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師》 作者:左耳東

 戰中校每次把老婆帶出去,都有人悄悄跑到他面前來問:「中校,您是強娶了未成年少女嗎?」

再看看自家老婆的臉,戰紀中校表示:老婆長得嫩,怪我咯?

長得嫩的肖恩表示: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的!

 

《等你的星光》作者:茴笙

影帝黎成朗公開戀情後,在微博貼了兩張與女友的合影。

一張是多年以前,影帝剛剛出道,
他牽著一個小女孩的手,在草坪上相對而笑;

一張是很久以後,成熟英俊的男人擁著年輕貌美的女人,
在衣香鬢影的大廳翩翩起舞。

十數載光陰倏然而過,宜熙從未想過,
當初遙不可及的那顆星,最終還是越過茫茫人海,落在了她的掌心。

一句話文案┊天才女演員和國際影帝的浪漫戀曲。
 

 

《不負妻緣》作者:霧矢翊

據聞霍家七姑娘是個悍女,一劍舞動平南城,力大無窮黑丑妞,長大後定然嫁不出去。
作為個公認的凶殘貨,霍姝喜歡以暴制暴,直到遇到那個人人稱讚的清俊如玉的好男人。
這麼好的男人,如果她不趁著其他人發現之前出手拱了,連老天爺都要看不過眼。
只是,如何拱是個問題!╮(╯_╰)╭
終於拱到手後發現根本不是男神而是小時候遇到的那頭小野狼時,霍姝傻眼了。
這麼表裡不一的凶殘男人,消受不住啊,腫麼辦?
是一個力氣有點大的活潑姑娘想要倒追男神,
卻沒發現男神早在暗搓搓地計劃著怎麼娶她回家的傻白甜故事。

 

《小蠻腰》作者:姜之魚

全校第一的扛把子唐茵,囂張、蹺課、愛打架,人美路子野。

剛轉過來的書呆子陸遲,話少、禁欲、易害羞,說話小結巴。

每天,路過三樓的那些同學都能聽到,唐茵強撩陸遲時令人“臉紅耳熱”的情話。

後來他們才知道——

掩藏在書呆子表像下的,是強烈的佔有欲。

因為某天下課,全校的人都看到,唐茵坐窗臺上和男生說話,

陸遲冷著臉把她轉過來,捧著臉狠狠地親了上去。

“你的腰。”

“細的想讓我禁錮一輩子。”

雙學霸。治癒系。

 

《星光耀眼》作者:微夢雨

廉逸塵,影視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字。
童卿昕,星光娛樂最炙手可熱的神秘歌手。
看溫柔霸氣廉影帝如何步步為營將他的小貓兒占為己有。
他穿著淺灰色的短袖T恤,深灰色的休閒西裝長褲。

身形筆直長腿修長有力,且隱隱可見英挺偉岸之勢。

他走的不疾不徐,全身透著一種渾然天成的雍容貴氣。

他臉上帶著口罩,卻隱約可見一雙眼睛像鷹一樣敏銳,閃著奪目的精光。
是你,原來你是。我找了這麼久,

在心底藏了那麼久,以至於連我自己都快忘了。

原來,你真的不是我的一個夢,原來你就真實的存在在我身邊。
「I finally found you,my angel!」

 

《億萬獨寵:少主的溺愛萌妻》作者:沈悠

 寵老婆的原則,就是沒有原則!

問:如果一個男人無比強大,還悶騷又腹黑,為什麼會肯老實頂著「童養夫」這麼小媳婦的身份?

答:因為童養夫大爺的目的只有一個——護著原願,寵著原願,給她這世上最好的幸福。

天然二女明星vs神秘大牌童養夫的甜蜜囧生活,男主寵女主,女主也寵男主,一對一輕鬆互寵文~


《獨家佔有》 作者:丁墨

簡介:

某天,華遙收到份意外的禮物——一截雪白陰森恐怖的人骨。
 送禮的機器人解釋:「這是指揮官的斷骨。三年前他在天狼星戰役中負傷,換了金屬腿骨。」
 華遙跑去問某人:「為什麼把你的骨頭送給我?」
 某人平靜而威嚴的注視她:「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聲音低啞下來:「都屬於你。」
 華遙默默淚流——尼瑪好想拒收啊! 

 

 

《他來了,請閉眼》 作者:丁墨

簡介:

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他卻牽引著我,從平靜平凡的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妖孽也成雙》 作者:東奔西顧

內容簡介:

年少的孟萊第一次見到年少的江聖卓便對年少的喬樂曦說,

“江聖卓穿衣服挺有品位的。” 
“嗯,衣冠禽獸嘛!” 
“看上去挺斯文的。” 
“斯文?啊,對,斯文敗類嘛!” 
“看上去挺不羈的。” 
“放蕩不羈?其實我覺得前兩個字更適合他。” 
“……” 
幾年後
“只有這麼風騷的顏色才配得上小爺我這麼個風流倜儻魅力四射的青年才俊。” 
“是是是,魅力四射,您老少射點,小心精、盡、人、亡!” 

這是一個清新腹黑毒舌女和妖孽不羈腹黑男激情碰撞鬥智斗勇的故事,

當腹黑撞上腹黑,毒舌女一向以奚落打擊桃花男為己任,樂此不疲奮鬥不息。

這個故事不止是言情,接下來你就會發現jian情,再往下還可以期待se情…… 

《盛寵萌妻,總裁老公別心急!》 作者:媚璣

內容簡介:

顧燁廷,厲風行的善於布控一切,傳聞他孤傲冷峻,不近女色,卻獨獨對一個小他十歲的萌妹子產生了濃厚興趣。
他將她寵上心尖,每每救她於水火,為她遮風擋雨。
精明如他,步步為營只為讓她每天在他床上跌倒,從他身上爬起!
據傳,顧太太還有個奇葩的嗜好…… 

 

 

《腹黑首席:呆萌養成計劃》 作者:發呆的櫻桃子

內容簡介:

俞知樂(懵懂臉)︰哥,我是天才嗎?某人(歡笑臉)︰當然。

俞知樂(沮喪臉)︰哥,我很呆嗎?某人(和藹臉)︰當然不。

俞知樂(歡快跑走)︰那我去練球了。某人(摸下巴)︰去看看,除了我還有誰敢說她呆!

簡而言之,就是一個天才兼天然呆妹紙如何用網球擊中了便宜首席哥哥那黑漆漆的小心肝,順便還擊碎了一堆小心肝的故事。

 

重生超級巨星》作者: 迷路的龍 

她有演技,有實力,但是運氣不佳,

當一切重新開始,天時地利人和,

萬事俱備的時候,又會造就怎樣一個超級巨星?

 

《重生之高門嫡女》作者:秦簡
那些人,氣死了她的外祖母,謀殺了她的親兄弟,
踐踏了她的愛情,連她唯一的生機也要被他們親手扼殺…
因為她輕信了狼子野心的繼母和妹妹;
因為她誤信了女子無才便是德的妄言;
因為,她的高貴身份是他們心心唸唸要斬除的根源…
葬身江水之時,歐陽暖一字一句、咬牙切齒: 「日月在上、鬼神在下,歐陽暖死得冤枉,來生化為厲鬼,也不會放過你們!」
再一次睜眼,歐陽暖回到了十二歲,正是她額頭受傷的那一年,也是親生弟弟落水而亡的那一年,更是自己出嫁的三年前…
這一生,且看她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保護曾經愛她的人,滅了那些居心叵測的蟲,走出一片金光璀璨的輝煌人生。

 

《 錯嫁良緣之洗冤錄》作者:淺綠

她很想罵髒話!

她是警界的驕傲,近年來最年輕的主檢法醫,莫名其妙的穿越已經夠倒黴的了,

還陰差陽錯的嫁入豪門,不,應該說是送入豪門,她的身份該死的是一件禮物!
人人都道樓相英雄出少年,不但文武雙全、智勇兼備,而且溫文爾雅,個沉穩、這些人都是瞎的嗎?
要她說,他那叫老謀深算、陰險狡獪,心思詭秘。
樓夕顏不明白,她明明就是個頂著刀疤臉,口中不時叨唸人器官的怪女人,

為什麼偏偏他就是無法移開目光,甚至破天荒的想和她時刻呆在一起,

哪怕是聊些他和她都最最不屑的~家長里短,太奇怪了,他要好好研究研究。

 

《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作者:淺綠

她是光榮退役的功勳特警,她是斷案如神的帥氣警探。

一塊詭異的黃金八卦盤,將她帶入異世,

更可笑的是,當她醒來時,已成為一件禮物,被送進以武為尊的將軍府。

他是威震六國的冷面戰神,他是手握兵權的鎮國將軍。

一道聖旨,送來柔弱小妾,他拂袖而去。

再次歸來,他的副將、前鋒均對他視而不見,而是口口聲聲夫人以為如何?

將軍府幾時易主?斷案、練兵、夜襲、剿匪、巷戰、反恐、海戰輪番上演,

她玩得風生水起,他卻有些招架不住。

烽煙再起,戰火紛飛中,那雙黑眸遙遙相望。她忽然明白,原來,她早已將心遺落在他身上...

 

《魅靈【四分院偵探所1】》 作者:寄秋

簡介:

 愛乾淨是一種美德不是龜毛好不好!  

這群姊不友弟不恭的傢夥,  
受不了他的潔癖也不用將他掃地出門嘛,  
要他去解救那個什麼「不是鬼的女鬼」,  
這女人也真「鬼」得不徹底,  
前一秒還活跳跳的像個人樣,  
下一分鐘就只剩下洋裝一套加內衣,  
她這樣變人變鬼變變變一點都不有趣,  
累死他當起免費男傭伺候她,  
吃飯他來煮,吃飽碗他洗,  
連「蘋果麵包」都要他幫她款好好,  
還想找到自己的身體還魂咧,  
他看她這生活白癡會先餓到掛成真鬼......  

 

《精靈の愛【四分院偵探所2】》 作者:寄秋

簡介: 

怎麼辦?又搞砸了,常擺烏龍的她被長老處罰,
得達成人類一百個願望才能回精靈王國,
誰知道她出師不利沒對好焦,
看到眼前人影晃動就向對方討願望,
結果,嗚……她竟讓個鬼許了願,
幫她霸佔十七歲高中女生的軀體,
所謂請鬼容易送鬼難,
她只好交換條件再賠上一個願望──
尋找千年死鬼的情夫,
並幫她打發前來收妖的道士,
精靈在屋簷下也不得不低頭,
只是這次來的人俊美得太可怕,
甚至一眼就瞧見躲在樹葉後的她……

 

 《 鬼將【四分院偵探所3】》 作者:寄秋

 簡介:

 他身為陰間鬼將,因惡鬼叛逃入凡追緝,

某天,他循線到惡鬼行兇的現場,
竟被一個戴著俗斃粗框眼鏡,
用馬桶蓋髮型蓋住半張臉的醜女纏上,
而且不論他身手再好,就是甩不掉她,
結果他淪為她的白金卡被恣意揮霍,
最離奇的是,她竟看出他非人類,
且任憑他如何追問,她始終不透露底細,
還整天在他耳邊說些五四三的廢話,
被吵瘋的他,用下下策「堵」住她的嘴,
誰知她竟像章魚用力給他吸下去!
害他被鬼卒們追問著是誰膽敢傷他,
厚!他怎好意思說是被那醜女咬破的……

 

《天使情人【四分院偵探所4】》 作者:寄秋

 簡介:

天啊!這是什麼鬼東西!
他不過是開車開得快一點而已,
也不用這樣子嚇他嘛!
害他差點撞到一隻大鳥,
哦……不不不,應該是天使才對,
而且還是個笨笨呆呆的實習天使。
聽說她完成任務後就要回天堂,
他才不管這麼多,
無論如何都要把她留下來,
試試茅山道術行不行?
那些天使長、妖精全都給他靠邊閃,
要將她帶走,門都沒有!
唉,怎麼別人談戀愛都很簡單,
偏偏只有他例外?
莫非是──上帝想要惡整他?!

  

《闇皇【四分院偵探所5】》 作者:寄秋

簡介:

人家對妖魔鬼怪是避之唯恐不及,
她則是巴不得跟他們廣結善緣,
誰叫她是連鬼見了也發愁的四分院所長,
不過,就是有敢怒犯紅顏的傢伙,
只為了一則古老的傳說,
就把她請到他家作客,
呿!
如果她擁有開啟太陽神神秘力量的鑰匙,
還用在這看他臉色嗎?!
偏偏長年供她戲玩的背後靈也被他擒來,
所以儘管她再怎麼不以為然,
也不能直言罵他蠢吧……

 

《大小姐的萌物老公》 作者:雲一一

葉絮冉,葉家唯一的女兒。
本該倍受寵愛的天之驕女,卻被一個下人之女搶走了所有的一切。
不甘心的死去,有幸重生的那一刻,葉絮冉對天發誓:
這一世,她一定要遠離渣男,珍惜生命!

 

《調皮王妃酷王爺》作者:tangyunluo

他那堅毅的眼里布滿了熊熊怒火,興奮―――

她那水靈晶亮的眼睛裡全是笑意,在大唐傳言他冷血,醜陋,喜歡殺人……!!!

在大唐世人只見她,半邊臉鋪滿奇葩……!!!

她是公主,在陰謀之下成了代嫁王妃,

他是王爺,卻在父母的安排下成了和親的對象,可誰知――――

心裡的寒冰迅速在融化,冷漠孤寂的他被天真可愛、成天只知道調皮搗蛋的她徹底顛覆他...

 

《重生偽蘿莉》作者:橫塘水

前世,她被最信任的朋友推入了地獄,她在最痛苦的時候發現自己意外重生回到了小時候,改變命運,從這里開始…… 

重生蘿莉有三好,身柔腰細易推倒,除此之外,撒嬌賣萌神馬的,也標有蘿莉專屬標誌。

重生蘿莉,傍個天才美少年,打造夢想中的幸福生活。 

重生蘿莉桃花飛。

 

《寵妻如令》作者:霧矢翊

娘親是長公主,親舅舅是皇帝,阿菀覺得自己這輩子終於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擔心夭折了。

可誰知她遇到了個重生的蛇精病男人,並且以求娶她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

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載,最常接觸的是白鬍子的老頭子醫生,根本沒見過他,怎麼可能會欠了他?

衛烜的宗旨:心悅她,就要不擇手段地將她鎖在視線之內!
 

《萌妻養成》作者:橫塘水

當穿越女碰上重生男,偽蘿莉對上偽正太,
穿成一個連庶女都不是的表小姐,雲夢初表示亞歷山大,
不過有疼愛她的小姨和會護著她的世子,日子也不算太難熬。
只是,等等,這個小正太怎麼有養成她的跡象?
喂喂喂,姐是穿越的,你一個面癱正太有什麼資格包養我?
某正太異常淡定:哥是重生的。

 

《吾家嬌妻》作者:抹茶曲奇

 前一世薑令菀是個悍婦,成親五年都沒懷上孩子,

偏生陸琮還寵她寵得要命,就差把心肝掏出來給她了。

重來一次,薑令菀決定當一個嬌妻,

 努力養好身子,然後給陸琮蒸包子、煮包子、煮包子、蒸包子……

 目標三年抱倆!十年一窩!!!

可問題是——現在她自己還是個白白胖胖的奶娃娃。

「唔,奶娘我餓了。」還是吃飽了再去找陸琮吧。 

 

《盛寵妻寶》 作者:抹茶曲奇 

鎮國公府陽盛陰衰,到了江妙這一輩,一屋子全是男丁!

江妙是三房之中唯一的女娃,上頭有七個堂兄及三個親哥哥罩著,從小過得就是想要什麼有什麼、誰欺負她誰倒霉的日子。    

長大後,昔日粉雕玉琢的小女娃被宣王陸琉叼回窩,

宣王殺伐果決、權傾朝野,江妙覺得,自己嫁給了他,幾乎可以在望城橫著走了。

宣王︰生個包子,本王背著你走。江妙︰生倆可以讓我騎脖子嗎?

 

《盛寵如意》 作者:飛翼 

魏國公府九姑娘魏如意嬌養十五年,一紙賜婚,拒婚不成,魏如意被哭哭啼啼的全家送上花轎,世人都稱她一聲廣平王妃。

廣平王美貌無雙名揚上京,與美貌齊名的是,廣平王還有一張噴遍京中無敵手的毒嘴。婚前他叫她肥仔兒,婚後他喊她嬌嬌……

魏如意:好想揍他怎麼辦?

 

《星中有你》作者:顧蘇安謝席

多年之後,某資深死忠粉,在統計她真愛的微博時發現:
當他們各自占山為王的時候,微博是這樣的:
安澍:拍戲時看到風景還不錯,一起看看?
蘇愔:今天的盒飯很難吃,差評。

當他們相愛相殺的時候,微博是這樣的:
安澍:某人累了在打盹,偷拍到一隻波斯貓。附圖。
蘇愔:某人演上癮了,走路一副王八之氣。附圖。

當他們緋聞纏身的時候,微博是這樣的:
安澍:我不祈求你們因愛我而愛她,但我不會因你們厭她而不愛她。
蘇愔:覺得是我的錯,就別去罵他。

而當他們修成正果後,微博是這樣的:
蘇愔:今天天氣很好,適合結伴出遊。
安澍:今天偷親了老婆一下,感覺整個世界的鎂光燈都被我承包了,發個微博喜大普奔。

 

《早安,幽靈小姐》作者:板栗子

莫榛從16歲出道開始,便過關斬將,所向披靡,一路殺到了影帝的寶座。
可是他沒有想到,有一天他會栽在一個女鬼手上。
而且這個女鬼還死皮賴臉地住在他家裡,不!走!了

 

《腹黑大神:撿個萌寵帶回家》作者:忘記呼吸的貓

失戀第一天,被他撿回家,好吧,先暫住一下!
只是……大神,我們熟嗎?
只不過是友情客串一下你的女朋友,幫你撐個場面,就當做是報答在你這白吃白住之恩,你怎麼就能真的這麼親密、親切、又親熱呢?
「大神,我們這樣肆無忌憚地秀恩愛真的好嗎?畢竟不是真的情侶啊……」
「我們什麼時候不是真的情侶了?」啊?什麼時候?她……她也不知道啊……這是假戲真做了嗎?

 

《王爺的阿飄愛爬床 / 撿來一隻阿飄》作者:一朵豌豆黃

不諳女色且久病纏身的藥罐子(大霧)王爺撿了一隻呆萌的小女鬼【真的是鬼!】,然後養起來…………
(混蛋!連鬼都不放過的啊!)

 

《大大每天都在卡文》作者:小狐昔里

某日某知名論壇讀書區出現了這樣一個帖子:

【樹洞】我喜歡的大大不僅是個斷章狗還每天都在請假卡文,你們說我是寄刀片呢還是寄刀片呢?
一樓:刀片鎮樓。
二樓:不明覺厲,幫頂!
五樓:樓主我懂你,支持你寄刀片QAQ!同寄同寄!
……
二三三三樓:已經收到刀片,還是雙立人的,麻麻很喜歡,說要請你來家裡坐坐→_→,約嗎?
樓主:……約。

 

《貓系男觀察日誌》作者:落微間某某

隔壁那隻電競大神

沉默寡言,性子清冷

他從未說過一句愛她的話

卻做了無數件愛她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