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城風月》作者:十四郎

該書講述了燭陰氏公主玄乙與華胥氏神君扶蒼的愛恨糾葛。千萬年不化,燭陰白雪。至死不渝,純鈞爲證。
她來自鍾山之巅,披霜帶雪,清豔無雙,於“情”之一事,偏又沒什麽天賦,生平最喜不過清茶一杯,看看熱鬧。
都說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實她也可以乖巧柔順,笑靥如花。
都說她毒舌刻薄,傲慢無禮,其實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溫柔可親。
不過——
她·就·是·不·樂·意!
直到那天,她遇見了一個少年。
半城風月半城雪,她一生中的所有風景,都因他而輝煌了起來。

 

《全民審判[直播]》作者:抱落

情人節當天,一款審判節目從天而降。罪惡論的恐怖氣氛在全球蔓延。
有人說,這是地球淪陷的開始。
而其他人深信不疑。

九神:沉沉,情人節禮物。
眾人:0.0!?
鹿沉:查收ing。

~
一款從天而降的審判節目,一場全民參與的罪惡直播。究竟是遊戲還是生存?

誰是臥底的致命選擇,不可抗拒的國王遊戲,沒有終點的輪迴格子旗,真假難辨的狼人殺,前途未知的方舟賭局,孤島求生的大逃殺……

鹿沉:“不就是換個直播間嗎?”
 

《谛聽神獸四歲半》作者:綿綿月

諾諾是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諦聽,因為貪吃追惡鬼掉入輪迴道,

重生到了現代一四歲半的人類崽崽身上,人類崽崽是個小聾子,

爹不疼娘不愛,天天被打罵不說,還因為通靈總是被鬼欺負。

從小在地府長大拿惡鬼當零食的諾諾看著圍著自己欺負嚇唬的惡鬼,

頓時兩眼發光,咽了口口水,伸出小手抓住一隻,團成團塞進嘴裡… …唔,味道不錯,嘎嘣脆!
*
諦聽善聽人心聲,只要是藏在心裡頭的秘密都瞞不過她,

小諾諾來到這裡聽到的第一個秘密就是她不是父母的親生孩子,

她的親爸媽家裡有很大很大的房子,還有很多很多的錢,可以買很多很多吃不完的零食!

於是諾諾為了天天能吃到糖果,毅然決然地踏上了尋親的道路,

為了掙路費,一邊趕路一邊幫人捉鬼,結果還沒找到,某一天就捉鬼捉到了自己家中。

“粑粑!麻麻!諾諾想吃糖!”

看著忽然闖進家中抱著自己和妻子大腿,長得明顯是自己和妻子結合版的小崽崽,早以為女兒死了的顧成峰震驚地說不出話來。

 

《我養祖宗那些年》作者:一枚銅錢

柚子回了一趟鄉下老宅,左手撕奇葩,右手得巨款,還順手撿了個千年祖宗
祖宗年輕帥氣,法力無邊
而且……祖宗的人面好像很廣?
“玉帝是個老頑固,王母家的蟠桃不好吃,哮天犬交了隻貓妖女友,閻王從來不修鬍子。對了,你要不要去鬼門關走一走?”
“……不、不用了,謝謝= =。”
【入坑提示】
①三界大佬的男主×你不惹我我就不惹你·你惹我我就撕你的女主

 

《不見面的男朋友》作者:山栀子

謝桃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們從未見面。
他會給她寄來很多東西,她從沒吃過的零食,

一看就很貴的金銀首飾,初雪釀成的酒,梅花露水煮過的茶,還有她從未讀過的志怪趣書。
她可以想像,他的生活該是怎樣的如(老)詩(幹)如(部)畫。
因為他,謝桃的生活發生了本質上的改變,不用再打好幾份工,因為他說不允許。
她的生活也不再拮据,因為他總是送來真金白銀。
可她並不知道,她發給他的每一條微信,都會轉化成封好的信件,送去另一個時空。
而那裡,是一個王權更迭的混亂年代。
她愛上的他,是此間一抹最驚豔的留白。
有一天,謝桃鼓起勇氣跟她的男朋友視頻了。
???
我男朋友長得好好看嗚嗚嗚!!
眼睛好漂亮!睫毛好長!皮膚好白!
但是等等?他怎麼穿著古代人的衣袍還留著古代人的髮髻?!
彼時,她手機屏幕裡的那個錦衣如緋,金冠玉帶,長髮烏濃的年輕公子眼瞳如珀,彎唇淺笑,喚她,“桃桃。”
————
現代軟萌貧窮莫得錢女主X古代拿著權謀劇本的美,強,富國師大人
山梔子甜度保證!不甜打我!

 

《同居男友非人類》作者:布丁琉璃

外婆去世了,夏語冰繼承了外婆鄉下的老房子。
不料,與她同住的還有外婆半路撿來的便宜孫子——她名義上的'哥哥'林見深。

夏語冰:“雖然我的哥哥又冷又傲,脾氣還壞,老幹部愛好,但我知道他會是個好哥哥。”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
“同居的哥哥(男友)不是人類怎麼辦? !在線等,挺急的!”

 

《醫來夫貴》作者:霧冰藜

 Hold得住心機婊,演的了傻白甜,斗的過重生女,

不論是在樞密使府的深宅大院里,還是在大周朝的市井深巷里,

穆瑾靠著一手出神入化的醫術活的是風生水起,本以為這開了掛的人生會一直甜美的幸福下去。
當,穆瑾一個跟頭栽在了一個小霸王中的王中王,霸中霸上…………..
小霸王︰“得罪爺的下場向來只有一個,那就是要多慘有多慘!”
穆瑾︰“來啊,互相傷害啊!”

 

《[空間]學霸向前進》作者:睡包少女

【奮鬥升級流爽文】
【軟妹學霸兼職當總裁和編劇的文】
一窮二白的學霸如何成為總裁
沒錢沒人脈,但是有異世界的好基友QAQ
觀眾每天都要給編劇寄刀片FONT>

 

《師父?師夫!》作者:紫飄零

當她了解自己重生的處境後,她發誓,一定要改變自己的命運,由女配,變女主!把師父,,變師夫!

新手上路,求包養,求收藏!保證日更!

注:此文乃是一篇披著修真文的言情文,如果是想看正統升級流的修真文請勿跳坑!
 

《家裡有隻男配》作者:五加皮蛋

葉檀:男配是讀者的!
作者:作者的。
葉檀:讀者的!
作者:我的。
葉檀:...話說我們搶個啥勁啊,叫男配一聲男配他敢答應嗎!
男配:應。

當清冷強大不食人(sheng)間(huo)煙(bai)火(chi)的上神住進自己的家裡...
日子過得簡直是紅(ji)紅(fei)火(gou)火(tiao)!!!
葉檀:...男神,你活在書裡就好。
距離簡直產生美!

這是一個上神向居家好男人前進的進化史

 

《怎敵他晚來瘋急》作者:顧了之

随從盡死,日暮途窮,薛璎被困雪山,饑腸辘辘之下掘地挖食。
結果刨出個奄奄一息的美男子。
這不要緊,要緊的是,他懷裏那個男娃娃,睜眼就哆嗦着要她抱:“阿娘!”
“……”沒生過,不認識。

魏嘗費力爬起,揪住兒子衣領,把他一屁股撴進雪地裏。
要抱抱這種事,放着他來。

 

《太子妃養成手冊》作者:柳緒琬

傅采蘩家遇不幸,被淑妃娘娘接入宮中。
本想好好養大,給一歲的小兒子做媳婦,哪料到長大後卻被大兒子給截了胡。

傅采蘩:三哥哥,今天太子哥哥欺負我。
當日,太子被揍。
傅采蘩:三哥哥,今天公主姐姐搶走了我的漂亮裙子。
當日,公主被揍。
傅采蘩:三哥哥,今天先生布置的功課好難。
趙恪:嗯,那三哥哥幫你寫。

沒有什麽是三哥哥搞不定的,除了一個太子之位。
直到有一天,三個嫡子落敗,三哥哥成了太子,“蘩蘩,你要做太子妃了。”

 

《我家夫君太兇殘》作者:蘇行樂

-你家夫君是皇上都要敬重七分的皇叔。
-可是他好兇……
-你家夫君容貌過人。
-可是他好兇……
-你家夫君很有本事也很有錢。
-可是他好兇……他還是個瘸子!/( ㄒ o ㄒ )/~~

祁明秀:既然你這麼嫌棄我,你又何必嫁給我?
寶盈:我怕我到時候連個瘸子都嫁不到啊~~~~(>_<)~~~~


男主裝瘸,女主真傻= =

 

《阿蓉的鑒寶人生》作者:胖瓜

阿蓉辛苦熬成了六品女官,誰想到隻是奉旨出宮送幅畫,卻意外來到現代。
幸好遇到好心人收養,隻是好心人的身邊總有幾個勢利小人,诋毀她、說她是養父母的負擔。
這種人該怎麽對付?
後宮打臉法則:你要比他強。
阿蓉靜靜地看他們表演,第二天便捧回家一個白定蓮花瓷碗,被專家估價兩百萬人民币……

 

《成為“男”神的女人》作者:雪原幽靈

安閒從地球穿越到修真-世界,兢兢業業修煉成一名靈藥師

卻在渡劫時吃錯藥,導致身體發生異變,陷入沉睡,

再次醒來時,已是一千八百年以後。修真文明斷層,世界大變樣,

她也因為天劫和藥物,失去女性特徵,無法正常修煉,

只能從花卉中汲取靈力,並且以男人身份開始在未來種花、開店、賣藥、飆腦洞……

她煉的藥,對治療精神病有奇效。

她種的花,正在計劃佔領世界。

她是要成為國民“男”神的女人。

她不小心撩到的真·男神,正想著怎麼把自己掰彎。

 

《我靠廚藝爲所欲爲》作者:涼拌豆芽

以廚入道,卻被一群打架的殃及池魚,穿回了現代
高考什麼的……就不太合適了吧?
還有……沒錢,沒靈石……口袋比臉乾淨……
蘇酥表示,隻要廚藝好,就可以為所欲為。
誒誒誒,放下西瓜皮,這個真的不能吃!
我這隻是個餐廳!不是療養院!
我這隻是個餐廳!不是美容館!

 

《戀愛後,她成了仙女》作者:山栀子

赢秋在高考完的那個夏天傷了眼睛。
離開小鎮時,她從院子的錦鯉石缸掬了一捧水裝進玻璃罐。
玻璃罐裏綻開一朵玄蓮花,此後聽書軟件裏最火的那本仙俠文掌控了她每個夜晚的夢境。
常有紅衣少年含情相望,吻她眉眼,盼她成親。
後來她發現,外婆請來教她盲文的老師,聲音清冽,像極了他。
赢秋發現了他的秘密,就在他成爲她的男朋友之後。
他經常給她吃的巧克力豆,居然可以洗髓伐骨,

他給她做的飯菜,吃一頓就能讓她延長一年的壽命,

他随手丢給她的書,居然是凡人修仙的重要心法。
最重要的是,當嬴秋某天晚上忽然身體騰空,漂浮到層雲之上的時候,她才發現自己已經是個半仙了……
赢秋:???我是被一碗火雞面辣飛升的你敢信?!
——
傅沉蓮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時,他原本想要将這裏連同他來的那個地方,一同摧毀。
即便是死,那便去死。
但從他找到那個小瞎子開始,她臉頰的紅,就成了他留戀此間的唯一顔色。
於是他甘願收起自己所有的尖利爪牙,做她眼中最普通的凡人。
然後,收攏囚籠,讓她成爲他的。
她能陪他多長久,這個世界在他眼中的意義就有多長。
所以她最好,永歲長生。
——
#傅沉蓮·仙俠文裏跑出來的美強慘大反派,日常僞裝平平無奇普通人騙女朋友#
#赢秋·真·普普通通女學生,獲得一個男朋友後,她成了仙女(?)#
——
PS:女主隻是暫時失明,眼睛會好。

 

《在下女主,言出必靈》作者:青青綠蘿裙

這年頭,當一個女主真的太難了
女配、炮灰、反派,全都對C位虎視眈眈
言真真表示,幸好自己的故事沒這些問題
海邊的豪華莊園,深海潛伏的黑影,暗藏奇妙博物館的學校
這個劇本,也就隻有天選之子的她才hold住
穿書女配:“言真真就是個瑪麗蘇女主。”
言真真:“???”
穿書女配:“你一個保姆之女,偏和豪門少爺糾纏不清。”
言真真:“呵,你對我的力量一無所知。”
女主中二少女,能言靈,文中含奇詭元素,請注意食用
看過劇本的不一定是主角,主宰命運的才是
小劇場(其實是正片):
言真真:“(▼?▼)我,被選召的孩子,天選之子!”
淩恆:“……那我就是天選之子的男朋友。”
平民·混亂中立·美少女VS豪門·美貌善良·大少爺

 

《女配蘇爽的大佬日常[穿書]》作者:捂眼睛的貓

穿成苦逼女配,廖離潛心修煉,各種浪,坑魔王,坑男主,坑大佬,走上人生巅峰,魔王男主盡收囊中,蘇爽又搞笑
當滿級大佬穿回現實,發現穿越是一場陰謀,廖離摩拳擦掌,花樣凄慘了解一下?
魔王:想你想你想你
男主:你再不回來,我就要黑化了
愛魔:小心心給你,你給我好不好
郭勳:我隻想與你共度一生
廖離:都是同一個人,不要搞的我好像很花心好不好?

 

《放開那個反派讓我來》作者:龔心文

傳說葉裴天的血具有活死人肉白骨的奇效,人類強者打著正義的旗號像蟻蟲一樣蜂擁而來,只為實現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

當葉裴天用黃沙全數碾死這些覬覦者,放任自己的殘破之軀泡在血泊中的時候,

一個女人出現在戰場邊緣,悄悄向他靠近。

他輕扯動一下都有點費力的嘴角,勾出一絲嘲諷的笑,連一個低階聖徒都敢趁機來取自己的血肉……葉裴天了無生趣的閉上眼。

然而,女人卻彎下腰把帶著體溫的外套披在了他身上,

葉裴天:???

楚千尋瀕臨死亡的時候,看見了另外一個平行世界發生的一切。

在那個世界,那位令全世界毛骨悚然的大魔王竟然沒有黑化,而是又軟又害羞地衝著自己笑。

為了那個笑容,她踩過屍山血海,小心翼翼地靠近那位殘暴嗜血的大魔王。

卻聽見對方說道:你走吧,再靠近我一步,我會讓你死得很不好看。

等她真的轉身,衣角卻被人勾住,

哪怕全世界都唾棄你,我會也牽著你手。

如果所有人都害怕你,那麼就讓我來愛你。
 

《我養成了一個病弱皇子[治癒]》作者:明桂載酒

宿溪自小衣食無憂,成績優異,是人人喜歡的三好少女。
陸喚自小顛沛流離,苟延殘喘,在成為帝王前備受欺辱。
某天宿溪下載了一款戀愛養成遊戲app,發現遊戲小人漆黑眼眸陰鬱漂亮,
完全按照自己的審美捏成,立刻喜滋滋開啟了養崽模式。
“崽崽屋裡怎麼沒有炭火,是不是要氪金給他買?”
“崽崽穿雪白色更好看嗷嗷嗷,買買買!”
“崽崽怎麼出個門身上就有腳印的痕跡了?是不是支線任務,要去處理掉欺負他的人?!”
宿溪玩養成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而陸喚從小生活在泥沼與血腥裡,他以為活著不過是熬過一天,又一天。
直到他心情複雜地發現——
他屋子裡偷偷被送進來了溫暖的炭火。
他破了洞的舊衣服被悄悄換成了新的。
欺負他嘲笑他的那些世子們不知道被誰教訓了,鼻青臉腫不敢出門。
他漫漫孤寂的長路上,竟多了一個前來渡他的女菩薩。

 

《豪門千金成了海洋團寵》作者:顧無痕

豪門千金桑蘭蘭突遭海難落水,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海灘上,救她的是個身材纖細颀長、相貌英俊的少年。
桑蘭蘭覺得救命恩人弱不禁風的,於是自覺肩負起了照顧少年的任務,

每天盡職盡責的捉了各種螃蟹和小魚小蝦回來喂少年,甚至還想給對方當爸爸。
結果不知道從哪一天起,各種海洋生物排着隊主動找上了門。
一開始是海蝦、海蟹和鮑魚,桑蘭蘭還勉強能忍,不過等海豚和鲨魚都飽含熱淚主動找上了門,桑蘭蘭才驚覺事情并不簡單。
桑氏集團的大小姐桑蘭蘭遭遇海難,衆人本以爲是九死一生了,結果沒想到一個多月之後桑蘭蘭竟然毫發無傷的回來了。
而且還帶回了一個少年。
少年樣貌白皙清隽,看上去溫柔而無害。
最初。
桑蘭蘭異父異母的妹妹:“凡是屬於姐姐的東西我都想要,就比如這個小哥哥我就很喜歡。”
桑蘭蘭的追求者們:“哪來的臭小子,懂不懂先來後到的道理?”
後來。
衆人:“……爸爸饒命!”
桑蘭蘭微笑臉:“都跟你們說了不要去惹我虎鲸爸爸了,他可是海上霸主啊!”
少年:“你确定我隻是海上霸主?”
桑蘭蘭:“……QAQ”
外表無害實則兇殘無比海上霸主VS努力想給海上霸主當爸爸卻不小心混成海洋團寵的大小姐

 

《我被病嬌龍崽盯上了!!》作者:沐沐良辰

桑葉意外看了一本種馬小說,驚覺自己是書裏的炮灰女配。
在書中,她因童年不幸、萬分缺愛,在早期被男主用幾個甜棗攻略後,便如癡如狂的愛上了他。
爲他生、爲他死,爲他情若癫狂,爲他挖心挖丹挖靈根。
桑葉:“……???”
她看了眼自己日後曝屍荒野的凄慘結局,發誓她絕不會眼瞎看上龍傲天。
於是——
①當龍傲天使出攻略一:“我願爲你化名當雜役”時:
桑葉反手從雜役司撿回來了一個身受重傷、傷痕累累卻陰郁漂亮的混血奴隸小怪物。
②當龍傲天使出攻略二:“懸崖雨夜送發簪”時:
桑葉毫不猶豫的接受了跟蹤(?)而來的龍崽,委委屈屈的遞過來的殘破花環;
……
⑩當龍傲天使出終極攻略十:“我願意把命都給你”這一苦情告白時:
桑葉立刻躺進了自家龍崽乖巧爲她剛鋪好的溫暖床鋪裏……
桑葉:“……”等等,是不是有哪裏不對???
本書到最後才被揭開真面目的僞·嬌弱小可憐·真·病嬌腹黑大魔王,

笑眯眯的幫桑葉把被子蓋好,在她唇角印下一吻,聲音喑啞性感:“該睡覺了。”

 

《關於我和我的沙雕惡魔室友》作者:嚴午

天使先生工作時接到室友的短信。
【通過我進入無盡痛苦之城,通過我進入永世凄苦之深坑,通過我進入萬劫不複之人群。】
他沉默片刻,然後繼續工作。
——三分鍾後,室友的電話打來:“喂你這個混蛋天使見死不救嗎!”
“短信看不懂。請你說人話。”
“樓下超市雞蛋大減價!我一個人提不動你快來幫忙混蛋!”身爲惡魔的室友怒吼,“你才說人話你全家都說人話!”
“哦。”
“……晚上給你做玉子燒吃,快來幫忙。”
“收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幻小說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