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酥》作者:月上倉央

傅家三少傅津北,顏高多金,矜貴冷清,是雲城上流名媛趨之若鶩的對象。
只是誰也沒有想到,這樣的天之驕子最後卻娶了舒家的那個小傻子。
好友痛心疾首:“津北,你要是被你爹挾持了,你就眨眨眼。”
手持紅酒杯的男人目光微轉,落向不遠處逗貓的那團身影,薄唇輕勾,漆黑的眼眸裡盡是溫柔繾綣。
“我自願的。”
所有人都說她配不上自己,那是他們不知道他的阿湄有多珍貴。
——傅津北

文案二:
阿湄有個漂亮的小盒子,裡面裝著收集來的糖果,寶貝的不得了,誰要都不給。
某天下班回到家的傅津北卻撞見小姑娘滿心歡喜地拿出一捧塞進了紀思渺的口袋裡。
吃醋的某人霸道地摟住小妻子,輕咬著她嬌軟的耳垂啞聲低喃。
“以後不許把糖給別人……尤其紀思渺。”
她探出半顆腦袋,睜著迷糊的雙眼。
“可……思渺是津北的外甥呀?”
“那也不行。”
“哦。”
傅津北愛極了她的甜美,低著頭再度覆了上去。
他才不會承認,自己吃了一個小屁孩兒的醋。

*寵妻無度的商界矜貴大佬×失智的天才畫家小糖包
 

《心尖寵》作者:時衿

嫁入豪門第一年,池煙跑了十三次的龍套,參演了十五個見光死的路人甲。
嫁入豪門第三年,池煙接了三部國際導演的新戲,成為近十年來最年輕的一任影后。
開掛後的第一年,知名綜藝節目的採訪接踵而至。
主持人問到她的感情狀況:“聽說煙煙有一個圈外的男朋友,碰上忙起來的時候,你們一年能見幾次面?”
池煙微笑:“他在國外,所以一年只能見一次。”
沒過多久,池影后才走出錄音棚沒幾步,就和她遠在國外一年只能見一次的男朋友在街頭偶遇。
男人唇角輕勾,似笑非笑:“一年一次?”
“姜易——”
“叫老公。”

 

《小藥包》作者:暴躁的螃蟹

林藥活了二十幾年也沒喜歡過誰,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對方卻高冷又毒舌,並且不喜歡自己。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某好友問。
“我追啊。”林藥自信滿滿的說道。
本文還有一個狗血名《每天都在追男神》

 

《小拳拳》 作者:林覆

【真•暴力甜心vs假•斯文醫生】
秦醫生最近有一個從病患發展來的追求者。
圓臉杏眼,嬌小可人,沒事整天裝病,跟在他的身後嚶嚶嚶賣萌。
護士們都特別萌這個小姑娘。
秦慎不以為然:那是沒看到她把人打到跪下來叫“姑奶奶”,還揮著拳頭逼自己親她的時候……

都以為秦慎是個冰山醫生:不苟言笑,不近女色。
直到有人舉報他在診室假公濟私,跟一位模樣嬌俏的女病患吻得忘乎所以……
整個醫院都炸鍋了!
事後,秦慎主動轉發了醫院官方的通報批評,道歉並附上了一張結婚證:那是我的秦太太。

婚後,陶星蔚穿著毛茸茸的兔子睡衣、光著腳丫趴在他的身上花式索吻:“哼,你要是再不親親我,我就要動手打你了哦。”
秦慎覺得心都要酥化了,只好停下手頭的工作,摘下鏡框,去攫住了她的唇。
“叫聲哥哥,命都給你。”

 

《小富婆》作者:花花點點

新品發布會上,周慕修給老婆的自創品牌捧場。
有記者問:
“週總,據說夫人在認識您之前就已經身價不菲?”
周慕修笑,“她一直是個富婆。”
記者好奇,“您家裡誰管錢?”
周慕修瞥一眼旁邊站著的自家老婆,
不緊不慢回答:“錢和我都歸她管。”

文案二:
步蘅是個隱形小富婆,有錢有夢想,
計劃著二十八歲以後生個娃好繼承家產。
男人?可以有。
結婚?免談。
直到她遇上卓週那個秀色可餐的小周總,
調戲與反調戲開始了......

 

《偏執寵愛》作者:甜醋魚

1.
軍隊里大家都知道,他們的陸隊長背上有一處誇張濃烈的紋身。
像一幅畫,用最濃重的色彩與最明媚的筆觸畫下一枝櫻桃藤蔓。
有援疆女醫生偷偷問他:“這處紋身是否是紀念一個人?”
陸舟神色寡淡,捻滅了煙:“沒有。”
我的愛沉重、自私、黑暗、絕望,而我愛你。
“我多想把你關在不見天日的房間,多想把你心臟上屬於別人的部分都一點一點挖出來,

多想糾纏不清,多想一次次佔有你,想听到你的哭喊,看到你的恐懼,看到你的屈服。
——陸舟日記
2.
沈亦歡長大後還記得16歲那年軍訓,毒辣的太陽,冰鎮的西瓜,和那個格外清純的男生。
人人都說陸舟高冷,疏離,自持禁慾,從來沒見到他對哪個女生笑過
後來大家都聽說那個全校有名的沈亦歡在追陸舟,可陸舟始終對她愛搭不理。
只有沈亦歡知道
那天晚自習學校斷電,大家歡呼著放學時,她被拉進一個黑僻的樓道。
陸舟抵著她,喘著氣,難以自控地吻她唇。
她吃痛,擰眉,抬手朝人臉上招呼,啪一聲脆響:“陸舟你神經病啊!弄疼我了你!有本事你分手啊!”
陸舟拉起她的手,親了親手心,嗓音喑啞:“沒本事。”

 

《生薑紅糖》作者:深海與月光

【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
唐以夢和姜炎從認識到領證,只用了21天。
數月後,唐以夢負責的第一個訪談節目,終於上線了。
為了避嫌,唐以夢沒告訴任何人,今天的受邀嘉賓'姜炎'就是她老公。
可千算萬算,沒算到姜炎會掉鍊子。
他那聲'老婆',完整的收錄進了麥克風裡。
隔了幾日,此事登上頭條,一眾網民狠砸鍵盤!
看個新聞也被塞狗糧!!不給留活路啊!!

 

《睡夠了吗》 作者:棲見

時吟第一次見到顧從禮是高中,在學校藝體樓樓下。
男人穿著灰色襯衫,手裡夾著個畫板,薄薄的內雙,眸色很淺,嘴唇抿成冷淡的線。
驚為天人,時吟決定去學畫畫。
去畫室的第一天,時吟悄咪咪找了個角落的位置,把他叫過來:“老師。”
他垂眸。
“我看隔壁學姐領了個很帥的男人做模特,”時吟悄聲問道,“我什麼時候也能開始學畫人體?”
顧從禮:“……”
冷淡其實佔有欲很強的悶騷病嬌主編x色膽包天其實很慫的話癆漫畫家

 

《與晉長安/蠱人》作者:九鹭非香

我心中沒有愛,只有你

 

《如珠似玉》作者 月下蝶影

很多人以為,顧家二姑娘長相甜美,一定是個溫婉似水,善良無害的軟和人。

然而,事實有時候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本文是披著嬌花皮的霸王花與看起來病弱但是會超長待機的癡情帝的故事。

癡情帝的日常:嬌慣霸王花,以及順帶處理政務。

其實這就是篇甜爽文。

 

《強勢逆襲》作者:退戈

第一單元·【我愛學習】,校園,穿越,學霸逆襲
第二單元·【格鬥】,未來·機器人穿人,女主長風
第三單元· 【戲精的自我修養】,直播,靈魂互換
第四單元·【鄉村故事】,回到過去改變未來,幡然悔悟鬥極品的八零九零
第五單元·【被七年癢到的男人】 ,虐渣,渣男不是男主,真分
第六單元·【今日之星】,重生復仇,腿選之子出現了!
第七單元·【錯位】,狗血抱錯梗,抱錯的倆強強聯手

 

《心肝寶貝》 作者:花花點點

華昭點評某一線女星:你那不叫妖艷,純屬艷俗。
華大小姐在外人面前是個白富美,
在殷總裁心裡就是個妖豔的小妖精。
小妖精背著老公私混到自家公司,
在老公眼皮子底下喝茶,八卦,順便趟趟娛樂圈的渾水。
上不上班看心情,懟不懟人看心情......
男主霸道總裁,超級護短;女主妖艷白富美,偶有心機。

 

《至此終年》 作者:墨寶非寶

平生一顧,至此終年。

如果你遇到一個人,曾是個外科醫生。

十三歲那年,他和你的母親在同一間醫院被搶救,

卻意外地,在六七年後,聽不見聲音,上不了手術台,拿起書,成為了一個普通的大學老師。

如果,他和你一樣,有個遺棄自己的母親,不能說出口的父親。

如果,他是因為一場舉國的救死扶傷,損失了該有的健康。

如果,他愛你。你會捨得,不愛他嗎?”得顧平生,平生已無憾。”

 

《你老婆掉了》 作者:六盲星

婚姻是場賭注,鹿桑桑押注:段敬懷一輩子都不會喜歡上我。
文案一:
鹿桑桑英年早婚,嫁給了骨科的段醫生。
段醫生傳統古板,頂著一張撲克臉,就知道教育人。
“鹿桑桑,食不言寢不語。”
“鹿桑桑,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
話出奇多的鹿桑桑被約束得苦不堪言——
“夸你做飯好吃不行嗎?”
“不行。”
“說你長得帥也不行?”
“不行。”
“好!那我再也不跟你說話了!行了吧!”
段醫生愣了下,眉頭輕擰:“這更不行。”
“?”
文案二:
鹿桑桑決定和段敬懷離婚那天,男方所有親戚朋友都來挽留。唯段敬懷本人面不改色,手術照上,事業照做。
眾人皆嘆,這真是一場男不歡女不愛的婚姻。
可誰能想到去民政局的前一天,滴酒不沾的段醫生竟在眾人面前喝得酩酊大醉。
他紅著眼拉著他的妻子,反反复复只剩一句:桑桑,不離行不行?

 

《神醫許多福》 作者:條紋花瓶

多福沒有穿越異世界前是個小醫生,從異世界回歸的時候已經成了神醫。

有病再治,不如無病先防。

許多福拿著錢財回鄉開了一家療養院,種種菜,研究中醫食療養生學,專治各種慢性疾病,致力於改善病人的生活方式,是受亞健康狀態困擾的廣大人民群眾的福音。

“您好!多福療養院歡迎您~”
 

 

《表妹慫且甜》 作者:許乘月

徐靜書天生一個大寫的慫。

讀書時怕被人知自己寄居在信王府,每日披星戴月出入京郊書院;考卷從來只答半張,怕學業出眾要遭人排擠,掐算著同窗的水平力爭中游;
出仕後御前彈劾百官有理有據,下朝時卻恨不能團成個球滾得瘋快;上官強調八百遍“沒人敢打御史台的人”,她休沐時還是不敢獨自出門。

她最膽大包天的瞬間,大概就是十五歲那年,以猛兔撲虎之姿親上了眼盲的信王世子趙澈……還死不認賬。

徐靜書:不是我,我沒親,你瞎說!
趙澈:表妹休得狡辯,當初的口感,與此刻分明是一樣的。

史上最慫“官員風紀糾察員”X眼盲心明嗜甜王府世子,1V1,HE,慫甜味小甜餅。女主大事不慫,男主眼睛會好。

 

《錦鯉小皇后》 作者:故箏

楊家有個嫁不出去的老姑娘,
她生而心智稚嫩,引得十里八鄉嘲諷譏笑,
直到有一天,京里來了貴人,說要接她去給有錢人家作妾沖喜去。
這一年,先帝唯一的皇子登基,卻被診出怪病。
欽天監卜卦,曰南方岷澤縣有一女子,若為新後,必使新帝綿延益壽,國運昌隆。
後來,岷澤縣的鄉民們,方才知曉那楊家的老姑娘,是給新皇沖喜去了。
【陰鷙狠戾佔有欲強到爆棚男主X小傻子長得跟天仙似的女主】

 

《時光暖暖的》作者 溫禾

她是他心心念念了數十載的女孩
在她不認識他的這些年裡,了解她的喜好,看著她成長
然後在一步步溫柔的靠近她,蠱惑她的心

 

《王府小媳婦》 作者:笑佳人

進京之後,含珠成了侯府嫡女,霸道渣爹寵她,偽表哥程鈺護著她。
日子越過越好,唯有爛桃花不斷,連無恥的前未婚夫都想破鏡重圓……

閱讀提示:
1v1,男主前期不舉,甜文。
微博@笑佳人,懶宅日常+萌段子。

 

《你要乖一點》作者:抹茶曲奇

當勾心鬥角的皇家穿越到21世紀……

吃軟飯的老爸,女強人母后,中二的太子哥哥~

至於她暗戀的太傅,居然成了她的同桌  
祝窈:“太傅,這道題我不會做。”
太傅:“放學後臣給公主補習。”
後來……
同學甲:“我艹,我今天看到原校草給祝窈系鞋帶,還是單膝跪地的那種。”
同學乙:“不可能,原校草可是高嶺之花,妥妥的禁慾系,連隔壁校花都不正眼看一眼,一心只讀聖賢書。”
同學甲:“是真的,聽說有人不小心撿到原校草手機,你知道他給祝窈的備註是什麼嗎?……'小公主',我艹!”

 

《他比錢更撩》作者:荔枝香近

京城大佬李棠舟,人不在娛樂圈,卻是頂級流量,幾乎所有女明星都想碰瓷李棠舟上熱搜。
有關於李棠舟的傳聞很多——有錢、有勢、神秘、單身、美貌……
以往這些話,裴海音也就听聽而已,直到她捏著紅色的結婚證,被迫跟這個男人結婚為止。
某乎:如何評價豎琴演奏家裴海音?
——謝邀。她的豎琴技術和撩漢技術一樣高超。
——竟然能搞定李棠舟,裴海音的段位高啊……
——她在藝術上最大的成就就是泡到了李棠舟!
*
第二天,某千萬粉絲的知名二代微博轉發:
笑看一群人裝比,圈子裡誰不知道是ltz先動的手?這廝為了泡媳婦滿嘴騷丨話不擇手段,圈內頭號反面教材:)
*比錢還撩人的京城大佬vs豎琴小女神
*1V1,婚戀甜寵文,甜甜甜!

 

《溺寵大神夫人》作者:一路煩花

她是一個小小的網編部長,他是眾人追捧的神秘公子,都覺得他們不配。

京都第一名媛很肯定:“你們不會有將來的。”

淑女師妹嘲諷:“今天就你一個人?”

眾人:“可惜了。”

何念眼皮一翻:放狗!

校園內女神,網編圈大神,殺手界超神,這是她。

 

《隻許對我撒嬌》作者:最愛梅子酒

糖精小軟妹和高冷悶騷佔有欲強大少爺
五歲那年冬天,遲芮到葉家寄住,遇到了葉家大少爺葉明寒。
第一次見面,酷酷的少年戾氣乖張,一臉生人勿近。然而小團子卻拉住他的袖子,笑吟吟的絲毫沒有被嚇退。

半年後,遲芮的母親來接人。
還是那個小少爺,此刻卻拉著小妹妹的手不肯放……

葉明寒一直覺得,他只把遲芮當妹妹。
直到某天,撞見她拉著個陌生男人的胳膊,笑得眉眼彎彎,兩個小酒窩美又甜。
那一刻,妒火燒光了理智,他直接將小姑娘堵在樓道裡,狠狠噙上她的唇……

一吻結束,葉明寒伏在少女耳邊,聲音低啞,透著危險。
“這輩子,只許對我撒嬌,懂?”

 

《她動人的香味》作者:令婭

警隊裡救回一個清麗脫俗的美女。
身材高挑,天生麗質,就是不大愛說話。

得知她是被人跟踪報復,屢遭驚險,又無家可歸。
在眾人勸說下,冷若冰霜的司隊長,只好勉為其難的暫時收留下她。

帶人回家第一天,司航冷淡提醒道:“主臥別進,其它自便。”
所謂寄人籬下,莊梓不得不謹言慎行,從沒敢涉足主臥半步。

後來,嫌疑人落網,莊梓終於可以搬回原來的住所。
看到門口放著的行李箱,司航俯身逼近她,低啞的嗓音在她耳旁絲絲蕩開:“你要留下來,主臥讓給你。”

落難白富美VS冷面刑警隊長
遇見你,擾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他的心尖兒寵》作者:昨日之日

虞槡在山間撿到渾身是血的景燚,並把他帶回家,擦去臉上的血污後,虞槡不禁暗嘆:“真好看。”
半月後,景燚痊癒,整裝離開之際,虞槡很是不捨地問:“你還會回來嗎?”畢竟這是她的第一個玩伴。
“會。”
虞槡盼啊盼,終是把那個長得好看的大哥哥盼來了。
“你想跟我走嗎?”
虞槡歪著小腦袋似是思慮,好半天才伸出手指輕輕扯了扯他的袖口。
景燚不解地微蹙眉頭,她去是不去?哪成想下一刻,小丫頭朝他伸出纖細柔軟的小手,語氣似作撒嬌道:“牽著我呀~。”
____
眾人皆聞,大皇子不知從哪裡帶回來一個小姑娘。小姑娘溫順乖巧,總是糯糯地叫著:“大哥哥。”
眾人卻在心里為小姑娘狠狠捏了一把汗,傳言大皇子此人喜怒無常,陰鬱毒辣,最不喜別人太過親近,這姑娘怕是命不久矣喲……
“大哥哥,我餓了。”
“來人,布膳。”
“大哥哥我走不動了,背背我。”
“……好。”
“燚哥哥,我害怕。”
“與與乖,別怕,過來,牽著我。”
……
眾人滿腹狐疑,這怎麼和想的不太一樣啊??

 

《包租婆的愛情》作者:木木木子頭

馬小南:人生巔峰18歲彩票中了1000萬,因為喜歡《功夫》裡的包租婆,就拿著錢全部買了房。

25歲遇見男神,因為閨蜜的那句“搞科研的都窮”,就膽肥地仗著自己有房還有點小錢開始追求男神。
等她把肉團子抱在懷裡的時候,她一臉懵逼地看著她老公的賬戶,什麼情況,不是說搞科研的都窮嗎?
薛子亦:我窮????

1.本文純屬虛構,非雙處,潔黨請慎入。
2.歡迎評論,但拒絕人身攻擊。

 

 

《他似星辰大海》作者:畫盞眠

霍星葉要顏有顏,要錢有錢,在貴圈被影后花旦們追著捧著風光無限,沒想到有一天竟也會遭母上大人逼婚逼相親,逼得遁走深山老林……
楚珣被稱為南大鎮校之寶,醉心學術無欲無求。好不容易答應一次相親被放鴿子不說,去山里採點標本,還惹上一個膚白貌艷、舌燦蓮花的……狐狸精?
從車站到民宿,狐狸精亦步亦趨纏他一路。
楚珣忍無可忍,睨著身前的女子眉眼落滿冰霜:“你到底想做什麼?”
霍星葉面上的嬉笑霎時斂淨。
她舔了舔唇角,紅著臉,小心翼翼又有點正經地指:“我想摸摸你的手,可不可以?”
楚珣瞥一眼她滿眸璨光,微笑道:“神經病。”:)

 

《就這樣戀著你》作者:夢筱二

財經記者夏沐,高傲冷艷,雙商碾壓,卻在領證當天被知情人石鎚曝出:
只愛金融大亨紀羨北的錢,和紀羨北的婚姻,也是她用爐火純青的演技騙來的。
消息曝出時夏沐和紀羨北正在領證,她還不知道這事。
紀羨北看完爆料,把她手機'借'過來直接關機,頂著輿論壓力扯了證。
各媒體記者圍堵追問紀羨北怎麼看待此事。
紀羨北故意曲解:我的老婆,不只愛我的錢,難不成還愛其他人的錢?
記者:我們的意思是,她只愛錢,不愛您這個人?
紀羨北面色沉靜:她愛我的錢,我愛她的人,有問題?
一句話簡介:他用他全部的愛和溫暖去救贖她。
這樣的你,我怎能不戀著?

 

《我不是小啞巴》作者:荔枝很甜

葉沈緒在山野撿了個小啞巴帶回宮,從此多了幾個特殊嗜好:
餵小啞巴吃飯,哄(陪)小啞巴睡覺,順便還劈了一塊田地給小啞巴種菜玩兒……
當旁人都以為小啞巴不會說話好欺負時,她當著眾人的面,捉住沈緒的袖子,仰頭道:“疼。 ”
沈緒彎下腰,嗓音柔和,眉目沉靜:“哪裡疼?”
“手疼。”
他眼中閃過一片陰鷙:“誰幹的?”
小啞巴抬手一指,從此再沒人敢欺負她。
不會寫文案系列,再放個小劇場:
“可知道以身相許的意思?”
小啞巴微微想了會兒,隨即點頭,口齒不清說:“救命,然後相許。”
沈緒高興的揉了揉她毛絨絨的頭髮:“你在山里救過朕,那是不是要對朕以身相許?”
小啞巴還沒想清楚,那人又問:
“那朕要睡在這裡,可許?”
他指了指小啞巴的床榻,小啞巴愣了半響,往裡面挪了挪,留了一個位置給他。
“那,睡吧。”
食用指南:
1.甜寵1v1,雙c
超級喜歡被親親抱抱舉高高的小仙女X殺伐決斷內心陰冷扭曲的皇帝
2.女主精通醫術,擁有非典型戰鬥力,撒嬌賣萌長的美。
3.男主的性格陰暗,控制欲很強,沒什麼同情心,人命在他眼裡不值錢。
4.架空。

 

《在影帝大佬掌心翻個身》作者:糖丸丸

葉問問穿書了,不是女主,不是女配,連個路人甲也不是。
她,穿成書中影帝大佬一幅畫中……十厘米的花精靈。
葉問問:“……”
影帝大佬發現臥室那幅畫中的花精靈不見了,以為是顏料揮發,正準備補上。
耳邊一癢,一雙小手扒住他的耳垂,聲音幽怨:“大佬,咱商量一下,把我畫大一點可好?”
粉絲皆知影帝大佬有個嬌妻,一次採訪,主持人問他可否與嬌妻通話。
大佬沉吟片刻,說:“她就在我身邊。”
下一秒,他虛握的手指展開,穿著卡通小睡衣熟睡的女孩抖了抖輕薄的羽翼,在他掌心懶懶的翻了個身。
全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