,可變熊貓大總裁 vs 膚白貌美,可變成小狸花貓的廚娘女配

 

《豪門是我後花園[穿書]》作者:餘微之

在末世艱難生存多年的蘇意蕊一覺醒來穿成瑪麗蘇小說里女配的姐姐
繼承了千億家產,卻追愛未婚夫進了娛樂圈
結果被全網嘲笑為花瓶、票房毒藥,最後退出娛樂圈,而女主卻踩她上位。

蘇意蕊:錢給自己花的感覺不香嗎?

沒多久,慈善晚宴名單曝光。
看到蘇意蕊的名字出現,無數黑粉們嘲諷:“我看是過去蹭紅毯的吧?”
當天直播,蘇意蕊拍下百萬名畫,然後捐給了博物館。 
黑粉們:? 

後來網上傳出蘇意蕊和影帝親密照,網友紛紛diss蘇意蕊糾纏倒貼影帝,
結果影帝親自澄清,說兩人早有婚約
誰知蘇意蕊公開發博:“婚約是長輩的意思,現在已經退婚了”
微博直接崩了
全網:“臥槽?”

不久後,男主公開示愛白素羽,送出千萬豪宅。
粉絲:“素羽要嫁入豪門了!”
 
這次,蘇意蕊開了直播
網友們紛紛前來看熱鬧,屏幕中出現佔地極廣的別墅豪宅和無數高奢品牌。
蘇意蕊嘆氣:“房子有點小。”

網友們:?
這他媽還叫小?

這時候直播間裡忽然出現一個清冷的聲音,“嫌小的話,就陪我去歐洲那座城堡住。”
事後有人扒出,這聲音是前幾日剛接受了財經頻道專訪的第一首富的聲音。

 

《七零反派小媳婦》作者:紅芹酥酒

孔嫣穿越到一本七十年代的軍婚文中。
裏面的女主上輩子愛慕虛榮貪婪自私最後慘死街頭,重生回來後決定好好過日子。
本來這一切都與她毫不相幹,偏偏她是裏面下場凄慘的炮灰,爲了過好日子嫁給大隊長的殘疾兒子男配,後來考上大學抛夫棄子。
原書女主看在男配上輩子的恩情上,帶着他一起做生意發家緻富,并且揭露她這個女配的惡毒本性。
孔嫣整個人都不好了,看着眼前這個沉默寡言、自卑敏[gǎn]的丈夫,誰能想到他竟是那個最後愛而不得爲了女主黑化導緻國家市場幾乎癱瘓壞事做盡的大反派?
奶奶個腿,她好想回家!

 

《你看起來很有錢》 作者:林綿綿

作為被後宮妃嬪們咬牙切齒罵過無數次的禍害,蘇烟在穿越後表示那群小婊砸說得果然沒錯。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
不管在哪個時代,她都要抱緊最粗最粗的大腿不放。

看來看去,只有她那便宜老公的金大腿最粗了。

 

《將軍總被欺負哭》 作者:龔心文

男主:主公對我恩重如山,不論是要我的心,要我的命,還是需要我的任何部位,我都義無反顧。但其實我內心還是喜歡女人。

主公:巧了,我就是女人。

敵軍:墨橋生又來了,這是個殺人不眨眼的閻羅王,大家快跑啊!

大臣:大將軍實乃國之利器,大晉軍神,只是恐其功高震主,對主公不利。

宮中真實日常如下。

宮女:哎呀呀,簡直沒眼看了,將軍又被陛下欺負哭了,真真是太可憐了。

男主為奴隸出身的將軍,少年時身世淒慘,際遇坎坷,幸被女主所救。忠犬屬性。

女主穿越之時,恰逢原主兄長被毒死,兵臨城下,全家正在排隊上吊,無奈之下只好女扮男裝成為晉國主君。

 

《穿到大佬黑化前》作者:錦橙

時暮穿越到一部激情,懸疑與恐怖並存的漫畫裡。

作為氣質俱佳,胸大腰細女反派,凡是見到她的人都想和她來一場深夜交談,最後結局被黑化的大佬賣到了國外。

時間回到十年前,17歲的時暮第一次遇見還算純良的大BOSS。

少年在陽光下眯著眼,問她的名字。

她戰戰兢兢:「時暮……」想了想,又說,「性別男。」

「……」

沒辦法,在這種愛♀情為主,劇情為輔的世界裡,只有藍孩子才能保護好自己。

只是她沒想到的是,大BOSS在一個深夜突然和她說:「我要做攻,你讓我開心,偶爾也能讓你做1。」

「??????」

你他媽在說啥?

*

為了不被太陽,時暮隱藏性別,苦練腹肌,致力美黑,德智體全面發展,可是終究——

「你真漂亮,」大佬邪魅一笑。

時暮:QAQ小老弟你是怎麼回事???

苗疆巫女反派X惹不起大佬

 

《穿回大佬少年時[穿書]》作者:西淅

姜蘅初見人,覺得陳煥溫和有禮,只是被裹挾才加入團體,本質是個乖仔,自己不要嚇到人才好,於是努力裝成無知少女。

陳煥初見人,認爲這姑娘嬌弱軟萌,我見尤憐,他小心翼翼藏起鋒芒。

直到兩個幫派約架,他們遇到了作爲老大的對方……

其他人:怎麽了?騷啊怎麽不繼續騷!

 

《男配他愛上女配[穿書]》 作者:羅三王

唐詩穿越回九零年初,成了烈士的遺孤!小姑娘爺爺是烈士,奶奶是烈士,爸爸是烈士,媽媽是烈士!

哦,一人吃飽全家不愁,不久,爺爺的朋友收養了她!

未成年沒人權,唐詩開始了“寄人籬下”的小可憐生活。

住了幾日,唐詩發現,她是穿書了!寄養家庭的小哥哥是男二,對女主蘇笑一往情深,至死不渝。

唐詩搬好板凳,準備圍觀這一出愛恨糾纏的三角戀。

咦?小哥哥怎麼朝她笑得這麼好看?

 

《在錦鯉文中當首富》作者:曹家大小姐

甄菲菲穿到了一本錦鯉文裡,她原本是女主,卻因為出現一個擁有所謂錦鯉氣運的女人後,變成了前女主。

一書不容倆女主,為了保住自己女主的地位,不落到書裡可憐淒慘的下場。
除了錢只有錢的甄菲菲只能靠錢,死死的壓著新女主的錦鯉運。

女主偷偷摸摸在廢棄的房子裡挖出金子,甄菲菲戴著大金鍊子小手錶出現在她面前,拿出自己的房子買賣協議書,“挖出一壇金子是嗎?不好意思,你挖金子的地方我剛買下了,所以你挖出來的金子是我的。”

然後那個裝金子的壇子被鑑定為是一個傳世之寶,價值數十個億。

女主要把野豬拖回家的時候,甄菲菲坐在保鏢們抬著的椅子上,居高臨下的看著女主,“野豬撞死在你面前是嗎?不好意思,這座山我剛買了,這野豬撞死在我的地盤那就是我的東西,再說了,咱們不能吃野味。”

然後這座山上發現了千年鐘乳石溶洞,開發成景點後,遊客數不甚數。

直到錦鯉女主勾搭上男主,戴著金豬牌牌的甄菲菲推了推臉上的墨鏡,往男主哥哥懷中一靠,“呀,你弟弟的公司不是被收購了嗎?好像還是我收購的,真不好意思呢!”

男主哥哥摟著金光閃閃的甄菲菲,笑容寵溺,“是啊,所以你可以把他趕走了。”

若干年後,甄菲菲看著自己的名字出現在富豪排行榜第一位,面對採訪的記者,她造作的掩唇:“也沒什麼,我不過是一位平平無奇的致富小天才罷了!”

#錦鯉運有沒有不要緊,有錢就夠了#
#這個女主老娘做定了#
#我每天換著金首飾戴#

 

《穿書女配豪門嬌寵》作者:十六月西瓜

文案一:
在《惡魔式情人》一書中,那個「勢力橫跨整個東南亞」的男人,猶如黑玫瑰一樣迷人,猶如罌粟一般誘人沉淪,又猶如惡魔一般充滿極致的危險。
穿成書中同名炮灰女配的郁笙紅唇微勾,眸光瀲灩,「就算你是魔鬼,此生也將唯我獨有。」
惡魔先生薄唇輕吐,「好。」
文案二:
微博紅人郁笙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成了《惡魔式情人》中的同名淒慘女配。而女配所有的悲劇,全部來源於文中的女主,也就是郁笙同父同母的妹妹,郁微。
看著小說中女配的淒慘結局,郁笙紅唇微勾。
女主算什麼?
她可不是什麼軟柿子,女主敢來,她就敢直接杠。
杠著杠著,郁笙不知不覺中就享受到了女主的專屬待遇。
《惡魔式情人》一書中極品男配遍地走,惡魔總裁多如狗。
而她,泡到了其中最最男神的那一個

 

《穿書後我隻想種地》作者:曉漁天歌

被貶下凡的養花仙還沒來得及開啟自己的種植大業,又被迷路的王者係統砸中,穿進了一本書裡成為不配擁有名字的砲灰。
看著大片大片待開墾的土地,養花仙仰天狂笑,覺得自己的人生終於有了意義!
系統:等等!綁定了我這麼高大上的系統,不成大神也得做個小神吧!
養花仙:誰理你!做神仙很了不起嗎?我只想種地。

大家都在傳那個被逼著嫁給地主狗崽子的喬家小可憐終於開了竅,不再是個小傻子,還年年都被評先進,轉運了咧!
地主狗崽子:這剛娶進門的婆娘似乎與想像的不太一樣啊!
狗崽子他娘:這個媳婦娶得好咧,就是太勤快,忙得沒空給她生孫子!

 

《偏執反派的嬌嬌寵[穿書]》 作者:小豆豆兒

莊禾穿越了,穿到了一本古早霸總風的小說裡,成了一名胸大無腦的炮灰女配。

女配高顏值,胸大腰細,簡直配足了所有女人的理想身材,奈何作者就是沒給個好腦子,
一整部小說除了對著男主花痴就是給女主添堵,為男女主感情發展加磚添瓦。

她剛一睜開眼就發現自己在作死的撬全文最大反派家大門……

好巧不巧,她穿的這個節骨眼劇情已經到了尾聲,
男女主該he也he了,女配也把自己作的一無所有了。

就這樣她還是不甘心。
為了報復男女主,女配竟然決定去把那個被鑒定成精神病的超級變.態大反派給放出來,
這個時候的反派已經完全黑化。

而反派之所以變態就是因為喜歡玩血.虐,關鍵虐的還是女主,這就嗨了!
莊禾:“……”

如果她沒記錯這次應該是這本小說裡炮灰女配的最後一次出場,隨後就被反派boss給掐死了!
為了活命莊禾很沒志氣的做了一名舔狗,舔著舔著就真的成了反派頭號粉絲。

賀久擼著莊禾的毛,兩點琥珀似的瞳仁暗光一閃,
薄而清淺的脣微勾,慵懶道:“乖一點,不然吃了你。”

莊禾想到書中描寫被反派虐成血人的女主身子一顫,隨後乖乖的點了點頭。
反派見此脣角的笑意更深:“小傻蛋。”

賀久望著莊禾的眸中盡是寵溺柔軟,哪裡還有一點冰冷的樣子。

 

《懷上反派他爹的孩子》作者:甜即正義

許晗從來沒想到,自己一覺醒來,會從一個青蔥少女,變成一個待產孕婦。
還是她剛剛看完那本書的角色。
她只是在文下吐槽了一下那反派人設太變態太沒人性而已。
關鍵是,讓她懷孕那個,赫然就是書裡反派的親爹,那她肚子裡這個,豈不是……
呵呵呵呵!
為了讓反派兒子不誤入歧途,許晗只好帶著娃,回家老家種田。

 

《玄學大師的悠閒生活[古穿今]》 作者:柔橈輕曼

福玉公主是大魏朝至尊至貴之人,
萬千寵愛,錦衣玉食,柔弱嬌貴,精通玄學五術。
雙十年華這年,她算出大魏朝大難將至,
耗盡修為心血保大魏朝百年安康。

再次睜眼,她重生到兩千年後同名同姓的少女身上。
這是個讓人震撼的,眼花繚亂的繁華世界。
人人都憧憬都市的繁榮生活。
她卻嚮往不一樣的人生。

 

《穿成女主閨蜜怎麽辦》作者:姜離遠

錦穿書了,書中的女主程欣,是她的閨蜜兼表姐。
原書中,女主身邊眾優質男環繞,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顧錦作為正派女配,女主吃肉她喝湯,有幸分得其中一個,姐妹二人都幸福的過了一輩子。
就在顧錦摩拳擦掌準備牢牢抱緊表姐金大腿時,她發現她穿的這具身體,是重生的!
.
顧錦從重生者的記憶中知道,她婚後的日子過得併不美好。
程欣一跟男主鬧矛盾,就會給已經是顧錦老公的邵崇打電話見面訴苦。
多次後,顧錦委婉提醒邵崇注意分寸。邵崇卻讓她別亂想,他們之間只是純友誼關係。
顧錦被綁架的那天,她的好老公正在醫院陪表姐生產。
.
重生的顧錦不敢再做表姐愛情的配角。
穿書的顧錦笑了笑,沒有誰天生該是別人愛情中的旁觀者。這一世,她就要做自己愛情中的主角

 

《無妖/誰敢說我是女配! [穿書]》作者:貓貓咬尾巴

本以為穿成了書裡的倒霉女配,要跟廢材相公共赴黃泉,蘇飴糖戰戰兢兢地想苟住性命……

卻沒想到……

每天都有大佬偷偷寵我?

廢材相公雲聽畫還能覺醒隱藏血脈力量,自帶幸運光環,逆襲成了人人都想抱的金大腿!

---

南琉璃:你我所做一切,都是為了這天下再無妖魔。

蘇飴糖弱弱舉手,“師父,我識海裡好像……住了個妖魔?”

 

《一覺醒來成了虐文女主[穿書]》作者:清溪洗硯

作者:鐘菱在綁定了虐文女主逆襲系統後成為虐文小說裡的女主,男主有個多年來念念不忘的青梅竹馬,而她成為惡俗的替身。

「虐文女主光環」使鐘菱更易獲得異性的好感與同性的厭惡,為了保命,鐘菱決定送出男主,並遠離眾男配。

反派華影總裁殷潯是小青梅的白月光,書中明確說他厭惡女人,鐘菱決定在華影安心發展事業線,成為人生贏家。

直到某日殷潯把她按在路邊吻,畫面被拍下竄上熱搜,全網沸騰。

鐘菱:???

鐘菱:說好的不喜歡女人呢!

殷潯:嗯?誰跟你說好了?

初次見面時,他喝了加料的雞尾酒,眼神冷冽卻又帶著絲絲勾人的火熱。鐘菱意外地誤闖進了那個房間,本以為是場天雷勾地火的 浪漫邂逅,然而……

鐘菱:一夜失身?那不可能!

殷潯(面無表情):當時她扛著滅火器就衝了進來,一副要殺了我的樣子,你說浪漫?

 

《穿成科學家的小美人魚》作者:顧無痕

沈安安穿書了。
別人穿書不是穿成霸道總裁就是穿成霸道總裁的親媽、親閨女,再不濟也是霸道總裁的小嬌妻……

只有她,穿進了一本偽童話故事裡,成了地球上瀕臨滅絕的最後一條美人魚。
為了改變小美人魚徹底滅絕的命運,國家給她圈了一小片海域,同時給她分配了一個國寶級科學家。

明著是來照顧她的飲食起居,其實就是來研究怎麼才能給她配種成功的。

科學家來之前,沈安安晃著魚尾巴信誓旦旦:“配種?不存在的,我堂堂人類,就算是死也不可能接受這種沒有感情的生育行為。”
科學家來之後,沈安安:“我!可!以!”
後來,國寶級科學家週隨遇萬年長草的微博曝光了一組照片。
照片上,沈安安擺動著銀色魚尾在陽光碧浪中嬉戲,網友們在舔屏沈安安盛世美顏的同時,赫然發現,沈安安的肚子……好像是鼓的?
一時之間,小美人魚配種成功的消息迅速登頂熱搜。

作為孩子爸爸的周隨遇曬出兩人的合照,並表示:“什麼配種?那是我們愛的結晶。”
眾人:“……請問這麼帥的科學家都是國家分配的嗎?在哪裡可以領?”

帥破天際科學家X甜破天際小美人魚

 

《偽裝花瓶女配失敗以後》 作者:我很高產

 在一本豪門總裁文裡,女主家隔壁有個毫無自知之明的花瓶,不僅被班上同學嫌棄,還妄想和女主作對,各種瘋狂作死。

溫然正巧穿成了她。

後來,同學們發現,他們班上那個愚蠻無知的花瓶溫然,性格好像變了。

更乖了,更軟了,像隻溫順無害的小奶貓。

而身為科學界大佬、手握能毀滅人類的高精尖技術的溫然壓抑著洪荒之力,面無表情地拿起原主的0分物理試卷,心情複雜。

今天花瓶人設也要穩住!

*

後來,她發現這個世界並不簡單。

她玩過的遊戲變成了現實,她那把讓無數人眼紅的全服第一武器黃金錘——放到現實裡威力絲毫不減,能敲爆一個山頭。

溫然:「……」

要優雅,不能狂。

以前她沒得選擇,現在她只想做個三好公民。

(自以為溫柔甜軟實則扮豬吃老虎的佛系大佬x秒天秒地無所不能的反派大boss)

 

《掐指一算你必遭大難[穿書]》作者:小貓不愛叫

顏傾是圈子裏赫赫有名的風水大師,批字測命也格外擅長,人稱鐵口直斷,指點一句一無所有的窮小子也能坐地生金。 
直到意外來臨,她穿成為無線總裁文《霸總的99次逃婚小嬌妻》裏的同名炮灰女配。

剛一睜眼就出現在被男主拋棄的現場,同時還被八卦雜誌曝光四次被豪門闊少的包養經曆,成為了全民diss的菟絲花。
顏傾想了一秒,果斷的脫下了高跟鞋去幹了原主的老本行——房產仲介。

一年後,豪門聚會上,顏傾成為了眾多大佬們的幹妹妹,還被大佬的爺爺捧在手心。
大佬的爺爺們: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新認的小閨女。
顏傾:^_^
四個渣男:……

 

《福運嬌娘》作者:安碧蓮

葉嬌一覺醒來,已經坐上了給人沖喜的花轎,眼瞅著就要守活寡
祁昀病歪歪的,八字不好,命格不好,動不動要死要活,吃什麼藥都不管用
可在葉嬌嫁來後,他的身子卻越來越好
說好的三十必死,誰知道居然奔著長命百歲去了
這才發現,天下間最好命的原來是自家娘子……

 

《國寶級學霸》作者:自捅千刀

明夏從星際時代穿越回來了。
滿腦子的先進理論和黑科技,卻一心只想學習在星際早已遺失的古文化。
結果,一不小心,就引來了一堆狂熱的視線。
國民女神?國科院院士?國家重點保護人物?
沉迷學習古文化的明夏:……什麼情況?
看明夏不順眼,試圖找茬搞事,卻突然被國家盯上,還被網友們罵成狗的極品ABC:爸爸!我錯了!

 

《奇妙能力撩[未穿今]》作者:雲水迷蹤

某高冷男主:“未來少女都像你這麼會撩?” 
林茵茵眨巴著大眼睛:“你說說,我怎麼會撩了?” 
男主沉吟片刻:“很自然,不刻意,手段奇葩,和外面那些妖XXX不一樣。” 
“......” 
茵茵內心獨白:還不夠刻意?!穿越五百年回來撩個漢,這都不刻意,那我真的有病,神經病。

 

《扶腰(穿書)》作者:華三千

溫阮穿進一本女性先鋒向深夜檔小說裡,成為全書牌最好,死最慘的女配。

系統要求溫阮攻略男主,溫阮說:去你媽噠~

父親乃一品靖遠候,大哥入朝官拜鴻臚寺,二哥腰纏萬貫第一富,她是溫家掌中珠。

她是腦子被糊了水泥,才要去攻略一個根本不愛自己的男人?

溫阮千嬌萬寵,日子過得快活逍遙,直到她發現每日跟在自己身邊的俊俏小忠犬,好像有點不太對勁……

阿九:“姑娘上月想入仕院聽學之事,今日已有聖意下來,準了。”

溫阮:“……”

阿九:“前日對姑娘出言不馴的張公子,於昨夜不慎落馬,死了。”

溫阮:“……”

後來一日,溫阮親眼見著正在演繹追妻(她)火葬場的原男主,他“噗通”一聲跪倒在地,跪在了阿九腳下,恭敬地喚了一聲:“殿下!”

溫阮瞬間記起過往那些時日,自己是如何欺負阿九的。

指使他當街痛毆小流氓,威脅他半夜替自己抄書,甚至還逼迫過他扮女裝大佬,凡此種種,不勝枚舉。

溫阮溫軟一笑:“打擾了。”

殷九野探手扶她腰,勾進懷中,又欲又甦的嗓音在她耳邊低聲輕語:“那日阮阮說,阿九一日跟你,終身跟你,阮阮你若不守信,我便……”

溫阮嬌軀一顫:“便如何?”

殷九野輕咬她玉頸,與她耳鬢廝磨,溫柔深情:“殺了你。”

溫阮心下一橫:“成親吧!”

再後來,溫阮的人生配置上多添了一筆。

她夫君是當朝太子,未來聖上,她是愈發地橫著走了。

穩中帶皮/淡定溫吞/氣死人不償命的雞蛋型女主白切黃
扮豬吃虎/本質大佬/無理由幫著女主搞事的男主白切黑


食用指南:
1,1V1蘇爽甜,殷九野非原書男主,與女主無血緣關係,非近親。
2,純架空,架得很空,私設極多,請勿考據。
3,龍珠全員不洗白,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
4,人有千千色,書有萬萬本,各花入各眼,看書就是圖個消遣,舒心要緊,開心為上。

 

 

《生活在七零[穿書]》作者:曙兮

城裡來的知青吃不了苦,處心積慮的設計嫁人,結果陰差陽錯嫁給了村里最窮的小伙,一朝醒來,莫晚成了“她”……
莫晚看著未來大佬的一臉嫌棄,內流滿面
大佬,苟富貴,勿相忘啊!

 

《反派大美食家》作者:魚七彩

葉姝剛穿成書中的砲灰反派,就碰見了武林最兇殘的大魔頭,為了求生,演技與廚技齊飛。
葉姝:“我無辜善良可愛會做飯。”
大魔頭:“我就是個文弱書生。”
葉姝:T_T
作為江湖上最厲害的高手,宋清辭寂寞如雪,異常厭食,直到他遇見了'表面裝人畜無害實則總喜歡用美食勾引他'的著名江湖妖女葉姝。
這女孩必定愛慘了他,才會如此費盡心機。
罷了,寵著她便是。
葉姝:“???” 

 

《大佬的心尖寵[古穿今]》作者:我從不吃魚

定王卿沉,俊美無儔,才貌雙絕,十九歲掛帥出征時從敵軍的陣營裡撿回來一個小姑娘,

小姑娘安安靜靜的從未說過一句話,整日將自己縮在一個巨大的黑色斗篷裡,只敢躲在暗處偷偷摸摸的瞧他。

這麼一個膽小內向的小姑娘,卻在黑衣人偷襲時,不管不顧的衝出來替他擋了致命的一劍。

小姑娘醒來後穿成了一名十六歲的少女,又嬌又弱還患有心疾,被化身為年級大佬的王爺又撿回了家裡,

大佬桀驁乖張像頭舔血的狼,卻小心翼翼的把她捧在心尖上。

小劇場:
某日,一直縮在殼子裡的小姑娘主動的伸出頭來,跑到他的房間裡,眨巴著大眼睛,癟嘴道:“房間裡好冷……”

某王爺十分正經的從櫃子裡又拿出了一床被子遞給她。

而最後的最後,卻是某王爺的手僵的不知道該往哪處放,懷裡還拱著一個小姑娘。

卿沉:娶她,是他一千年前便想做的事情。

食用指南:又冷又暴躁的年級大佬X又乖又軟萌的小姑娘
1V1甜寵!不甜你打我!
男主一步步的把女主寵成粘人精,古代的故事是雙向暗戀。
男主只是剛開始失憶了,他和古代的王爺是一個人!

 

《穿成大佬的藥》作者:魚丸和粗面

穿成書中下場悲慘的十八線女配,李棠只能小心翼翼苟著,盡量不去招惹女主。
可很快她發現這本書不對勁:那位比男主還厲害、本該英年早逝的大佬竟然活好好得。
李棠:驚!她穿得到底是不是原著?
大佬各種罩著她,有求必應,沒要求也主動送。更神奇的是,每次接觸大佬後,她顏值都會提升。
李棠想不清楚其中奧妙,開始還有些忐忑。很快她就想開惹,有人撐腰,她徹底放飛自我,浪到飛起。
直到有一天,大佬把她堵到牆角,滿臉沉迷:乖,給我吸一口。

**
千億獨角獸公司的創始人杜堯,多年來一直被煞氣所困擾,曾被斷言活不過25歲。
25歲生日前,他遇到一個女孩子。
一靠近她,他體內肆虐的煞氣便會平靜下來。

 

《錦鯉女配去修仙》作者:奧利奧冰冰樂

琴棋書畫、詩詞歌賦,刺繡女紅、掌管中饋,一朝穿越,全都白費。
哎……
林若漁一口氣還未嘆完就突然激動:先生快看,有人在天上飛!
江臨淵眼皮微抬,神情懶散:哦。

江臨淵,若葉大陸魔修至尊。
如天山之巔皚皚白雪,清冷禁慾、薄情冷血,無人可近其身前。
有一天,他發現他家魚缸裡的小魚兒成精了……

江臨淵:你也想飛?
林若漁:嗯!

#震驚!自從養了魚主子,禁慾大魔尊變成粘人小妖精?!#
#震驚!修真史上第一個敢騎魔尊的女子?!#
#震驚!見到錦鯉天上飛!突破境界分分鐘!#

 

《穿成七零小炮灰》作者:機甲妹紙

雙系異能的溫暖在末世自爆後,穿成了七零年代的五歲小砲灰,剛出場就領盒飯的那種,而原文女主是她媽。
原主的死是壓在女主媽身上最後一根稻草,憑著一腔為女兒報仇的信念嫁給村里一身匪氣的大齡剩男男主,

然後被隱藏大佬男主寵寵寵,帶著女主媽拳打渣男,腳踢小三,成為首富夫人的躺贏傳奇。
然而,溫暖穿書,女兒沒死,女主媽不嫁了!
行叭,不嫁就不嫁,溫暖擼起袖子,來吧,閨女我帶你過“占山為王”的另一種悠閒生活
其實就是女主帶全家走上買塊地建山莊,當個莊園主的悠閒種田文
  

《花瓶女神是大佬》作者:晴空希藍

她是佛系修真大佬,一朝穿越,重生成流落在外的富家真千金,娛樂圈花瓶。

她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卻一身黑料,被所有人嫌棄。

粉絲雲:我家愛豆是當代林黛玉,黑暗料理高手,

動物絕緣體被打成豬頭的貴公子欲哭無淚:說好的林黛玉呢?

捧著錢只為求一頓飯的富豪白眼:我們就愛吃黑暗料理怎麼了?

排隊獻上禮物的動物們:你找我們山大王有事?

粉絲們傻眼,說好的只靠臉吃飯呢?!某男冷哼:她靠我吃飯!

 

《偏執大佬就愛她[娛樂圈]》作者:蒔文

文案一:

宋清歌是個木有感情的職業站姐,

以挑剔的眼光和過硬的技術享譽粉圈,成為檢驗偶像人氣的最高標杆。

宋清歌入圈三年,拍攝帥哥無數,一顆芳心巋然不動……

直到她遇到了肖弘。

肖弘因一段古裝扮相的視頻走紅網絡,

聲甜、手美、臉帥、盤兒靚,

腹肌能當搓衣板,鎖骨還能養金魚,

雖未入圈卻紅遍大江南北。

傳聞中肖弘為人高冷,矜傲不羈,最煩有人跟拍。

粉絲們親眼看到清歌大佬被肖弘冷著臉拽上了保姆車,全都忍不住默哀:清歌大佬完蛋了!

保姆車裡,宋清歌被肖弘扣在懷裡,

男人的語氣低沉而誘惑:“回到家裡,想怎麼拍就怎麼拍,要不要……我脫了衣服給你拍?”

宋清歌擦著鼻血: “……這次褲子能再低一點嗎?”

文案二:

宋清歌應粉絲要求開直播聊愛豆八卦,說得正嗨時,房門開了。

粉絲們親眼看著一雙大長腿走到宋清歌身後,環腰將她抱住:“寶貝兒,想我了沒?”

這聲音……怎麼那麼像肖弘?!

直播間瞬間炸了!

宋清歌緊急關停,回頭就看到男人狡黠而無辜的笑眼:“我答應你在外面裝陌生人,可是……現在是在家裡啊。”

肖弘被人拍到和女粉絲在酒店共度一夜良宵,全網爆炸。

宋清歌英勇救夫,在微博上發出自己和肖弘的結婚照,並且@肖弘:官宣下,我老公。

粉絲們笑了:清歌大佬真仗義!清歌大佬的P圖技術越來越好了!

但是旋即……肖弘轉發宋清歌微博@宋清歌:肖太太,你好啊。

這下,所有人都笑不出來了:麻蛋!

#完美主義的顏控站姐VS一己之力綠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極品男神#

1、男主非娛樂圈人士,走紅網絡乃意外之舉。
2、劇情中非專業漢服,求不考據。

 

《我在監獄養大佬》作者:一問之

一朝穿越,林拙成了修仙世界的一名囚犯。
傳說中這個監獄有上古凶獸鎮守,犯人們分外兇殘。
修為低下的她準備當個隱形人,佛系苟命——
卻撿到了一隻弱小可憐還口味刁鑽的貓……

為了養活貓,她不得不勤勤懇懇修煉,兢兢業業打架。
一不小心……
把自己搞成了監獄裡的第二任山大王。

林拙:嗯?第一任是誰?
某貓瞇起眼睛。
獄友眾瑟瑟縮縮,欲言又止。
他們在心中瘋狂吐槽:你懷裡抱著的那個,就是第一任山大王,上古凶獸!

 

《穿成反派養的倉鼠》作者:涮腦花兒

阮桃追一本書追了三個月,
結果她最喜歡的反派大佬被作者寫死了。
她一邊過馬路一邊瘋狂評論:“萬人血書求反派復活啊啊啊!!”

一個沒留神,綠燈變紅燈。
阮桃……被撞成了爛桃(?)

恢復意識以後,阮桃變成了反派家裡養的倉鼠。
誰也想不到,這個厭惡全人類的反派,竟然對家裡的倉鼠好得不行。

當她是倉鼠時。
反派:“桃桃,這座城市的樹都死了,我去找森林幫你刨木屑,等我一個小時哦。”
“桃桃,你冷不冷?我今天殺了個火系魔獸,用他的結晶給你取暖好不好?”
“桃桃……”

當她變回人以後。
阮桃:“我是桃桃!”
反派:“?”
阮桃:“就是你最喜歡的倉鼠桃桃呀!我變成人啦!”
反派:“變回去。”
阮桃:“……… …”
他冷酷無情的樣子好像……有點帥【吸溜。

#末世來了,別人都在忙活命,只有大佬在養倉鼠#
#難道是因為人類不值得??#

【食用指南】
1.沙雕流末世言情
2.病嬌反派大佬x舔狗可愛軟妹

 

《病弱反派飼養指南》作者:小孩愛吃糖

喬嵐穿書了。
穿成了飽受欺凌後被女主相救,卻因為喜歡上男主而嫉妒女主恩將仇報,最後下場淒慘的砲灰女配。
穿書時,喬嵐正在欺負雙腿殘廢嚴重自閉,比她更可憐的砲灰男配。
喬嵐:......
想起只有兩年能活的男配,喬嵐良心難安,開始照顧起那個陰鬱寡言的少年。
  
郯墨作為某暢銷小說中人氣最高的男配,粉絲因不滿郯墨的慘淡結局,於是寫了一本以郯墨為男主的同人小說。
書中郯墨自幼雙腿殘廢飽受欺凌,後來涅槃重生重新站立,並成為叱吒風雲的商界巨富。
多年前,郯墨還是那個因身體而自卑的陰鬱少年,朋友在背後笑話他是站不起的殘廢,
郯墨扣著輪椅的手指因太過用力泛著青白,身形瘦小的少女突然衝進人群,對著說笑的朋友狠狠揍了一拳。
********
女孩輕輕按著他肌肉萎縮的雙腿,郯墨臉色煞白,“別看,很難看。”
喬嵐看得仔細,“一點都不難看。”
“你會永遠陪著我嗎?”
“我會。”
郯墨狠狠扣住了她的腰,“那就永遠不要離開我。”
喬嵐點頭,因為郯墨的永遠只不過緊緊兩年。
兩年後,喬嵐懵逼的被艱難站立的郯墨按在懷裡親,喬嵐這才發現,好像有哪裡不對,
自己,好像穿錯書了。
接檔文《我記得你的信息素》,耽美文,有興趣的小伙伴可以收藏一下~
11歲生日宴上,祁妄喝的半醉出門透風,找不到路的小粉糰子直直撞進懷裡。
小團子粉嫩嫩好看的不像話,甜膩的信息素一瞬間醒了祁妄的酒,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他,抱著祁妄的胳膊軟軟糯糯的喊了他一聲“哥哥”
那一瞬間祁妄發誓,等以後分化了第一件事就把眼前的小可愛娶回家!
後來一直等待分化的祁妄,終於成功分化成了——
一個身高腿長的帥氣,
Omega。
祁妄:......
一個月後祁妄冷靜了下來,性別算什麼,社會這麼開放還不允許他來段OO戀愛?
可沒等祁妄成年,準備娶回家的小媳婦兒,
丟了。
*
25歲那年,成功拿下影帝的祁妄接了一部新電影,和他搭戲的是某當紅頂流炸子雞,
小鮮肉比他高,但人比花嬌活脫脫一副小O模樣,
不料拍攝到了親熱戲,小鮮肉蹭著祁妄紅著眼睛撒嬌,
“哥哥對不起...”
“哥哥我忍不住...”
“哥哥你真好聞...”
祁妄被雷的頭皮發麻,長成這個模樣居然是個A?
還有除了我家小可愛,誰他媽允許你喊我哥哥?
祁妄抬手就想抽人,卻陡然聞見懷里人身上多年不見的小媳婦的信息素味道。
*
表面哭唧唧愛撒嬌少女痴漢攻VS自認為是攻帥的一批嘴硬心軟暴躁受
大量論壇體,雷者慎入哦

 

《學神不做炮灰女配》作者:周四

程適意穿進一本女配逆襲小說,成為了書中下場淒慘的原女主。
想到原主最終毀容自殺的下場,程適意嚇得拍了拍胸口,

趕緊看向鏡子中自己頭頂上“社會主義接班人”幾個紅光閃閃的大字,

瞬間什麼都不怕了,表示沒有什麼問題是我社會主義接班人解決不了的!
於是,班裡同學驚悚地發現——
以前黑料滿滿的學渣居然分分鐘成了正能量學神!
本來欺負她的小混混們突然改邪歸正,開始拼命刷起了五三,還爭做好人好事;
本來萬分嫌惡她的女生們一下課就擠到她身邊,一個個撐著下巴,一臉迷妹狀地聽她講題;
就連生怕跟她扯上關係的白月光,都忍不住開始真香·····
一直冷眼旁觀的綠茶女配咬碎了一口牙:“你們別被她騙了,她這樣全是裝的!”
恰好路過的同學無奈搖頭:又一個嫉妒學神的嫉妒瘋了。
……

全校學生都認為程適意喜歡校草,校草霍時予也深信不疑,

可直到他義無反顧的深陷其中,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什麼兩情相悅,

而是“我愛她,結果她只愛學習”的人間慘劇!

 

《佛繫少女穿書日常》作者:十六月西瓜

穿成女頻當紅小說《我就是這麼紅》中,因為嫌棄男主出身不好而前後一共甩了男主三次,下場悲慘的黑月光,顧眠表示無所畏懼。
她只等著按原本的劇情演完,就能功成身退,深藏功與名了。

但!是!
顧眠懵逼臉。
她怎麼連第一次分手都分不了了?
-
男主淡漠臉,“這戀愛,真是跟你談不下去了。”
顧眠心里大大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分手了嗎?
男主薄唇輕勾,“所以,眠眠,我們結婚吧。”

閱讀提示:
1:這就是一篇女主不想紅但偏偏紅了,並且爆紅,天天等著被分手,但偏偏分不了的大爽文。
2:甜還是甜的,不寫甜文是不可能的。
3:蘇還是甦的,不寫蘇文也是不可能的。
4:娛樂圈都沒有原型。
5:作品人物三觀不等於作者三觀。

 

《穿成黑化原男主他妹》作者:陵渡

喬瀾意穿到了一本修仙小說裡
成了寄住在元家的砲灰表妹
原主因開罪穿書女主,正被罰跪祠堂
幸運的是自己的遊戲系統也跟了過來
沒人能看到喬瀾意身上頂著三個buff:【神植聖手】【寵中泰斗】【福至心靈】
當天晚上,喬瀾意就麻溜的收拾包袱,走上了另類咸(zhi)魚(fu)生活

人人都渴望飛升的修真界,滿級大佬喬瀾意在線種田刷成就
//
元璟死後才知道自己是小說裡的原男主
本是天賦異禀,飛昇在望的宗門驕子
卻被穿書女主和反派男主聯手算計,肉身盡毀,消散於世間
家族也在這場博弈中將他除名,劃分界限
只因他們堅信穿書女主是所謂的天選之人
元璟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背離家族,誅殺前世仇人

只是那個本該跪在祠堂,夥同外人算計他的表妹哪去了?

後來——
元璟藉著酒醉死皮賴臉地將小表妹摟在懷裡可勁兒親

#技能滿級只想鹹魚種田刷成就的女主VS重生掛逼卻每天都想親媳婦兒的男主#

 

《我在豪門養崽盤大佬[穿書]》作者:鹽焗大龍蝦

蛇精餘瑤瑤穿為了小說里炮灰三流小女星。
小女星被黑出軌,鑽石老公被搶,兒子慘死,事業低谷,最後癱瘓終結。
餘瑤瑤立志要改變一切!
從此,她盤小三、練演技兩手抓!
【家中】
助理:老闆,太太又出緋聞了!
電話另一端。
大佬忍耐地看著盤他腰上的餘瑤瑤:下去!
餘瑤瑤:我不!嚶嚶嚶,老公,那個影帝醜死了~嚇得人家晚上睡不著了呢~我們生個二崽崽壓壓驚啊!
【片場】
導演:你要演的是一條千年的蛇精,嫵媚多情,又帶著不入世俗的單純,是一個非常複雜的角色!
餘瑤瑤:……這不就是我嗎?
導演:作為一個演員,我說開始,你的眼淚就要掉下來……臥槽,夠了不用哭了。
餘瑤瑤:小case。
【炮灰絕境逆襲,事業感情大豐收!】
【大膽蛇精女神&冷面暖男鑽石大佬!】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作者:陛下不上朝

葉穗穿成了惡毒女配,因為長得和白月光女主有幾分相似,被男主當成替身若即若離地吊著。

她為了追男主,嫁給了男主命硬克妻的三叔沈述。

穿過來時,貪慕虛榮的女配即將和沈述離婚。

葉穗看到了滿世界的阿飄,但只要一接觸到沈述,那些鬼就會消失。

準備離婚的沈述回到家,一打開門,老婆突然抱住他的大腿:“不離婚,打死我都不離婚。”
沈述:“……”

外界都傳言葉穗旺夫,她嫁給沈述後,病秧子沈述躲過三十歲的死劫,廢物沈述擁有了數百億的身家。

葉穗差點信了她是個旺夫命,直到她慢慢察覺到,

她的老公無所不能,家裡越來越有錢,茶葉是天價古董茶,仿唐朝的花瓶其實是真品……
最後,她發現老公沈述竟然是一個超有錢的隱形富豪。

文案二
不解風情的沈述發現小他七歲的老婆變了,公然摟他手臂,吃飯時想辦法蹭他,晚上偷跑到他房間親他……
沈述覺得他們有必要成為真夫妻了:“我們是不是該……”更進一步。

已經不怕鬼不用再吸陽氣的葉穗:“是時候離婚了。”
沈述:“???”

所有的鬼為了推動感情出現,都是可愛的阿飄,不涉及恐怖內容。

 

《黑紅女配蘇炸娛樂圈》作者:黑貓白白

在末世擁有電系治愈系雙異能的寧知雪穿越了,穿成小說男主前未婚妻。
聲名狼藉全網黑,走路上被人扔雞蛋,還特麼負債千萬!
  
穿過來的寧知雪卻躲在被窩裡,差點笑出豬叫。
美食!華服!夢寐以求的安寧和平!賺大發了!
  
全網黑?負債千萬?這都不是事兒。
不久後,寧知雪從全網黑成了全網吹——
“徒手撕歹徒,打戲帥炸天,女神還缺腿部挂件嗎,上過大學的那種!”
“這麼又美又帥又酷的小姐姐,是真實存在的嗎?”
“就喜歡這種明人不撕暗逼,有仇當場就報了的小姐姐!粉了粉了!”

 

《穿到豪門花大佬錢續命》作者:鹽焗大龍蝦

國畫大家顧師師,穿成了狗血文中的砲灰女配。

炮灰女配從小被抱錯,被顧家找回後,沒過幾天好日子,就因二老捨不得有心髒病的假千金受苦,被逼成為替身送到了大反派——霍家傳說魔鬼、殘酷克妻的大少房間。

穿後第一天,顧師師就面臨慘死的命運……
但她卻意外開啟了逆襲之路!
——大反派贈送她越多東西,她就能活越久,擁有越多金手指!

系統:
【滴!獲得限量款絲巾一條!生命值+13分鐘3秒!】
【滴!獲得二十年珍藏紅酒一瓶!生命值+46分鐘14秒!】
【滴!品嚐米其林三星大餐一次!獲得永久無痘肌膚!】

顧師師:……這大反派,她必須要了哈!

某日,霍魔鬼回家,發現顧師師暗搓搓地偷偷望向他。
他皺眉甩給她一張銀行卡:拿去花,別煩我!
顧師師笑瞇瞇地接過。
霍魔鬼:嗬,庸俗貪財的女人!

兩年後。
霍魔鬼:老婆~
專心帶娃的顧師師,扔過來張畫:乖,自己去玩!
霍魔鬼:……

某收藏家:霍總,這、這畫能割愛嗎?我出一千萬!
霍魔鬼:滾,我的!

 

 

《穿成短命白月光後,和反派HE了》作者:青花燃

遠遠穿進一本古早玄幻虐戀小說裡,成了男主那個紅顏薄命的早逝白月光。

男主愛她,男配們也愛她。

女主因為長了一張酷似她的臉,被眾男又愛又虐又踩,傷身又傷心。和男主的感情更是波折重重狗血不斷,虐得死去活來,結局還能幸福HE。

桑遠遠:“不好意思本人一不想死二受不得虐,所以我選擇跟反派走。打擾,告辭。”

反派長眸微瞇,姿態慵懶,唇角笑意如春風般和煦——
“我的身邊……可是地獄呢。”

她沉思三秒。

“地獄有土嗎?”
“……有腐地。”
“有水嗎?”
“……只有血。”

他想看她驚惶失措,想等她尖叫逃離,不料女子呆滯三秒之後,雙眼竟然隱隱放光——

“正好試試新品種!”
“……”

他在最深沉的黑暗中苟延殘喘,從來也沒想到,竟有一個人,能把花草種滿一片荒蕪。

木系治愈偽仙女X暴戾冷血大魔王

 

《美食外挂逼我狂撩大佬》作者:裏木樹

藏寶穿書後,撿到本奇葩的《美食教科書》
每做出一道頂級美味,就能獲得黑科技獎品
什麼美容營養液、時間球、基因糖…
千奇百怪,應有盡有,可漸漸地…
獎品畫風突然變成了——
【與大佬十指相扣、哄大佬午睡…】
大佬:你是不是喜歡我?
藏寶舉手:真沒有,你信我!
還想繼續狡辯,教科書突然【獎勵大佬的親吻1個,請及時領取】她斜眼看了他一下
大佬很篤定:你就是喜歡我,你還想親我
藏寶:……(恭喜你,答對了(# ̄▽ ̄#)
從此,清心寡欲的大佬過上了天天被撩成狗的日子
【食用指南】
①文中小肥啾來自《我店寵物來自外星》
②可愛的萌寵、雙向暗戀、不甜不要錢

 

《噓,我和大佬暗渡陳倉了》作者:穆幕

顧暖暖穿越了,穿成了一個只存在回憶裡的女配。
開場一輛雲霄飛車浪到飛起,強上車的顧暖暖扔下車錢就跑,並決定從此潛水吃瓜圍觀。
但是有時候作為女配比起別人,總要和那些男主女主男配女配們有緣一些。
不能好好吃瓜,那就作啊!
這時候和大佬暗渡陳倉的好處就來了。
隨你怎麼在作死邊緣瘋狂試探,反正有大佬保底,盡情浪!

 

《穿成男主前妻後,我成了他大嫂》作者:黑貓白白

連思蘅穿到修仙世界十年,又穿回來了,成了三線花瓶女星,一本書中豪門影帝男主的假婚前妻。
穿過來時,她剛成了失婚少婦,酒後和一位極品帥哥天雷勾地火了。
一個月後,連思蘅被診斷出懷孕!
盛大總裁萬萬沒想到,那晚的她竟是他的前弟媳,她還有了身孕。
盛崇屹:“我不會接受私生子。”
連思蘅:“放心,我正準備打……”
盛崇屹:“所以,我們結婚吧。”
連思蘅:“?!?!”
盛家主宅,影帝盛二少對前妻連思蘅一臉嫌棄:“你怎麼在這,你是不是對我還念念不忘?我們是不可能的,我找到真愛了……”
盛大總裁一巴掌拍二貨弟弟腦門上:“這是你大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小說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