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神廚》作者:輕雲淡

部落時代,每個人面對的最大問題是,肚子餓,吃不飽飯。
安然既是水系異能者,又會烹飪術,無意中穿成部落首領,決心帶領部落崛起。
她戰無不勝。
因為每次打架前,她都嗑藥了……(吃下各種加buff的食物)

 

《妖精食肆》作者:子耽

帶著模擬○生系統穿越異世大陸,變成遊戲裡的妖精角色。

一睜眼,就是個看起來寒酸的小店面,上頭一塊歪歪扭扭的無字招牌搖搖欲墜。

[請為您的餐廳命名。]
……

至於菜品?

[恭喜您獲得了紅燒牛肉麵×1。]
[恭喜您解鎖了方便麵。目前解鎖口味:紅燒牛肉味。請努力完成任務解鎖更多口味吧!]

……所以,是○面小食堂?!

而她漸漸意識到,在這片擁有著精靈、矮人、獸人等等奇幻種族的大陸上,她是湮滅在吟遊詩人的傳奇詩歌中的妖精種族僅存的獨苗苗。

#開局一家店,異世搞基建#

 

《地球農家樂》作者:睡包少女

普通的人類大學生唐心綁定了【超級農場】系統
從程序員轉職為悠閒農場主
走上了日日夜夜肝種田攢金幣的遊戲之路

雖然我們的員工是惡魔、魔法師、骷髏騎士……但我知道我們是一家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的優秀農家樂,我們的產品還遠銷全宇宙。

我們是幸福農家樂
這裡有最好吃的菜
這裡有說話超好聽的人(?)
還能學英文,過四六級!
我們超喜歡這裡的!

 

《永遠的女神[荒野生存]》作者:一杯豆漿

小錦鯉躍龍門失敗後,意外穿進了一本書中,成了即將家道中落、並被女配奪去未婚夫的病弱女主。

小錦鯉婁蘭:?
錦鯉本鯉是白叫的嗎?

後來,她投資的電視劇收視率爆表、客串的電影票房大賣、參與的綜藝人盡皆知。
引起了全民錦鯉狂潮。

文案2:

大佬楚昀自幼被告知,想要什麼,就要付出數倍的努力,才能獲得。
所以他一貫用勤勉來標榜自己。
但自從認識了侄子的未婚妻後,他才發現,有些人,的確是……天道的寵兒。

甚至連自己,也只想把天底下最好的東西捧到她的面前去。
只為了博她一笑。

*

小劇場:

寬敞的辦公室內。
婁父一想到手底下半倒閉的小娛樂公司逐漸發展成為國內數一數二的行業巨頭,覺得如夢如幻。
看著一堆的方案和規劃,他伸手揉了揉臉,算了算了,還是腆著臉去找閨女問一問能不能行,順帶蹭蹭運氣。

置頂:

本文文案:身敗名裂的當紅花旦戚媛為了償還天價違約金,被迫參加了一檔荒野求生的真人秀綜藝節目。

簽下生死狀後,她與其他參加節目的選手被送去了荒島,開啟全國直播。

衣不蔽體,不存在的。

食不果腹,不存在的。

危險,同樣不存在的。

網友A:這和我們想像中的求生不一樣!
網友B:咦,當初的事情另有隱情!
網友C:我為媛媛瘋狂打call!

系統在手的戚媛(微笑臉):君子報仇十年不晚,欠了我的都給我等著。

 

《異界領主生活》作者:輕雲淡

愛麗絲被朋友安利了一款冒險遊戲。
經過長期氪金奮戰,她順利將職業練成滿級,並成為全服第一高手。(法師Lv.99、劍士Lv.99、鍛造師Lv.99、藥劑師Lv.99、廚師Lv.92)
一朝穿越,愛麗絲繼承領地,成為一名領主。
數年後,全帝國最富饒的領地在此誕生


 

《末日第一公會》作者:輕雲淡

一覺醒來,雲瀾從末世第五年回到末世第二年,利用S級天賦“融合”,製作恢復藥水,生產頂級裝備,吸納人才,打造最強公會。

【超強輔助.大小姐vs忠犬(對女主).武力值爆表.腹黑(對其他人).管家】
【設定參考了動畫、漫畫、遊戲】

 

 

《魔尊說他不可以》作者:梨仔

祖先和魔尊做了交易而登上皇位,此後每任新帝登基時,都會去魔尊面前表忠心。
從小到大受盡寵愛的小公主,沒想到有一天咣當一聲,皇位落在了她頭上。
小公主:嗚嗚嗚皇祖父我真的不可以,我不會做皇帝,我做不來。
老皇帝:沒事啊心肝,你只要聽尊上的話,照他說的做就可以了。
小公主:真的嗎?什麼都聽他的就可以了嗎?
老皇帝:是是是,對對對。
轉頭對魔尊:我的孫女就託付給您了。她願用一生侍奉尊上。
魔尊:……(感到了一絲不對勁)

於是從此之後,魔尊的宮殿裡
小公主:嗚嗚嗚西邊的將軍不滿我登基,起兵要殺我。
魔尊:關我什麼事?
小公主:西南有旱災,大家說都是因為我要當皇帝了才這樣。
魔尊:……知道了。
到晚上,小公主抱著一大堆公文跑到魔尊面前
小公主:嗚嗚……
魔尊:(頭疼)從哪開始?

突如其來的疾風將反叛軍吹走,久旱的田地迎來甘霖,等到謀逆的臣子一族也被魔尊解決,小公主又跑到魔尊面前。
魔尊:說。
小公主:朝臣說國不可一日無後,你能當我的皇后嗎?
魔尊:走……
小公主(大喜):走走走!我現在就帶你去堵住朝臣的嘴!
魔尊:……走開,讓我靜靜。

以為是小公主,結果是小祖宗:)
 

 

《她在末日養喪屍》作者:不信邪

末日世界,喪屍當道,人類為了生存,和一些延伸出了智商的高級喪屍做了交易。
我給你血,你保護我。
一個人至多只能飼養一隻高等喪屍,每個人都覺得日子過得緊巴巴,掐著自己的頸動脈一滴滴省著用。
只有小乞丐三無家情況有些特殊。
三無盯著面前擠了一團的喪屍們,敲敲鍋蓋,不耐煩的道:“我說了多少遍,領飯的時候要排隊!”
喪屍們歪著腦袋排隊。
三無舀起一勺大白菜。
“把碗端好!”她面無表情,“預備……報數!”
“一!”
“二!”
……
“十一!”
三無怒摔飯勺,“怎麼回事!怎麼又多了一個!這日子還要不要過了!”
除了喪屍之外,三無還養了一隻長了翅膀的銀眼變異貓作為備用口糧。
這貓脾氣很大,好不容易她把它給養胖了,這貓卻跑路了。
三無心疼自己的備用口糧,覺得這輩子遇不到這麼胖的貓了,卻沒想到在一次大戰中。
那位傳說中的大佬背後雙翼一震居高臨下的看著她。
三無:“你那雙銀色的大眼睛和背上那對兒翅膀,我看著彷彿曾經擼過啊?”

 

《我全家都很奇怪》作者:大純二敏

這天,鬼宅前多了一個棄嬰。
從此之後惡鬼們開始了手忙腳亂,水深火熱的養嬰生活。
從笨拙的想辦法餵奶,到頭禿的教導功課,再到煩惱孩子的早戀……

 

《我在獸世界養崽子》作者:芒果眼鏡娘

*精簡版文案*
一朝穿越,老虎、兔子、狐狸、狼……遍地毛茸茸。

毛絨控露出了危險的笑容。
先定個小目標:建個毛茸茸帝國。

*詳細版文案*
顏冬夏,末世水系九級異能強者,因遭喪尸王圍剿被迫自爆異能而死。
一朝穿越……被隻貓崽子叼在嘴裡拖回洞穴,扭著小屁股給她餵仙人掌,反過來把她當崽子養!

顏冬夏抱起臟到看不出顏色的貓崽子,“來,先洗個澡。”

假毛團·真男主:“……嗷嗷!”媳婦兒,你太浪費水了!
*

撒哈沙漠最缺水,白虎部落突然多了一位水系能力者,水多到能夠天天洗澡。
各部落琢磨著該怎麼向那位雌性求點水,直到……聽說那位喜歡擼毛。

狐族送來魅惑雄狐。
兔族送來幼崽雄兔。
狼族送來美少年狼。

忍無可忍的崽子變成了男人。
顏冬夏這才知道,當初崽子把她拖回洞穴,不是為了當崽子養,而是為了當媳婦兒生崽子。

沉迷擼毛和基建的毛絨控:“……”呵,是擼毛不好玩,還是基建不夠香?!

 

《穿到異世界當魔王》作者:下限君一路好走

艾斯戴爾從魔王之卵爬出來後,面對的是:
1,破破爛爛的魔王城
2,眼瞎還智障的手下
3,負債一千六百年的魔王頭銜 
她扯了扯身上前任魔王的破爛衣服,選擇做一個爛且屑的魔王。
爛魔王不需要良心,屑魔王只會壓榨手下!
 
#今天的魔王依舊在努力壓榨員工呢#
#要致富,先修路,多養母豬,多擼樹#
#定下一個小目標,先賺他個一個億#
#錢是這個世界上最容易到得到的東西.jpg#
#我臉盲,我不知道他漂亮,我跟他在一起不是因為他漂亮.jpg#


某不知名的漂亮受害者:我發誓,我跟她在一起絕對不是因為想看看她還能怎麼爛!

艾斯戴爾:那你過來,我給你康康啊!我家還蠻大的哦。(杰哥臉)

受害者:......(艾哥不要啊jpg)

 

《大佬在末世當boss》作者:風月不知

給女主製造麻煩,讓女主恨得牙癢癢——俗稱反派boss。

大妖唐北月穿越到末世之後,拳打各路重生穿書假女主,腳踢各種虛偽愚蠢假男主,成為諸多男女主最難攻克的boss。

偽男女主們:我要投訴,這個boss打不倒!

大妖:唔,當boss也挺好玩的。

 

《在末世成爲人形錦鯉》作者:從溫

文案一:
霧茶被朋友安利了一款大型網游,她剛把角色建好就帶著遊戲殼子一起穿越了。
不幸的是這是一個動植物皆變異,人類文明面臨毀滅的時代,而且她的精靈弓箭手角色LV1。
幸運的是她幸運值滿點。
文案二:
精靈弓箭手的角色自帶大自然的祝福,幸運值滿點。於是她的末世生活就變成了這樣:
她肚子餓了正愁打不到獵物,一隻兔子撞死在了她面前的樹樁上;
誤入狂暴變異樹的領地,別人正準備看她橫屍當場,變異樹伸出了一根細嫩的枝條遞給她一個果子;
路邊挖出百年野參給隊友吊命,天上掉下來的能量石正落在她手上。
時間久了,別人看她的目光都不對了。
霧茶默默地把腳底下的變異象牙撿起來遞給正護犢子似的護著她的男人:“這個給你做匕首正合適。”
我靠實力當的人形錦鯉,不服來打我啊!

 

《總有人想帶壞我徒孫》作者:尤前

傳聞玄門之中最神秘的青陽一脈,突然出了一位奇才。
各種傳聞層出不窮。
雲皎轉頭瞅了瞅旁邊的真大佬:“……”
假的假的,我什麼都不會,甚至慌的不行。
雲皎:“祖師爺,打個商量,下回遇到妖魔,咱們冷靜點嗎?我治起來很麻煩的!”
夜淵:“……”

 

《饕餮靠吃爆紅娛樂圈》作者:西米鹿

作為上古凶獸饕餮一族最小的崽,桃媞表示自己一點都不兇,就是有點點餓QwQ


某天,日常吃吃喝喝睡睡的小饕餮穿進了一本書,

成為了給女主做墊腳石的十八線炮灰女配,帶著素人女主上了款戀愛綜藝,

用自私任性來襯托女主的真善美,事後遭到全網黑,火速領了盒飯。


桃媞穿來的時候,綜藝才進行到一半

,面對女主的各種內涵拉踩,桃媞摸了摸自己的小肚肚,

嘟著白嫩的小臉,滿腦子都是美食:炸雞,可樂,蛋糕,奶茶,小龍蝦……


當別人的畫風是滿屏的愛心和粉色泡泡時,桃媞的視角,左右手各一把烤串,愣是把戀愛綜吃成了美食綜。


網友們見狀紛紛打出了一排排問號:???
這個女藝人怎麼這麼能吃?還吃得辣麼香???


要知道,明星們都是需要減肥!控制飲食和身材的!類似吃貨這種最容易翻車的人設,早就被人用爛了!


在此之前,網友們是見一個嘲一個,卻沒想到這次踢到了鐵板……因為桃媞她……是真他喵的能吃!


一場小半天的綜藝拍攝,她能不住嘴的吃到錄製結束。
一場幾小時的網絡直播,她能快快樂樂的從頭吃到尾。
一場長達3個月的戲份,她能把人家道具吃光,劇組吃窮。


最氣人的是,別人喝涼水都長肉,桃媞是吃再多都不胖!


後來,桃媞吃著吃著就火了,把自己從十八線吃到了當紅一線。


網友們紛紛化身為巴巴粉和麻麻粉,天天在桃媞的圍脖下嚷嚷著要努力工作,好投餵寶貝媞媞!
高喊口號:媞媞放開了吃,巴巴麻麻永相隨!


小饕餮桃媞:QwQ蟹蟹!
粉絲們:啊啊啊,今天又是想把媞媞餵胖的一天!

 

《穿成反派魔尊的懷中貓》作者:千疏

施淼穿書了,穿進了一本虐戀情深的師徒戀小說裡。
不過她既沒穿成瑪麗蘇女主、也沒穿成惡毒女配,而是穿成了一隻貓,還是反派大boss的貓。

那瘋.批大boss雖然陰晴不定,喜怒無常,但是對她寵愛有加。

就這樣,施淼在魔界愜意地享受著當貓的鹹魚時光,好吃好喝,還有人伺候,日子過得好不快活。
只是大反派對她好得過頭了,不僅殺/人帶著她、出行帶著她,哪哪都帶著她,甚至還從仙界搶來了功法,逼她修煉。

施淼:不至於不至於……
我真的只想做一隻小貓咪而已QAQ

-

姬無憂是這個世界的bug,暴戾乖張,仙佛難擋。
六界人人都怕這位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但沒人知道,大魔頭私底下是個喜歡養寵物、但養一個死一個的毛絨控_(:з」∠)_


【一心想要鹹魚卻被迫修煉的貓vs想養寵物卻養一隻死一隻的龍】
 

《末世嬌嬌每天都在艱難求死》作者:田園泡

一覺睡醒,蘇軟軟穿越進了一本末世文裡。
裡面的男主是個喜歡裝弱雞的砍頭狂魔。

而她,則是那個將男主拋棄在喪屍堆裡的辣雞菟絲花女配……按照結局,她會被砍成一塊一塊的……

注:女主從頭到尾都辣雞。弱的一逼的,瓶蓋擰不開都要哭的那種……沙雕。

 

《被迫成爲妖怪的合法結緣者》作者:布丁琉

《圈養人類守則》:一、貓犬等妖怪按照自身需求選擇領養人類,不許棄養。
二、飼主需保證人類健康飲食,滿足人類日常需要。
三、飼主每日陪伴人類的時間不得少於八小時,準時去商場、遊樂園遛彎。
四、拒絕籠養。
五、人類是我們的好朋友,請多愛他(她)。
六、不許以任何形式虐待人類。

夏露望著面前暴怒無常、還有虐待人類前科的大貓飼主,

四大皆空地勸道:“人生就像一場戲,相扶到老不容易。為了小事就生氣,回頭想想又何必……” 。

文案二:
大妖怪賀猙被鎮壓多年,生性暴躁易怒,且,平素最討厭人類。
在嚇跑了第三位人類寵物後,賀猙冷冷地盯著面前豆芽菜一般瘦弱的少女,舔了舔尖銳的犬牙。

淡定佛系少女x傲嬌炸毛大boss妖怪,又名《大妖怪才不會和'寵物'談戀愛》及《真香!》
食用指南一定要看:
1.女主是男主的救贖,雙方都只有彼此。
2.少量回憶只是解釋“殺人”這項罪名。
3.治愈系腦洞文,偶爾正經偶爾沙雕,萌寵們成精了能化人形。

 

《隻要我裝作沒看見,你就不能吃我》作者:城南花開

霸氣妖王體育老師男主x每天都在裝作看不到體育老師原型的語文老師女主
元艾是城南高中的高三班主任,因為高考問題,不得不總是佔用體育老師的課。
體育老師帥得人神共憤,還只借課給她,元老師可恥地心動了。
元艾思索著,語文老師,體育老師,多配!以後佔課都不需要低聲下氣地借……

但學校同事都表示,體育老師最討厭人,元老師,你追不到他。

兩個月後,元艾成功撩到了這朵高嶺之花,令所有同事目瞪口呆。

就在元老師準備理所當然佔用體育課,並理直氣壯地不還時,元艾發現自己到手的男朋友是——

一隻身長兩米長著獠牙的老虎。

以前的課,是不是要還了?

 

-----------------以上2021/1/24更新----------------

《獸獸成雙》作者: 扇香染青檀

意外的穿越,讓她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更要命的是,她穿成了一隻幼豹。

在這個巨獸橫行的世界裡,她要如何才能自保和生存?

那個從天而降的黑豹,竟然在她的眼前化身成為了一個高大冷峻的帥哥~

那麼,這個世界裡,還有多少她不知道的秘密在等著她發掘?

 

《十世待君安》 作者:千里行歌

陽世里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恰巧我叫牡丹,還是個索命的陰差。
我去勾一位郡主魂魄的時候,那傾慕郡主的臭乞丐恰巧殉情而去了……
然後,我便撞見了那七百年前不要我了的男渣神。
-------
我用十世,換你一生平安。
女陰差和上神太子的故事。HE

 

《千年之殤/鬼差》作者:十七

原以為自己很庸俗地穿越了
結果發現不過是換了個工作
一個表面上很舒適,其實過分悠閒的工作
鬼差,遊走於各個朝代之間
防止孤魂野鬼禍害人間
聽起來貌似是個偉大的事業
而在千萬死魂之中
我被選中當鬼差的原因
不過是四個字
生前很「安分守己」
在一個崗位上做了十年
這年頭,這也成了優點
我被很嚴肅地告知
這絕對是一個優點
因為,鬼差已經成為了地府跳槽率最高的職業了
囧……

 

《男色擔當性別女》 作者:羽小樹

在偏遠的小地方,沒有男人的家庭總會被小流氓騷擾。

養著三個女兒的淩婭迫於無奈,將最小的孩子偽裝成“男孩子”。

誰想,軟萌的小傢伙,硬是在全家柔弱美豔的畫風裡,越長越往“雄性荷爾蒙”方向靠。

媽媽,妹妹壁咚我怎麼辦?

媽媽,妹妹越長越帥怎麼辦?

於是,陶柏知就開始了她的“男色擔當”人生。
 

《末世之蘿莉養成記》 作者:晴空悠然

包子貪吃不可怕,可怕包子懂打包.

某從異世穿越而來的包子表示,養父大人很強大,喪屍怪物們很醜陋,這個世界很可怕!

要她一個練氣期的小蘿莉情何以堪啊喂!

韓烈表示,養包子的男人不容易,在末世裏養包子的男人更不容易,在末世裏養一隻貪吃愛斂財的包子,尤其不容易!

 

小小仙子狂狂狂》作者:雲容脈脈

趙大美女一回頭,山崩地裂水倒流

趙大美女二回頭,飛沙走石鬼見愁   

趙大美女三回頭,美男如雲任我遊   

趙大美女四回頭,是仙是魔都跳樓

-------------------------------------------------- -------

 【精彩片段一】

“有了”趙飛凰跳上沙發,“我有了一個絕好的辦法,分出敵我。”

“什麼辦法”馮若云與華雨安都望向了她

“若云,拿筆記錄”趙飛凰邪邪的看了一眼馮若云,“今天的事情,怎麼說也是你耍了我,你就要付出代價。”

馮若云撇嘴一笑,不就是記錄嗎,有什麼難的。]

“先空一行,從第二行空兩格開始寫”趙飛凰看著馮若云已經準備好,就說出了,讓馮若云與華雨安都崩潰的話。

“親愛的親愛的親,你知道嗎,我無時無刻無時無刻都想親向你的方向,噢,原來,我如此的愛著你”

馮若云有些傻的看著趙飛凰。

“怎麼傻啦,不就是讓你代寫情書嗎,有這麼困難嗎?你不是,非常的想幹這種事情?”趙飛凰對著馮若云眨下眼。

“那寫給誰?”馮若云冷汗的問著

“還沒想好,但怎麼的,也要人手一份吧”趙飛凰若有所思的想著。

“人手一份?”這次連華雨安都覺得嚇著了。

“不人手一份,怎麼分的清楚敵我呢?”趙飛凰嚴肅的說,“

而我只能肯定一件事,那些對我沒有愛慕之心的人,

將來就有可能成為敵人。可有愛慕之心,那怎麼可能會為難我呢?

 

《獸妃難寵:陛下,求放過》作者:巫行天下

顧依依跑啊跑啊,忽然發現,自己怎麼由兩條腿,變成了四條腿?

OMG!她好好的一個如花似玉的大美人,怎麼就變成了一只狐狸?

皇上狩獵帶回來一只小狐狸,從此不管是任何時候都帶在身邊,

簡直比孩子更愛,比女人更寵。

“皇上,小狐狸抓花了貴妃娘娘的臉,貴妃娘娘正命人抓捕她,準備亂棍打死!”暗衛盡責的稟報著。

“大膽!”帝景辰怒吼。暗衛暗忖,那只狐狸確實大膽,就該給點教訓。

“去告訴貴妃,傷了小狐狸一根毛,讓她到冷宮做貴妃去!”暗衛︰“......”

 

《僱主觀察日記》作者:三千琉璃

被女人公主抱。
被女人救了小命。
被女人單膝跪下求婚。
被女人握著手深情款款地說:“跟我生個孩子吧。”
沈浮的命運在這一秒,彷彿達到了悲劇的頂峰。
對此,他只想說:“如果我沒有錯,她也沒有錯,那麼錯的,一定是這個世界。”

 

《扛著BOSS拼下限》作者:三千琉璃

夏黃泉被一個叫商碧落的混蛋欺騙了感情,還報復不能。
理由是——次元不同。
沒錯,他是一本偵探小說的人物。
看書時原以為他是個心地善良的月光美青年,結果居然是個黑透了心的反派BOSS!
自己莫名其妙地被丟進末世,回到現實的唯一條件居然是保護【近期最在意男性】商碧落?
開什麼玩笑!為什麼要把這混蛋也丟進末世啊!
最在意是因為每天睡覺前都要在心裡抽他三百次好嗎?!
最苦逼的是,這貨坐輪椅啊QAQ
於是,巨力苦逼女【各種背】OR【公主抱】OR【單肩扛】BOSS末世求生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尋找前世之旅》作者:vivibear 

 說今生的劫難往往都是前世種下的因,有應必有果,

這是不能改變的,但世上偏偏就有這麼一種交易,

能穿越時空尋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的今生之劫,

而你所要付出的僅僅是---------一滴眼淚。

葉隱,自小被神秘師父所收養的她,

精通通靈術,面對形形色色的委託人,

一次次穿越不同國度的不同時空,在一次次完成任務後,

她是否能化解自已的劫難?她是否會在某個時空失落了自已的愛情?

 

 尋找前世之旅續集》作者:vivibear 

 那座叫作前世今生的茶館中,命運之輪再一次轉動。

失去了記憶的葉隱,又一次踏上了穿梭時空的旅程,

繼續著前生之因,後世之果的宿命輪迴。

天帝的莫名失踪,血族的獵殺令,司音的再次回歸,

幽靈般的神秘男子,一切的一切,迷霧一般籠罩著這次的前世今生之旅。

在幕後操縱這一切的,到底是誰?

 

《忽如一夜病嬌來》作者:風流書呆

當兩家人抱錯孩子,一戶商家,一戶侯府,地位千差萬別。
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來就身世曝光,雙腿殘廢,腦袋上還頂著個『喪門星』的稱號。
無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爺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兒回來就麻溜的讓位。
幾年之後正主兒回歸,虞襄包袱款款準備走人,卻發現抱大腿的技術太專業,侯爺哥哥不讓走了!
侯爺把酒掩笑:千嬌萬寵養大的童養媳,豈能說走就走?

 

《撿枚殺手做農夫》作者:席禎

大惠國篇:
民國二十三年,「蘇繡之家」首席繡娘,蘇家嫡長孫女——蘇水瀲在一次謀害加意外中身亡,

靈魂穿越到了某個不知名朝代的王府私生女身上,在山林求生的時候撿到了一名被同伴毒害生命垂危的冷漠殺手,並將之救活。

隨後,兩人相伴走出野獸出沒的大室山,在一個山清水秀、農戶稀少的繁花鎮落足,並佯裝夫妻在此買房買田定居下來。
一個是對外界不熟的穿越女,一個是厭棄外界的殺手男,且看他們如何適應農家生活,開始他們重生一世之後的田園生活。
民國篇:
蘇家老太爺(拍案而起):哼!想我堂堂蘇繡之家的嫡長孫女,怎可選那殺手做夫君呢!不成不成!
蘇家當家(蘇水瀲之父親):水瀲這丫頭太不懂事了,既是要找殺手,也該找那風瑤閣閣主嘛!
蘇家主母(蘇水瀲之娘親):幹得好女兒!殺手怕什麼!只要他對你好,那才是真的好!

 

《一縷幽魂闖異世》作者:似水靜陽

誰說的……玄幻不能是女主?

幽魂闖異世!書一段傳奇!顛覆世間情愛!
…………………… 

神說:做人要低調!

可是她即使穿越穿成了白痴,也不知道啥子叫做低調!

一隻來歷不明的神奇魔獸…… 

一把穿越而來的半神器太極劍…… 

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恨情仇…… 

且看白痴女主如何玩轉異世大陸…… 

越到後面越是漸入佳境!不看會後悔的哦…… 

女主的玄幻……

 

《異世之淡定的日子》作者:小小魚水中游 

小九穿了,淡定的接受了新的人生,沒有爹不愛娘不疼什麼的, 

因為在她醒來的一瞬間,事情是一連串,反應過來後,就已經一個人了。

就在她接受新人生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匪夷所思的事。她變成了一條蛇, 

確切的說,是半人半蛇。第一個反應:仙劍奇俠傳第二個反應:

女媧後人第三個反應:她明明穿越的是異世,怎麼還會發生這麼奇怪的事?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爬

 

《尤朵拉的美好異世》作者: 暗夜微涼

現代頂級特工,重生魔法世界!

黯淡戒指,卻內含無限空間;

可以種田,可以納寵;

嗯,目標是做個逍遙魔法師,泡泡美男修修煉;

異界生活真的很美好滴喵!

 

《請認真種馬》作者:三千琉璃

在一堆堆含辛茹苦養大的男主角被拉去搞基後,種馬大神怒了。 
為了重振雄風,他從萬千死宅中選擇了湯慕,要求她務必將自己的親兒子養成一代種馬,否則,永世回不了家上不了網玩不了游戲。 
於是,湯慕帶著游戲技能穿異界的艱苦生活開始了。 
湯慕:你覺得瑟琳娜公主怎麼樣? 
某男:人太蠢。 
湯慕:……那精靈少女貝絲呢? 
某男:胸太大。 
湯慕:……傲嬌蘿莉莎洛爾? 
某男:脾氣太差。 
湯慕:你要求還真高……那光明女神大人呢?她聰明貧乳還溫柔,這回你總沒意見了吧?! 
某男【目光從書上移開,淡定瞥】:年紀太大。 
湯慕【掀桌】:全收你總滿意了吧?! 
某男【合上書】:太傷腎。 
湯慕【內心淚流滿面】:大哥你到底想怎樣,拜托來句痛快的。 
某男【微笑】:我覺得,你就很不錯。 
湯慕:……救命TAT

 

《至尊女藥神》作者:宅宅人生

她現代修真門派,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藥農
好不容易有出頭機會了,卻被雷給劈到了異界
暈了,這裡竟然有魔法,有精靈,還有各種西方神話裡才會出現的種族
精彩瞬間(一)
“語快點,魔法學院招生了,我們快去報名!!”小男孩對著正在地裡種草的小女孩說道。
“可能我去不了了,這塊地還有半邊還沒種呢!!”小女孩不為所動,繼續種著,男孩所認為的草。
男孩一陣無語。
精彩瞬間(二)
“語兒,你叔叔為你報了鬥士學院,你去測測看,能不能進入那個學校?”

一個擁有金色長發的少婦站在一旁綠油油的,菜地邊上叫道。
“可能我沒空,等一會兒我還要,收這塊地呢!”

一個小小的身影正蹲在地裡,慢慢的用小鏟子把地裡的藥材挖了出來。
精彩瞬間(三)
“是你救了我?”一個長得俊逸非凡的男子問著,坐在他旁邊清理著一堆雜草的少女。(男子以為那是雜草)
“沒有,我只是把你從我的地裡搬開而已。”少女頭也不抬繼續,清理地上的藥草。
精彩瞬間(四)
“你什麼時候,才要嫁給我?”一個美得不像是人類的男子,氣急敗壞的問道。
“我有說過要嫁給你嗎?”少女一臉疑惑的想著,自己是否答應過,手裡繼續把小小的藥苗種到地裡去。
精彩瞬間(五)
“這個東西真的管用嗎?”一個擁有著一頭天藍色長發,碧綠色雙眸的男子站在一家標著藥舖牌子的店裡懷疑的問道。
“你買回去吃過就知道了。”少女豪不介意的說道,把剛剛處理好的藥都放到了,藥櫃裡。

 

異世搶錢女 》作者:白瓷盤  

希雅,現在已經六歲了,

自小就表現出了與眾不同的天賦

據說,從一歲會說話而且會走路開始,

就學會了用媽媽給的零食與別人換些她想要的東西。

兩歲時,她爸爸從森林裡帶回來一隻小魔兔給她做寵物,

被她很明智的賣給了村長伯伯做下酒菜,

也從中賺到了第一筆錢,一個銅幣。

從那開始,她就對以物易物失去了興趣,開始了她的搶錢生涯。

“唉,沒辦法,誰讓我這一世的父母是這麼窮的人呢?”

希雅如是說過。從她兩歲開始到六歲,

希雅在村里博得了一個很響亮的名聲,上到百歲,下到六歲,

沒有人不認識守財奴希雅的。因為,那些都是她的客戶。

至於六歲以下的,希雅聲明,自己不會欺付弱小的。

她也自動忘記自己的靈魂已經快三十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界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