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那麽撩》作者:曲小蛐

內容簡介:

人人都說,聞煜風是一師中學最難管教的壞學生。
乖戾逃課成績差,樣樣不落。
  
直到班裡升上來個跳級的小才女。
  
“煜哥,三中那幫孫子又來找事了!怎麼辦?”
男生聞言收了笑意,眼睛一瞇,清俊的臉上透著股懶洋洋的狠勁:“幹他們啊。”
  
晚上,氣勢洶洶的跟班們到了一班門口。
纖細漂亮的女孩站在男生桌邊。
聲音也軟軟的——

“他單詞沒背完,去不了了。”

【尾註】

“曾經我行於黑夜,距深淵一步之遙;直到你出現那天,天光大亮。”

一個初心與你的故事

 

《他的小仙女》作者:磨磨

內容簡介:

陳述:她是我一輩子的小仙女。
學校傳言
乖戾囂張的學霸陳述,居然在班級裡乖乖的幫自己女朋友寫作業。

吃瓜群眾羨慕:他女朋友應該是校花安玥吧。

有人出來闢謠:“不是校花!是校花她妹妹!

昨天體育課,我回教室拿東西,正好親眼看見陳述牽著校花妹妹的手低頭在她耳邊說些什麼,神情寵溺。

文案二
陳述緊了緊鴨舌帽,聲音低啞:安靜,對我笑一個
安靜怯怯道:我還要去寫作業
陳述頓了一瞬,無奈寵溺:我幫你寫,命都給你。

 

《你好,秦醫生》作者:夜蔓

內容簡介:

林蕪以全市中考第一的分數考入晉城一中,在這裡,她遇見了秦珩。
秦珩在學校有無數的暗戀者,除了林蕪。
某天晚上的自習課,林蕪收到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我喜歡你,秦珩。
她隨手將紙條丟給後面的秦珩,不想,卻被教導主任接到手中。
林蕪被叫到辦公室。
自此,謠言四起——林蕪喜歡秦珩。
……
一個是來自山區的苗族少女,
一個是家境優渥的謙謙少年,
一段跨越多年的牽絆,
世事如書,我只偏愛你一人。

 

《我把一半生命分給你》作者:城南花開

內容簡介:

因為算命先生的話,有福氣能夠長命百歲的小姑娘林淼被送到了活不了多久的俞家病秧子小少爺身邊。
從小被疾病折磨的小少爺性格陰沉
直到那一天,天氣正好,走來了一個小姑娘。
“他們說我能活一百歲,我分一半給你好不好?”
頭腦簡單運動細胞發達的羽毛球運動員女主vs美顏盛世天才數學家男主
遇見你,便是最好的我們。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愛》作者:車厘酒

內容簡介:

某日,舍友討論起什麼樣的女生最可愛。
蘇臨從頭到尾沒說話,等他們說完,不屑地嗤笑了一句,“照你們這標準,長得好看點的,蠢點的小矮子,都叫可愛。”
-
後來,他去法語系上選修課,後背被人戳了一下。
回過頭,看到了一個小姑娘。
大眼睛,白皮膚,長得好看個子矮,看起來......蠢萌蠢萌的。

鹿園園看著男生俊朗的面孔,小心翼翼地問:“同學,不好意思,你能往裡讓一讓麼?”
聲音很小,音色和人一樣,軟軟糯糯。

...................好他媽可愛啊。
蘇臨心臟要跳出病了。
他壓抑著自己的激動,舔舔唇:“行啊,告訴我你的名字,我就讓。”
-
[小劇場]:
舍友A:最近蘇臨和一個小蘿莉走得好近啊,不會是......
舍友B:不可能,他不是不喜歡那型的,嫌蠢麼?

某日。
幾人去採購生活用品,看到某人大大咧咧地拉著小蘿莉的手在街上散步。
蘇臨見到他們,毫不避諱,“介紹一下,我女朋友。”
仨室友:“......”
晚上回了宿舍,蘇臨笑:“我女朋友是不是賊可愛?”
仨室友:“............”
所以你之前憑什麼看不起我們?!還不是找了個好看的小矮子???

*一句話簡介:
這大概是一個小狼狗把小白兔叼回家,然後每天對著全世界吹爆小白兔的故事。

 

------------------以上2021/1/22更新---------------

《玩轉王子學院》 作者:滄海‧鏡

 

內容簡介:

一個擁有絕世武功的女孩子被迫女扮男裝生活在一個超級貴族的男子學院里.里面有IVNA一級學生會,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分派勢力,在這樣極度不安的學院里,她會怎樣生活呢,請期待吧!

 

《網游之月之神墟》作者:碧空靈韻

 

內容簡介:

文案一簡略版
某日,我們的禍水女主戴上了遊戲頭盔。
某日,我們的禍水女主遇到了一個妖孽男,哦,對了,還很腹黑。
某日,我們的禍水女主被騙上了賊船。
再某日,她被拐跑了。

文案二悲摧版

事實告訴我們,腹黑是無敵的,腹黑是妖孽的,腹黑是陰險的——
事實告訴我們,冰山是橫行的,女王是強悍的,蘿莉是跑龍套的——
事實告訴我們,女主是注定被腹黑妖孽男拐跑的…… 嗚呼~上了賊船想脫身,難矣,難矣。

 

《蘇格拉斯貴族學院》作者:莫小憂

 

內容簡介:

我空桐琳,因為哥哥們的回國。

又迎來了再一次的噩夢,兩個人的愛到底是好還是壞?

而對於這個問題我選擇了逃避。

多年後,當我再一次回到這個讓我痛徹心扉的地方,

我該怎樣面對呢?是再次逃避還是勇敢接受?

 

《貴族王子巧遇窮公主》作者:意霓笑

內容簡介:

為了學習最優秀的舞蹈,董事長千金林雨晨以窮學生身份轉學到金伊學院,溫柔不屈的個性,絕美而靈性的舞蹈讓霸道惡魔和溫柔王子傾心。為愛,為夢想……在失明的時候,她勇敢地登上了那個耀眼的舞台,用那顆執著堅韌的心蹁躚起舞……"

 

《痞女軍王》作者:墨邪塵

 內容簡介:

龍舞,出身頂級世家,

十五歲獨闖亞馬遜,十七歲修煉為內勁高手!    

當十八歲的她離開京都,進入東海大學,是龍出淺灘,還是風雨欲來?    

一次生死較量,一場特殊任務,看似平靜的校園卻步步殺機,看似陰暗的卻處處玄機!    

當她一次次游走在危險邊緣,她用實力告訴敵人,什麼是恐懼!

 

《小青梅》 作者:江小綠

內容簡介:

有這樣一個人——
從你牙牙學語,到陪你白發蒼蒼。

世人皆知,李安然性情溫和,卻待人冷漠疏離,像是枝椏上未採摘的棉花,柔軟的外表下,有著最堅硬的核。

卻不知,那裡頭,藏著一顆小青梅。
佔據了他全部的柔軟。

我教你說話。
教你走路。
教你拿筷吃飯。
教你慢慢長大。
教你...
談情說愛。
-----我的唸唸,初見你時,那顆心就軟的一塌糊塗。

 

《小淚痣》 作者:鹿靈

內容簡介:

林盞有顆小淚痣,卻不愛哭,只是力大得能把別人弄哭。

幼時的沈熄,曾領教過她的厲害。

後來,作為報應,每晚哭著求饒的,變成了林盞。

沈熄是崇高公認的高嶺之花,身後跟著大把眼冒桃心的小迷妹。

林盞倒追沈熄的第一天,被損友所害,不慎把沈熄的天價自行車一鉛球砸垮。

沈熄放言:喜歡她,我名字倒著寫。

……

沒人能料到,就在畢業典禮那天,作為優秀畢業生代表的沈熄,在全校師生面前一筆一畫地寫下:息火冘三。

不僅倒著寫了,還是放大版的:)
 

《竹馬鑲青梅》 作者:北傾

內容簡介:

呆萌樹袋熊屬性的小青梅,面癱腹黑屬性的小竹馬。 
蘇曉晨一直以為自己是單戀,可直到被人拐進溝裡了, 
才知道自己始終是被算計的那一個。 
我們始終在一起,從我們相遇開始。 
秦昭陽,你是我時光也盜不走的愛人。

 

《小可愛你過來》 作者:奚堯

內容簡介:

高考結束後,暗戀三年不敢表白的小慫貨喻茉,打著道別的幌子,熊抱男神沈懷南,還不怕死的在他耳根輕咬:
「畢業快樂。」
咬完就跑,以為從此山高水遠,江湖不見。

三個月後——
她與沈懷南在東大校門口狹路相逢了。

一向清心寡慾高冷自持的沈懷南,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把一個姑娘捧在手心裡寵上天,對她百依百順有求必應,並甘之如飴。

 

《她是我的姑娘》 作者:星球酥

內容簡介:

顧關山啊,沒什麼特別,倒是挺欠的。
可是,
誰哪怕碰她一指頭
我都能和他拚命。

——沈澤

 

《小酒窩遇上小梨渦》 作者:明搖

內容簡介:

聽說九班休假的漂亮男生來上學了。
班級大佬謝大公子,看那男生眼神簡直越來越曖昧~
直到唐璨回家的路上,遇到病秧子的謝大公子,嘴邊銜著根菸笑的溫和純善,抬腳一伸堵住她的去路。

最後的小劇場:
「你不是病秧子嗎,你怎麼能……」
謝敏度一笑,兩酒窩深深陷入,咬著煙戲謔道:「病秧子有本事把你伺候的這麼舒服,嗯?」
——嗶——

 

《呆萌小蘿莉:高冷男神太腹黑》 作者:忘記呼吸的貓

內容簡介:

戀愛第三天,顧嶼將唐悠然堵在角落裡,似笑非笑、優哉游哉地看著她道: 「我想佔有你。」
「啊?」唐悠然一臉懵逼地看著他,聲音結結巴巴道:「佔……佔有什麼?」
「從身體到心靈,從髮梢到指尖,全方位無死角地佔有你。」顧嶼的唇角勾起一抹壞壞地笑容道。
「可是……我們確定關係才三天啊……」
「所以呢?」顧嶼低頭,吻上她的唇角,喃喃道:「可你在我心裡,已經許多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小說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