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哄》作者:竹已

機緣巧合之下,溫以凡跟曾被她拒絕過的高中同學桑延過上了合租的生活。
兩人井水不犯河水,像是同住一屋簷下的兩個陌生人。
平靜的生活中止於某個早上。
前一天晚上溫以凡在自己房間睡覺,第二天卻在桑延的床上醒來。
清楚自己有夢遊的習慣,溫以凡隻能跟他道歉並解釋。

但接二連三地出現這種情況後,她跟他打著商量,提了讓他睡前鎖門的建議——
桑延不以為意:“你會撬鎖。”
溫以凡耐著性子說:“我哪有那本事?”
“為了和我同床共枕,”桑延緩緩擡眼,散漫道,“你有什麼做不出來的?”
溫以凡沉默兩秒,誠懇道:“如果我真這樣,你就願意鎖門了嗎?”
“……”
溫以凡:“那來吧。”
桑延:“?”
*人騷//嘴賤大少爺x其實很崩潰但也能做到比他更騷的假淡定

 

《冬至》作者:凝隴

【無靈異元素】
麻醉醫生陸嫣深夜接到急診電話,在趕往醫院途中,意外遇到已死亡多年的高中女同學鄧蔓。
從那天起,身邊的怪事便接踵而至。
“冬至,是有冤報冤,有仇報仇的日子”。
掩藏八年的真相,一步一步就此揭開。

【甜版文案】江成屹時隔數年回到s市,在同學會上,“不意外”地遇上當年甩掉他的前女友陸嫣。
見陸嫣被怪事環繞,江成屹“勉為其難”收留她住進了自家豪宅。
面對陸嫣時,江成屹冷冷的:“我只是暫時保護你的安全。”
接到老媽電話時,江成屹騷騷的:“媽,她是我女朋友。”
一個月後,他對陸嫣說:“老婆,八年,你打算怎麼補償我。”
大婚時,江成屹做出總結:“冬至,是想幹什麼,就乾什麼的日子。”
陸嫣:江sir,你的節操呢

 

《摯吻》作者:北途川

沈林歡拒絕過陸堯九次。
後來兩家聯姻。
沈林歡最終還是嫁給了他。
新婚的前九天,兩個人人間蒸發了一樣。
他報復她的第一件事就是:陪我九天,哪也不許去。
她懶得和他置氣:好。

-

陸堯冷笑著跟人說:“婚我結了,沈家我給足了面子了,人我也要到了,兩清了。”
那人問:“哦,那你打算放她走了? ”
陸堯摩挲著指骨,表情晦暗不明:“以前的事兩清了,她在腰上紋我名字的事,還沒清。”

旁人都說,陸總報復心還挺強。
最開始沈林歡也是這麼認為。

後來——

兩個人參加宴會,拍賣環節,陸堯看中一塊兒表,暗示她給他買。
沈林歡:“你自己拍就好了啊!”
陸堯垂下目光,表情略顯得受傷,“你就不能也心疼我一下?”
沈林歡一下子心軟又愧疚:“……行,還要什麼,我都給你買。”
陸堯:“……”作過頭了。

 

《無可救藥》作者:西方經濟學

柳謙修行醫這麼多年,從沒有見過這麼大的傷口。

慕晚看著腳上的傷,問:醫生,我傷得厲不厲害?
柳謙修淡淡地掃了她一眼,說:厲害,再晚來一步,傷口就癒合了。

神經大條女明星X清冷斯文男醫生

 

《豪門戲精》作者:辛小怪

容城名流圈子一個消息轟然炸開:一心攀附肖氏的金家終於將女兒嫁入肖家大門。
聯姻的雙方一位是肖氏集團繼承人肖靳,俊朗清貴、桀驁驕矜,剛剛繼任就以雷霆手段威懾容城;

一位是金家長女金媞媞,玉面清高、不可一世,大半個容城的追求者沒有一個能看在她眼中。
訂婚宴上,一對璧人光鮮華貴、明艷照人,可兩人間卻透著一種陌生和疏離,宴會結束後就徑自回到了自己的休息室。
VIP套房內,肖靳摩挲著手上的戒指,眼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笑意。
助理遞上咖啡,溫聲開口:“恭喜肖總,布了那麼久的局,終於抱得美人歸了。”
……
與此同時,對門房間裡,閨蜜心疼地看著金媞媞,“寶貝,你那麼不喜歡肖靳的話就跟我走吧,以後我賣包包養你!”
金媞媞揉了揉假裝了一天冰山的小臉,她眉梢一挑,一臉狡黠:“誰說我不喜歡肖靳了?”
*最美的巧合是我喜歡的人也在為了與我相遇而披荊斬棘,奮不顧身。
本文又名:《我為自己聯姻嘔心瀝血》、《論如何在暗戀對象面前保持高冷之兩個戲精的終極掰頭》
一句話簡介:他靠腦補墜入情網

 

《危險親密》作者:荔霧

甄杳17歲那年父母雙雙因車禍喪生,她的眼睛也因此失明。與父母生前交好的宋家夫婦好心讓她住進宋家,親自陪伴照顧。

於是她一夜之間多了三個哥哥。三個天之驕子對她極盡寵愛。
二哥溫和,三哥散漫,至於那個大哥……
她有點怕他。

一開始怕他、躲他,後來……依舊怕他躲他。
復明後看到他的眼神,總讓她覺得無處可逃。

夜晚,她走過長走廊回自己的房間,路過某扇緊閉的門時卻被一雙手臂帶了進去。
白天裝的人模人樣的宋家長子,本性在這黑暗中的一吻裡顯露無疑。
*
世界上有三件事無法隱藏:貧窮、咳嗽和愛。
而一個人身上,永遠藏不住愛的地方只有眼睛。

宋淥柏靜靜看著她即將恢復光明的眼,等待著自己的秘密即將大白的倒數。
*
【小劇場】
宋父宋母:杳杳,咱們不著急,晚點戀愛。
宋家二哥:說得對。
宋家三哥:沒錯,別太早被亂七八糟的男人拐跑。
亂七八糟的男人·宋家大哥默默在桌下握住小姑娘的手,淡淡道:外面的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

戀情大白時,向來溫和的宋家次子一拳揮過去,宋父拍案而起:“別說外面的男人,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本文又名《我家的哥哥數不清》
#年齡差9歲

 

《心動失控》作者:槿淮

沈逐溪離經叛道活了二十八年,突聽說自己有個未婚妻。
傳聞葉家千金葉涼美則美矣,只是性格木訥不苟言笑,無趣的像一杯白開水。
眾人心知沈少向來反骨不好拿捏,都擦亮眼睛等著好戲。
果然沒過多久,沈逐溪抗婚的消息傳遍圈內。

一次宴會上,葉涼端著香檳與身旁男人談笑風生。變換的燈光下,一顰一笑皆是嫵媚撩人。
好友正準備祝賀沈逐溪脫離苦海,卻見他冷著臉走過去,霸道地摟住葉涼的腰大步離開宴會廳。
-
後來在訪談中,沈逐溪被問到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他微微一頓,某人明豔的面容竄進腦海。
沈逐溪想起自己曾經放話:這輩子都不會喜歡葉涼!
然而現在……
媽的,臉疼。
他愛的要死!

沈逐溪見識過千姿百態。直到看見葉涼這座冰山在他眼前融化,此後再沒別的能驚艷到他。
【冷美人急診科醫生VS作天作地真香二世祖】

 

《非正態心動》作者:蘇季欽

坐擁無數小裙子的Lolita軟妹攝影師x誤開新世界大門的直男遊戲策劃
看文前請先仔細閱讀文案高亮內容

-“單身久了看寡言正經的人講冷笑話都覺得帥。”
閨蜜面無表情:“姐妹,你戀愛了。”
隨後默默掛斷了江橙穎的電話。

-“George Box說過,所有模型都是錯的,但有些是有用的。”
曾被這句話深深動容的呂莊終於有一天發現,即使愛情是小概率事件,心動的感覺也沒有辦法用模型解決。

-某日,L家某遊戲版本更新。
【更新公告】
1、聯動國牌店家Lolita-holic,角色新皮膚上架
2、新劇情、新地圖開啟
3、稀有材料及裝備抽獎、掉落概率翻倍
【評論區】
1樓:L家你變了!直男硬核競技里居然有戀愛劇情了!
2樓:我就是打死也不會給皮膚充錢!媽耶小裙子好好看…
3樓:內部消息!聽說這次聯動是L家寶貝策劃呂先生求婚時求來的,朋友們不充錢隨個份子嗎?

官方回應——
策劃呂先生:劇情靈感是我的對象,聯動店家也是我對象。
靈感來源:別氪金,對臉黑的人來說,雙倍概率都是騙人的!

 

《一吻定終身》作者:北途川

高中的時候,沈紀年清冷寡淡,學霸屬性值滿點,唯一的污點是,喜歡一隻小豹子。
大學時候,沈紀年是法學院大神,追他的人從東區排到西區能再繞兩圈,被人堵在教學樓下表白,

他只撩了下眼皮,淡聲說:“我有女朋友了。”
據說,是初戀。
都說初戀沒好結果,一群人開賭局,賭兩個人甚麼時候分手。只是等到畢業也沒結果。
畢業後,沈紀年進了同門師兄的事務所,填檔案的時候,師兄看著上面勁瘦的“已婚”兩個字,挑眉樂了,“你那個初戀對象?”
他偏頭笑了下,“嗯。”

 

 

《一朵花開百花殺》作者:維和粽子

花焰是個神教聖女,俗稱魔教妖女。
因為諸位前輩的斑斑劣跡,導致她尚未出家門就已經聲名狼藉。
天可憐見,她是個好人!
現在,她正待在號稱正道百年以來最強戰力,魔教聞之色變的“人間殺神”陸承殺陸少俠身邊,

分分鐘擔心身份暴露被這個世仇碎屍萬段。
然而她居然一點也不想走。

陸承殺拔劍,面無表情道:“我會保護你,殺光所有魔教人的。”
魔教妖女·花焰:“……謝謝。”〒▽〒

看起來小白花的霸王花女主X純情人間兵器男主,男女主都對對方濾鏡幾萬米XD

————

花焰是個從小父母恩愛,有青梅有竹馬,在充滿愛的環境長大的魔教妖女。
陸承殺正好相反。
他沒有情緒,沒有愛好,沒有朋友。
被當做兵器養大。
但在花焰眼裡,他是#人間理想##一身正氣##完美大俠#
——“我有很多愛,願意分給你一點。”

 

《女配她天生好命》作者:沉雲香

昭昭賞花燈的時候被拐賣了,
拐子還沒把昭昭賣出去,就被官府抓個正著。
面對粉雕玉琢卻沒有去處的昭昭,
林家當家夫人拍了板,不就是多口飯吃嗎?他家養了!

鄉里都說林家是個厚道人,把養女寵上了天。
但他們不知道,原本走背字的林家,因為昭昭的到來日子越來越紅火。
斷腿的林家少爺骨頭長正了,參加科舉之後,居然連中六元;
天生臉上紅色印記的林家姑娘,肌膚像是剝了殼的雞蛋,嫁瞭如意郎君;
就連林大人也接到了聖旨,要被提拔,要回京做官了。

昭昭跟著林家人一齊到了京都。
風吹開簾子,就正好被憔悴的元安公主瞧個正著,

這……不是她丟了好些年的昭昭嗎?!

 

《撿來的男人登基了》作者:未妝

晉王容顏俊美,脾氣絕佳,京中不知多少閨秀小姐擠破了頭想進王府,

沒成想,晉王身邊不知何時突然多出一個粗鄙的鄉下女子,還宣稱他已娶了正妃。

閨秀小姐們頓時急紅了眼:“是誰?!是那個鄉巴佬嗎?!”

姒幽柳眉微動:“娶?”

晉王立刻改口:“是王妃娶了我。”

……

姒幽看著面前這個得寸進尺的男人,一把捏住他下巴,

皺著眉警告:“別仗著我寵你就為所欲為了,你這麼粘人,按照我們的族規是要被休棄的。

趙羨:“ ……”原來在王妃眼裡,我才是恃寵而驕的那個?

男女主都非信徒善類,女主又美又冷,男主心黑手狠,他唯一的良心就是女主了。
 

 

《替身要有替身的樣子》作者:蘇錢錢

明媱接了部戲,在劇中飾演男主的白月光替身,無奈母胎solo了二十年的她總是找不到作為一個替身的苦戀狀態。
就在導演下令給她最後三個月的時間入戲時,無數女明星肖想的SG集團總裁忽然告訴明媱:
“我喜歡你。”

……人在家中坐,愛從天上來?

明媱正準備拒絕男人突然又莫名的愛,卻意外發現,對方的白月光竟然跟自己長得很像。


明媱眉頭一皺,發覺事情不簡單。
她頓時有了個大膽的想法——OK,現實取材,這個替身我做了:)

三個月後,聽說總裁的白月光回來了,明媱連夜買了站票跑路。

-

殺青記者會上,明媱憑藉超高人氣引來記者的追問,
“媱媱,你是怎麼把一個替身的角色演得那麼淋漓盡致的?”

明媱笑得明艷又謙虛,“其實也沒什麼,就是開機之前,我根據角色的背景做了一些真實的體驗工作而已。”

採訪結束,明媱被一臉陰沉的男人堵住扛回車裡。

“真實的體驗工作?”
祁敘扯了扯領帶,譏笑道,“明媱,你是不是覺得自己很幽默?”

工具人.用完就甩.男主x腦洞賊多.我哭了.我裝的.女主

閱讀須知:
1.男主沒有白月光
2.女主替了個寂寞
3.男主也黑化了個寂寞
就是個1v1的沙雕文

 

 

《從星際回來後的種田日常》作者:休何

蘇沐穿越星際,覺醒了木系異能,成為星際唯一的種植大師。
得,認命了。
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她好不容易把星際變綠,卻莫名奇妙又穿回了現代。
行吧。
工作技能報廢,只能回村種種田,維持維持生活這樣子。

後來花源村的花卉和蔬菜遭世人瘋搶,價格一抬再抬。
據說啊,花源村出產的農副產品有奇效。
至於是什麼奇效,不可說不可說。

曾經我只是兢兢業業的小職員,如今我綠手指一揮,財富自來。
誒,好像混入了什麼東西,你,說你呢?來幹啥了?
顧時聳聳肩,無辜道:“追老婆來了。”

就一篇輕鬆的種田文~

 

《爺爺,你關注的UP主結婚啦》作者:焦石頭

陸以然和沈長青是閃婚,從認識到結婚不到一個月。
結婚之後,老公總是在家裡不出門,待在自己的小房間裡。
她以為老公是無業遊民,所以送上自己的銀/行/卡。
她用心工作,堅持奮鬥!決心以後努力養家!
直到有天她生病提前下班回家後,發現了老公重要的秘密……
陸以然:嗚嗚嗚嗚,銀/行/卡還我!

陸以然發現好多人和自己老公認識
路上偶遇打招呼,特別攔下來求籤名的
死對頭的上司、常常來銀行辦公的企業負責人
甚至是銀行行長看到老公也還打招呼
大家見面統一問候分為兩派:
——老萬還不更新!
——沈先生,我這兒有個好項目,投資嗎?

 

-----------------以上2021/1/23更新----------------

《折腰美人》作者:越野尋尋

那個傳說中高位截癱的張公子自殺了,還被人拍下了照片。
雪白的被子,烏黑冷漠的眉眼,還有那鮮紅刺目的鮮血......
聽說他還自殺了不止一次。
看到這張照片的應顏當機立斷拋棄了自己的中藥館、拋棄了自己“小神醫”的身份,跑去做了那個特殊護工。
“你以後想要幾個孩子?”應顏突然停下按摩的手,雙眼亮晶晶地問道。
“人家說我面相看起來多子多福,你放心說,我肯定都行的。”應顏昂首挺胸道。
而張迎康的身體狀況,想生孩子的唯一方式便是人工造人。
清脆如鶯啼的嗓音卻說著彷彿刀子般扎人心的話。
張迎康毫無反應,即使全身被人按來按去,也依舊沒有一絲反應。
就像活死人。
應顏繼續按摩著,笑嘻嘻道:“你肯定也行的。”
片刻,張迎康終於動了一下眼皮。
爺爺,我總算沒咂咱們應家的牌子啊。
高位截癱病美人與淡定直接超可愛小中醫。

 

《我見玫瑰》作者:今様

平城媒體盛傳,那位玩世不恭的梁家大少爺和驕縱任性的明家大小姐訂婚了!
有圖有真相。

照片裡,梁家大少西裝筆挺,神情輕佻散漫,明家小姐挽著他的手臂,烏髮紅唇,溫順嫵媚。
看著便是一對情投意合的璧人。

對此,兩人的狐朋狗友一笑置之:就他倆這從小吵到大的關係,嫌棄之情都快溢出屏幕了,結婚了也是各玩各的嘛。

直到不久後,狐朋狗友突襲梁現公寓。
梁現隨意地披著件睡衣站在門內,嘴裡斜斜咬著支煙,一臉的不耐與冷淡。

狐朋狗友們還不及開口,就看到男人身後伸過來一雙白皙細嫩的手,環住了他的腰。

那位驕縱大小姐閉著眼,貼著他的手臂蹭了蹭,嬌柔的聲線裡睡意朦朧:“誰呀。”
梁現抬手摸了摸她的頭髮,聲線漫不經心又溫柔:“敲錯門了,你繼續睡。”

狐朋狗友:“???”

玩世不恭大少爺x膚白貌美小孔雀
-我見玫瑰,始於荊棘之上。

 

《我真不差錢》作者:紅心柚子覈

1.
岑清走進劇院,覺得那話劇男主人帥戲好可塑性強,要了一個後台探班的機會,向他拋出橄欖枝。
男人拒絕後岑清沒放棄,繼續開出誘人條件:“我了解過你們一場話劇的酬勞,片酬可以按準一線給你開。”
“不演戲,不差錢。”岑清被他客客氣氣地請出了後台。
  
岑清越挫越勇,追著男人走遍了大半個中國巡演,次次坐在一排正中,無一例外。

後來,岑清覺得實在無望,攥著票沒進劇院,坐在門口發呆。
演出結束後,男人戲服沒脫就跑了出來,用手裡的折扇挑起岑清的下巴,“萬里長征還差一步,怎麼放棄了?”

2.
新戲臨近開機。
突然有一天,岑清聽說二輪融資,融到一個出手闊綽,卻要自己親自出演男一號的大佬。
她腦補著那些中年傑出企業家的形象,嚇出一身冷汗,連滾帶爬地趕到會議室去阻止這場災難。

誰知道,會議室裡坐著的,是她追了幾十場話劇巡演的段生和。
男人一改勤勤懇懇演話劇的模樣,身後跟著幾個業界赫赫有名的人物。一個電話分分鐘幾千萬上下,一個袖扣就能抵得上她辛辛苦苦一年的報酬。
段生和隔著會議桌朝著岑清笑,“你的劇本我很感興趣,所以帶資進組。”

3.
拍攝現場,編劇岑清看著一條導演拍案叫絕的鏡頭回放,始終覺得沒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男主兼投資人段生和坐在一邊,打量著現場的一干人等——
“燈光、佈景、服裝造型、導演……你看需要換哪個?”
岑清:???
——
*家裡有公司.不差錢.小編劇X自己有公司.熱愛演戲.不差錢.大佬
*總裁表妹X對家總裁

 

《深深喜歡你》作者:爆雞婆

林之昀用了兩年時間追求一個人,卻在他即將鬆口的時候親眼看見自己父親車禍身亡。
長達三年的藥物催眠早已讓她忘記了花漾青春里懵懂的初戀,再見到他時,只剩下一句:你好,我認識你嗎?
【小劇場】
1
林之昀靠三寸不爛之舌從分院辯論隊扶搖直上,全校辯論總決賽的時候,所有人都以為她即將遭遇入校以來最大的滑鐵盧。
醫學院學生會會長顧霽從入座開始,屢辯屢錯,屢錯屢說,成功將隊友辯糊,全場觀眾目瞪口呆地看著最佳辯手獎杯落進林之昀懷裡。
2
辯論賽前夕得知對面有自家會長夫人,二三四辯一度感覺窒息的惶恐,接二連三囑咐:會長要有會長的原則。顧霽舉雙手保證,卻在出門一趟後改變了想法。
3
學校的小樹林裡,她捏著他的無名指,指尖在第三骨節滑動,他承認,他心動了。
事後他的室友見三四辯還在咬牙掙扎,終於忍不住說出真相:他當然不會違背原則,林之昀就是他的原則。美人心計,不過如此。
4
“請問對方一辯,你有喜歡的人嗎?”
“這與今天的論題無關。”
“請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沒有。”
“別鬧!”
5
對於林之昀而言,這輩子最美好的事情就是遇見顧霽,喜歡顧霽,成功成了顧霽的喜歡

 

《反串女影帝》作者:輕雲淡

最近娛樂圈爆出幾件大事。
一、被腐女整天YY的鄒雲,雲翼兩位影帝真的要結婚了。
二、以上兩人並非公開出櫃。
三、國民老公·鄒云其實是個妹紙。
眾人(目瞪口呆.jpg):槽多無口。

閱讀須知:
·1V1,雙潔,無前任,輕鬆蘇爽,傻白甜
·不要再問女主游泳五年怎麼沒餓死沒累死,女主是穿越到了五年後……

 

《鲸落在深海》作者:風淺

他操控最精密的儀器,過最刻板的生活,是一朵不折不扣高嶺之花。
只有他的助理鹿曉知道,
他明明奶—得—不—得—了——!
後來他以研究員身份上了科技頻道,被女主持追問:“您有情感障礙,會不會追女孩子?”
沒曾想高嶺之花當場紅了臉,期期艾艾迴答:“她還沒有對我下手。”
當夜,熱門話題#哪個不知好歹的女人#上了熱搜。
鹿曉:= =|||

 

《薔薇那麽美[娛樂圈]》作者:紛紛和光

葉薔薇天生美艷,在娛樂圈恃美行凶,出道五年,艷壓無數。

據說,剛出道時,某導演看上了葉薔薇,動手動腳,想讓她作陪,沒名氣沒背景的葉薔薇直接賞了某導演一杯酒——她潑在了導演的臉上。

憑著出色的演技和驚人的美貌,葉薔薇十七歲就成了影后。人人都說葉影后目高於頂,是不可攀折的高嶺之花。

葉庭深卻知道,這個看起來冷艷高傲的少女,實際上有多羞澀。

葉薔薇私下里,柔軟乖巧,會暗戀他,會偷偷看他,會衝著他笑,出道取藝名時,都要用他的姓。

當葉薔薇眸中含水,汗濕額發,啞著聲音呼喚他的名字時,葉庭深只願一生栽在她的溫柔鄉里。

 

《晴天遇暴雨》作者:明月聽風

樂圈總裁藍耀陽霸氣地把闖進他房間的女藝人丟了出去!
想爬床?想潛規則?通通沒門!
這一幕恰好被狗仔拍到。
108線娛樂圈小萌新倪藍從此醜聞出道!紅了!
她是誰?她在哪裡?她做了什麼?倪藍認真問。
藍耀陽就呵呵了,車禍?失憶?這梗要不要這麼老套。
等等,情況不對。
監控、暗網、謀殺,這套路比失憶刺激多了。
而且這姑娘好可愛啊!
藍耀陽後悔了,不該丟她出去的,再想追可不容易了!
藍耀陽抱著錢包追在扛槍的倪藍身後:我要錢有錢,要人有人,我還愛看偵探片!

 

《嗨,你的鍋鏟》作者:映漾

遲稚涵的雇主很神秘
她爲他做了半年飯隻看到過他的手
直到有一天,送飯的時候被抓住了腳踝
那個男人穿着黑色毛衣臉色蒼白躺在地上氣若遊絲
一張妖孽橫生的臉正無助的瞪着她
中二的盛世美顔
……
她的雇主……
居然如此可口?!

食用指南

美麗私廚×社交恐懼症畫手

 

《開心你就喵喵叫[娛樂圈]》作者:肆十

·1
都說影帝顧昭行清冷自律,坊間無不良傳聞,是娛樂圈的一座凜凜雪山。
蘇鯉也是這麼認為的。
直到某天,她無意間打開了顧昭行的房門——
空氣微妙定格。
顧昭行站在她身後,寂靜十秒,沉聲開口:“四四,你聽我解釋……”

蘇鯉看著幾乎擺滿他房間的,自己的照片兒,沉默了。

·2
在圈中小有名氣的攝影師蘇鯉屢次上熱搜,都牽扯上和顧昭行的緋聞。
對此,網民議論紛紛。
網友A:別說了,肯定是蹭熱度!
網友B:捆綁炒作!噁心!
網友C:是我的問題嗎我怎麼覺得這CP我可以???

直到某天深夜,顧昭行po了張自家愛貓的照片兒。
【顧昭行V:[圖片]孩兒它媽,@不是錦鯉。】

吃瓜群眾連夜沸騰了。
網友A:???
網友B:???
網友C:啊——媽媽我的CP發官糖了!!!

翌日中午,終於睡醒的蘇鯉帶著濃濃的起床氣評論:別吵我。
顧昭行:哭哭。

吃瓜群眾:……???
熱搜:#顧昭行人設崩塌#

-假高冷真忠犬悶騷影帝x脾氣不好慵懶攝影大佬
-其實是個真·老奶狗影帝追星多年終於如願以償搞到了愛豆,的故事
-快樂沙雕就完事兒了

 

《你聽起來很好睡》作者:江山不孝

闕清言教授的課,每節都人山人海、座無虛席,

旁聽的學生們烏壓壓擠著一片從門口排到走廊

但林棉每次都能奇蹟般地占到前三排的座

然後,

睡給他看:)

 

《隐形大佬住隔壁》作者:小南集

陸芩是一個漫畫師,她搬到出租房一個月,都以為對面沒人住,直到有一天,一個英俊的男人暈倒在門外,她把人扛進了醫院。
醫生語重心長地看著她:“小姑娘,就算有再大的矛盾,也不能不讓你男朋友吃飯啊,你看,他都餓得低血糖了。”
陸芩:“……”
我不是我沒有。
後來,她發現隔壁住的這個男人超級懶,懶得走路,懶得吃飯,還永遠一副半睡不醒的模樣,並且,還是個嚴重的生活廢。
她懷疑他是怎麼活到這麼大的。
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她就變成了這個慵懶男人的田螺姑娘。
【閱讀提示】
①1v1,HE,漫畫師vs聲優大佬。
②女主性格樂天派,日常愛吐槽,男主超級超級懶,聲音超級磁性低沉,好聽到讓耳朵懷孕,是cv界的隱形大佬。

 

《學神製霸娛樂圈》作者:櫻筍時

顏蘇蘇剛剛出道就被眾人鑑定為超級花瓶,跳舞不好,唱歌不行,全靠顏粉撐流量。
直到她上了一檔名叫《絕地逃生》的綜藝節目……
粉絲:“!!!這個推理能力碾壓全場的是我家蘇蘇嗎!”
路人:“智商炸裂的花瓶有點超人設啊… …始於顏值,陷於智商!!”
*
顏蘇蘇博士第一年,剛剛通過開題答辯,導師告訴她,項目叫停,經費也被全部凍結。
機場送走導師,顏蘇蘇哭成一個太平洋。
沒有錢做科研,我怎麼發論文!
星探路過,見顏蘇蘇哭起來都那麼好看,“你想當明星嗎?”
*
綜藝節目,顏蘇甦的家底大曝光,#顏蘇蘇裝窮#空降熱搜。
黑粉噴她立人設。
T大博士顏蘇蘇一臉苦逼:我真的窮!一對小鼠一萬八你知道嗎!高通量測序儀幾百萬起你知道嗎?
粉絲一臉懵逼:“T大?博士?說好的立人設呢!?”
【為了賺科研經費進入娛樂圈的真·學神、偽·花瓶女明星x重生一心報恩、沒想到把自己搭進去了的娛樂圈大佬】

 

《霍先生的妄想症》作者:哀藍

薛小颦通過相親嫁給了霍梁。

這個從骨子裏就透出高冷與禁欲的男人英俊且多金,是前途無量的外科醫生。

薛小颦以爲自己嫁給了男神,卻沒想到婚後才發現,這男神級的人物竟然有着極爲嚴重的妄想症。

**************************

對霍梁來說,他這一生,遇見薛小颦就算圓滿。

 

《卸甲後我待字閨中》作者:昔邀曉

永慶九年,大將軍顧浮死於歧淮,今上追封其為忠順侯。

同年臘月,陪著祖母上山禮佛長達五年的顧家二姑娘回府,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被罰去跪祠堂。

祠堂裡,顧家大老爺訓她,讓她日後莫要再胡作非為,乖乖等著長輩給她相看人家,結果被她一句話氣得甩袖離去。

不知情的姨娘小妹跑來探望,看似關心親熱,實則冷嘲熱諷,也被她慢慢悠悠懟了回去。

最後她大哥來了,滿腹學問的顧家大少爺在她面前來回踱步,最後憋出一句:“軍營中可都是男人!你、你做出此等醜事,傳出去會帶累家中姐妹的你知道嗎?””

顧浮終於收起了自己那副沒心沒肺的模樣,正色道:“保家衛國,不是醜事。”
——
聽聞顧家要嫁二姑娘,當今聖上立刻就去找了皇后,語重心長:“朕視顧二如己出,心想無論如何都不能讓她就這麼隨隨便便找人嫁了。梓潼若是得閒,不如也替朕分擔一二,看看這京中可有適合的人選配得上她。”

皇后:“……”懂了,選婿101安排上。

 

《男神總在逼我開花》作者:陸魚

文薔賣花無數,終於遭報應變成了一朵任人宰割的花。
還被街角新搬來的大眾男神撿回了家。
然後文薔發現男神他生活不自理,睡覺不疊被,並且還花!粉!過!敏!
文·花店老闆娘·薔:……
幻滅了。
賣花吧,我是個不需要感情的賣花機器:)
-
柯氦粉塵過敏二十八年,堪稱藥石無醫。
直到某天撿到了一朵不會讓自己過敏的薔薇。
柯·化學教授·氦:……
於是柯教授買了好看的花瓶,磨刀霍霍等薔薇再度開放,再安排一下解剖。
可沒等到開花,他倒是先聽到了某些聲音。
“盲猜今天中午外賣又要點魚,教授是個沒得感情的吃魚機器。”
正拿著手機準備點外賣的柯氦環顧家裡一周,最後將目光鎖定到了自閉的薔薇花上。
“看什麼看,再怎麼看爸爸也不會為你開花的!”
柯氦:???
-
剛開始的時候,柯教授表示:我柯氦就算是養貓養狗養倉鼠,也絕不可能養花!
後來,柯教授:真香!

 

《虐文女主的寵文人生》作者:蕭酒歌

時年五歲的葉菲瑤,得到了一個系統。
系統告訴她:你是虐文女主角。
葉菲瑤:什麼?我是主角?電視劇裡那樣嗎?
系統:……差不多吧。
就是原本的人生,被虐,被虐,再被虐,沒點好。
後來的後來,當葉菲瑤終於明白什麼是虐文,
她看著把自己寵上天的父母親人妹妹男票,還有粉絲們,
陷入了沉思:
——我真的是虐文主角嗎?

 

《我同時是三本書女配》作者:荒裏川

程确一朝覺醒,才知道自己同時是三本書的炮灰女配。
她被迫走完當舔狗、遇小三、被替身的劇情,終於得以脫離。
然而此刻男主男配們已經踩着她走向人生巅峰。
礙於男主光環不能報仇,程确眼看着仇人們逍遙自在。
誰知原書劇情突然向着八匹馬都拉不回的方向瘋拐。
程确冷笑着,舉起了打磨多年的刀。
曾經的男主男配們:
秦簡:程确就是我的舔狗,招招手就來了。
秦寒:分手吧,我隻把你當作事業夥伴,我愛的是小雪。
秦方野:程确,你隻是個替身,我不可能因爲責任和你捆綁在一起。
後來前任們哭着來挽回她。
秦簡成了她的舔狗;
秦寒在她樓下守了一夜;
秦方野顫唞着說确确你回來好不好。
程确(冷漠):呵呵。
絕不回頭看渣男。
-
男主視角:
陸離死後才知道自己同時活在三本書裏,他愛的女孩是書中的悲慘女配。
他們的錯過是注定的,他隻能眼睜睜看着程确受劇情擺布。
於是,重生歸來的陸離黑化了。

 

《我是頂流巨星親孫女》作者:春風榴火

陸粥粥五歲那年,被不負責任的年輕父母扔到了從未謀面的爺爺家。
陸粥粥背著小書包,蹲在別墅大門前,與一位剛游完泳的性感型男,四目相對——

“哥哥,我...我找我爺爺,陸懷柔。”

陸懷柔蹲下身,用力捏了捏小丫頭瓷白的臉蛋,不耐地問:“小孩,找我什麼事。”

陸粥粥看著面前這位八塊腹肌英俊帥哥,生平第一次對“爺爺”這個稱呼,產生了巨大懷疑。

*

陸懷柔曾被評為“全世界最性感的模特型男、天才影帝、不老神話”,但脾氣暴躁,不說人話。
多年後,有狗仔拍到一花季少女,攥著陸懷柔的衣角哭哭唧唧,

於是全網熱搜——
“這哪來的十八線啊!抱走我們家影帝!”
“蹭熱度不要face了嗎!天王巨星你也敢碰瓷!”

兩個小時後,熱搜被撤,陸懷柔發了一條微博——

“照片是我孫女,我把她偶像的不雅寫真扔了,跟我鬧脾氣,罵她一律拉黑。”

粉絲們:???
......
當粉絲們還沉浸在“愛豆瞞著我們生了兒子還不夠,孫女都有了”的絕望中,
人氣超高的電競隊隊長景緒,也發布了一組讓人狂噴鼻血的寫真照——

“照片不重要,本人更好看,要嗎。”

兩條微博一前一後上熱搜,粉絲們都要暈厥了!
陸粥粥.什麼天選之女!

影帝家的作精大小姐vs毒舌bking電競冠軍鄰家竹馬

陸懷柔眼睜睜看著鄰居家的那破小孩景緒,人模狗樣跑回來,要帶陸粥粥離開。
陸懷柔嘴上說著讓她收拾東西快滾,回頭揉了揉酸澀的眼睛,恨當初怎麼沒早點搬家!

#暴躁影帝帶娃日常#
#傲嬌爺爺花式寵孫女#
#最暖不過隔代親#

 

《許你甜糖時光》作者:張不一

整個西輔大都知道美術系男神徐臨風性格冷淡沉默寡言,四年以來從未有女人能成功攻略下他。

北佳暗戀了徐臨風整整四年,離校實習的前一天晚上,她喝了點酒,壯著膽子溜進了他的畫室,

其實那天晚上,她只是想跟他表個白,但是沒想到,徐臨風也喝了點酒,畫室沒開燈,唯有皎皎月光……夜色荒唐。

兩個月後,北佳發現自己懷孕了,徐臨風沒說什麼,只說會對她負責,然後他們就結婚了。

北佳本以為自己和徐臨風這段靠孩子結合起來的婚姻一定不會長久,

直到某日深夜,徐臨風從身後緊緊地抱著她,與她十指相扣:“那天晚上,我知道是你,你一來我就知道。”

【那晚之前,在他腦海中揮之不去的是她明亮的雙眸,那晚之後,變成了他女人柔情似水看向他的模樣。】

熱火朝天甜系仙女VS外冷內熱禁慾系男神

 

《你要一直保護我》 作者:安之若眠

幾年前,傳言容家那位身嬌體弱,一直坐在輪椅上的美貌千金被人綁架了。
就在很多人焦頭爛額的時候,只有一個男人找到了他。
容茉小心翼翼的對眼前高大而陰沉的男人說:“你……還會保護我嗎?”
男人看了一眼她不能行動的雙腿和蒼白嬌弱的臉龐,說:“不會。”
“你為什麼來救我?”
她等了半晌才聽到他淡淡道:“順便。”
幾年前,容茉以為這個男人連血都是冷的,直到多年後,他真的成了她真正意義上的'保鏢',她才'身體力行'的感受到,他身上一腔熱血,從來都是炙熱而滾燙的。
後來,容茉坐著輪椅在校園裡,遠遠的看著偽裝成校工的男人,朝他伸出手,“餵,你過來,抱我上去,我要上課了。”
聶非戰:“… …”
“你不是我的保鏢嗎?”
“我只是校工。”聶非戰提醒道:“干雜活的。”
“那麼干雜貨的校工,你過來抱我一下。”
再後來——
“餵,那個保鏢,你過來抱我一下,我想睡覺了。”
聶非戰大步走過來:“你確定要我抱你回房間?”
容茉後退了一下,“你不是不喜歡抱我嗎?”
聶非戰動作一頓,一彎身就把她從輪椅上抱了起來,幾乎是咬牙切齒的說:“我恨不得天天把你抱起來揣在兜里帶著,你覺得還不夠喜歡?”
以前的聶非戰:我沒想撩她。
我對可愛的女孩子不感興趣。
我一點都不想保護她。
我以後也不會喜歡她喜歡的發狂。
後來的聶非戰:只有我才能把她從輪椅上抱起來。
誰碰她一下,我就跟他玩兒命。
真·身嬌體弱的富家千金小美人兒VS荷爾蒙和保護欲爆棚的硬漢保鏢

 

《我和大佬離婚后》作者:聞璟

一句話介紹:離婚一時爽,追妻火葬場。
一朝穿書,
顧北音多了一個人人艷羨的大佬老公。
大佬英俊優雅、溫潤紳士、潔身自好,個人魅力正無窮,完美滿足了她對男神的終極幻想。
只除了,
兩人是商業聯姻,毫無感情、相敬如冰。

被漠然以對一個月後,她直接將離婚協議拍在了大佬辦公桌上。

簽字離婚時,秦清越內心毫無波瀾,甚至有種解脫感。
直到一年後——
盯著頒獎典禮上對顧北音大獻殷勤的男人,
他無意識捏斷了手中的筆。

 

《有個人愛你很久》作者:Hera輕輕

你知不知道,就算絕望如雨傾盆而下,只要仰起頭總會尋到一絲微光。
你相不相信,某一天某一個地方,有個人會突然出現,他能給你救贖。
南姣愛過一個人,愛到萬念俱灰山窮水盡
她背負所有罵名與罪惡遠離,從此銷聲匿跡
原以為這一生都將如此暗淡無望,沒有波瀾
直到,上天安排她遇到了陳紹祁
這個男人有她見過最好看的眼睛
他沉默時如山,撩人時亦能滿嘴情話
他陪她經風歷雨,他為她孤注冒險
當死亡逼近,他說:“南姣,我要你活。”
是他,為她餘生填進光明信仰和驚濤駭浪
他是她的救贖。

 

《我的世界只有他》作者:蔣牧童

文案一:
言喻:你說你喜歡我,為什麼不來找我

蔣靜成:想,怎麼不想去找。轉業報告一年寫十幾遍。可我想著,只要我守好這片土,你總有一天會回家來

祖國與你,皆不可負

 

《明天還會愛著你》作者:夢筱二

【文案一】
多年後,葉西城做客財經訪談節目,主持人問了他一個私人問題:“聽說葉總不小心惹到裴寧時,都是主動要求睡在床下瑜伽墊上?”
葉西城淡淡笑了笑,沒吱聲。
不主動行嗎?
他就是想睡床上,裴寧也不讓啊,還不一腳把他踹下床。
【文案二】
明天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但我知道,明天我還會愛著你,直到再也沒有明天。
——by葉西城
一句話簡介:他外冷內冷,不浪漫,唯一的浪漫就是她在他心上。

 

《老公每天都要哄》作者:暴躁的螃蟹

秦戈退伍之後患上了嚴重的戰後心理綜合症,經過治療情緒仍然有些暴躁。

“不是想聯姻嗎?就她吧。”秦戈隨手一指。

“我只是來串門的。”吳桐表示很無辜。
“你丈夫雖然完成了治療,但是還是有一些後遺症,比如衝動,易怒,控制欲強。”

心理醫生總結道,“總之要哄。”

“懂了!”吳桐生無可戀臉

 

《請你留在我身邊》 作者:咬春餅

分開後的那幾年,厲坤滿世界出任務
出生入死,禍福不知
小戰士們問:“厲哥,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厲坤笑,沒答:
是發了瘋地想再回到她身旁。

 

《拯救男神…經病》作者:Jenni

很久以前,萬年小真空寫手許默默從未想過,她最喜歡的作者,又低調又高冷的LUX大神在現實中竟然會是這樣一個人……
他其實是個家裡蹲;
他其實是個龜毛強迫症;
他其實非常軟萌可欺,可捏圓可拍扁;
他其實又長得非常……

這是一個男神(經病)進化成男神的蛻變史;
這也是一個隱藏屬性為宅男女神(霧)的妹紙抱得男神歸的戀愛故事。

 

《不搭理與不想嫁》作者:橙子離

英俊的寡言冰山進化成黏在女友身上的居家忠犬
喬喬一直覺得,房子車子存款工作,哪一樣都是她人生的必需品,但男人不是、婚姻不是、孩子也不是。她就是不想嫁!
而陸澤在遇到喬喬之前,別提結婚了,他壓根就懶得搭理人。
遇到喬喬之後?
喬喬表示崩潰,陸先生,當初說好的寡言呢?冷漠呢?為什麼這麼黏人!簡直就是移動行走的醋桶啊……

 

《他站在時光深處》作者:北傾

應如約外婆的手術,溫景然主刀。
進手術室前,如約怕會給他增加壓力,特別淡定地讓他不要緊張。
溫景然當時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聲。可接下來的整台手術氣氛凝重鴉雀無聲。結束後,溫景然靠在牆邊,應如約觸到他冰涼的手時,錯愕地抬頭看他。
他低笑一聲,自嘲:“有點緊張,怕你哭。”

你的生命裡有沒有出現過這樣一個人,和他的遇見,彷彿跨越了星辰和大海。

 

《男友他美顔盛世》紅刺北

時聿是位擁有盛世美顏的天才畫家,每天都有各色美人排著隊來投怀送抱。
上妝水平太差!
身材比例不協調!!
沒有他長得好看!!!
時聿嫌棄地走開了,連看一眼都覺得污染了自己乾淨·純真的靈魂(* ̄︿ ̄)

直到有天家裡來了個修電腦的女人,相貌身材什麼的都無所謂了,他有就行了(* ̄︶ ̄)
 

《待在你心里不挪窩》作者:舒虞

易胭從沒想過,分手多年後她和蘇岸相遇會是在這種情境下。
他一身便衣,坐在病床上讓她縫合傷口,兩個人從頭到尾沒說一句話。
易胭很清楚,蘇岸不再是多年前那個一逗就會臉紅的害羞男孩了。
縫好背上傷口,易胭看著蘇岸穿上衣服準備離開,她終是忍不住喚了他一聲:“蘇岸……”
蘇岸不作停留,決絕拉門離開:“你認錯人了。”
然而就是那天晚上,緝毒大隊隊員發現他們蘇隊去趟醫院回來後,眼眶都是紅的。
緝毒警察男主×外科醫生女主
男主深城府病嬌;女主霸氣艷惑

 

《囚在湖中的大少爺》作者:小狐濡尾

被困在一剎海的日子裡,深衣懂得了三個道理:
一、中原傳統文化是要好好學習的;
深衣:什、什麼?通房丫頭還要陪睡?
二、主子是不能輕薄的;
陌少:再偷看我洗澡,剜眼。
深衣:我是光明正大地看。
三、耍賴對主子是有效的。
深衣:大叔!
陌少:不要叫我大叔!
深衣:是,大叔!好的,大叔!
總之,這是一個無肉不歡軟妹子和一個素食主義羊皮狼的囚禁與反囚禁的故事。

 

《上將大叔,狼來了!》作者:花花了

重生后殷珞被帝國最有權有勢的男人收養了,為了能夠繼續飛揚跋扈,她只想抱緊叔叔的大腿,抱著抱著,她發現叔叔的胸也不錯,腰也不錯……
咦?殷珞摸到一條毛茸茸的大尾巴,十分不解:“叔叔,你為什么有尾巴?”
男人俯身壓下,喑啞回道:“每年到了春天都會這樣。”   
友情提示:此文女主乖戾任性,狡詐陰毒,還有點小變態! 

 

《王者峽谷不需要我》作者:七寶酥

手游文,非電競;

整天喪到死上班族x學霸代練小哥哥(主線)
日常五殺女主播x手殘菜狗平台BOSS(副線)

 

《我就喜歡他那樣的》作者:蔣牧童

易擇城:作為無國界醫生,我只負責救人
霍慈:因為你,我踏上了那片非洲大陸,看見他們的苦難和悲傷,我願與你不負初心

 

《我想和你互相浪費》作者:歸漁

陸未晞長這麼大做的最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大概就是在醫院急症室的門口對一個聲音一聽鍾情。
為了尋找這個聲音,稀里糊塗的一腳踏進網配圈,
然後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是網配圈里人盡皆知的一朵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高嶺之花。
上帝給了他一把驚為天人的動聽嗓音,偏偏他在圈裡是出了名的惜字如金。
那天晚上他開口的瞬間,她好像聽到了愛情來臨的聲音。
我想和你互相浪費,想把餘生悉數奉獻於你。

 

《這漁場被我承包了》作者:朝飲梅

林鳶無意間發現撿到的玻璃石裡,竟然有另一番世界。
柔軟的黃金沙灘,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經緯分明的圍網,從此,石斑鮑魚龍蝦帝王蟹通、通、隨、便、吃!
什麼?開闢高等級的漁場還需要經驗值?
只能撈捕到泥螺的苦逼少女錶示任重道遠……

 

《我繼承了巨額遺産》作者:籽瀲

所有人都羨慕雲蒹蒹降服了那位冷戾乖張的超級富豪。
雲蒹蒹:沒降……直接就服啦。
時瑜篤定自己不會為情所困,和雲蒹蒹的戀愛合同,他定下巨額違約賠償金。
後來差點賠得傾家蕩產。
-他的人生,向來無所畏懼。遇到她,才體會到害怕失去的滋味。
-從來清冷驕矜,卻要跪著吻她。
-霸道總裁橫刀奪愛,橫自己的刀,奪自己的愛。
【病弱軟妹X醫學大佬】

 

《嫁給男主的隱富哥哥》 作者:da青蛙

週喬喬死後才知道自己不過是一本書裡的無名炮灰
而且她的身體很快就會被一個外來靈魂奪走
然後那個人會用她的身體升職加薪,腳踩女主,迎娶男主,走上人生巔峰。
啊摔,這麼好的人生還是放著我自己來吧!
後來週喬喬真的嫁給了男主……那被家族放棄既有厭食症又有失眠症的小可憐哥哥。
然後發現,小可憐老公的這家產是不是有點……多?

 

《論習慣對顏值的影響》 作者:細品

雙下巴,蝴蝶臂,小肚腩,大象腿!!
譚熙熙站在鏡子前納悶:鏡子裡這個女人是自己嗎?她記得自己明明是個美女來著。
不過鏡子裡這個形像也挺熟悉,那份發自心底的親切感讓她很篤定這個就是自己。
這是怎麼回事?
譚熙熙的思維有些混亂,是碰到靈異事件還是自己人格分裂了?
習慣性對著鏡子露出一個優雅微笑,鏡子裡那個形像如菜市場裡胖婦人般的女人便也跟著嫣然一笑。
譚熙熙一個激靈,轉身就走,覓著記憶裡的方向去床頭櫃裡翻銀/行/卡——不管是靈異事件還是人格分裂,她得先把牙整了!

 

《小狼狗每天都在撩我》作者:簡圖

余安安探險墜深山,遇野人,這野人高大威猛一身腱子肉man到爆。
撿回家nuanchuang。
輕鬆小文,男主失憶,前後期巨大反差萌。
失憶時,粘人小狼狗到處撒狗糧,記憶復甦,搖身一變冷漠酷帥大尾巴狼。
余安安腹誹,失憶時天天叫她小甜甜,復甦後一口一個余小姐。
余小姐個你妹夫,老子不使殺手鐧,小親親就不知道你自己是誰。
江離發現,那個余安安鎖骨好好看,那個余安安腿好長,那個余安安舔唇時好撩,那個余安安……
艹,他不記得她,卻只對她有感覺。
失憶反差萌酷帥小親親VS腹黑顏控女漢子小甜甜
高級IT工程師vs戶外探險專刊編輯

 

《他是我的不接受反駁》作者:醬子貝

宿藝演遍了小三、巫婆、反派等等眾多惡毒女配角色,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國民壞女人”,飽受罵名,如魚得水的在娛樂圈呆著。
後來她喜歡上了一位退伍兵,兵哥哥沒有任、何、缺、點!(宿藝嚴肅臉)
就是好像對她壞女人這個設定不太滿意。
所以宿藝只能哭唧唧的跑回公司:“我要改人設!我不演壞女人了!我要演白蓮花,最好是軍嫂人設為愛犧牲的那一種!”
——
宿藝的目標從一開始就很堅定。
褚鷹是她的,不接受反駁。

 

《余生給你,糖也給你》 作者:三千大夢敘平生

負傷前世界冠軍x慢半拍溫軟天才小隊醫
射擊隊新來的隊醫柔柔弱弱,人軟聲甜,就是做事總慢半拍。偏偏教練林暮冬嚴厲淡漠,最受不了隊員天賦不足反應遲鈍。
所有人都在猜,這個新來的隊醫能堅持幾個月。
直到有人看見,他們的教練一身高定風衣筆挺,格格不入地立在氣球攤邊上。
一槍一個,給他的小隊醫贏回了全遊樂園的棉花糖。
文案2:
林暮冬合上她的書,神色清冷:“別費力氣了,治不好的。”
葉枝抬頭:“……哦。”
林暮冬要走,身後葉枝聲音輕軟:“治不好啊。”
葉枝慢慢低頭:“治不好啊……”
小姑娘低著頭,細細軟軟的抽噎藏在嗓子眼裡,水汽顫巍巍落下來,砸得人心口生疼。
林暮冬攥緊沒點燃的煙,狠狠揉碎,擲進垃圾桶。
他回身,半跪下替她擦淚,語氣第一次柔軟急切:“治得好。”
林暮冬吻乾淨她的眼淚,一路向下,吻上柔軟潤涼的唇。
“你來治,治得好。”
——前世界冠軍因傷退役轉歸二線,和新來的隊醫一起戰勝PTSD(創傷後應激障礙),並重回巔峰繼續稱王的故事。

 

《秦先生,你人設不對》 作者:子初酒

一念之差,薛霽從娛樂圈炙手可熱的新星淪為全網黑的十八線,慘遭公司雪藏。
為了不餓死街頭,她只好暗搓搓接近了一條金大腿——

傳聞都說,秦風集團的二公子清心寡欲冷漠無情,是不可攀折的高嶺之花
直到有一天,這朵高嶺之花挽著娛樂圈內臭名昭著的某女星高調亮相,唇角笑意寵溺又溫柔,吃瓜群眾們瞬間驚呆了!

人後,承受了無數好奇目光的某女星窩在秦亦沉懷中,戳了戳他那張萬年冰山般的俊臉。
秦先生,你的高冷禁慾人設呢?
他俯身,嗓音低沉:有沒有聽過一個詞,叫食髓知味?
……

外表妖艷狐狸精實際慫包一個的女主X外表冷漠面癱實際悶騷腹黑的男主

 

《嬌妻在上︰墨少,輕輕親》 作者:十點听風

池歡在婚禮的前一天晚上被自己的貼身保鏢狠狠的睡了,
一覺醒後,他單膝而跪,從容冷靜,“我自首。”
她穿著男人的襯衫,慵懶而笑,“自首?”
瑩白的腳蹭著男人的腿,漫不經心的判決,
“你只有兩個選擇,第一,自宮償還我的清白,第二,做我的男人。”——池歡一直以為,

墨時謙身為一個保鏢,不僅無所不能,還英俊得令人發指,唯獨出生不太好。
可多年後他空降在她的面前,尊貴無比,“池歡,你試試看,貼上我墨時謙標簽的女人,誰敢動!”

 

《自爆已婚後,粉絲迷上了我老婆》 作者:蘇溦

季池川二十五歲,當紅男星,坐擁粉絲千萬,前途無可估量,

卻在某天做出自毀前程的蠢事——榮獲影帝當天晚上,他在微博上自爆已經結婚,並且育有一子!
各看客以為季池川將因此星途黯淡,一蹶不振的時候,卻發現,後續發展畫風有點不對啊餵!
季池川粉絲從前在季池川微博下的留言是這樣的:池川哥哥我愛你,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保重身體哦!
或者是這樣的:老公終於發微博了,老公我要給你生猴子!
自從粉絲知道自家男神妻子,是當紅作家李因之後,
季池川的微博評論就變成這樣了:想看阿因嫂子,男神是阿因嫂子的,但阿因嫂子是大家的!
還有這樣的:本人單方面宣布和季池川離婚,並且嫁給了李因女神,請大家祝福我和李因女神!(doge)
季池川:...現在金屋藏嬌還來得及嗎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