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作者:辰冰

杏杏的師兄是三界聞名的仙中君子,俊美無雙,溫潤如玉,淡雅出塵,不似世間俗凡。

杏杏從小傾慕師兄,想當師兄一樣優雅的神仙,於是每天都乖乖給師兄擼毛、蹭蹭他的仙氣,當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狐狸。

直到有一天,她覺得是時候對師兄坦白自己驚人的身世了。

杏杏道:“師兄,其實我是上仙的女兒,爹娘都是赫赫有名的上古天狐,家中宮宇千重,列兵無數,下凡會有天兵天將保護,四海龍王常來我家做客,而且天庭的太子前段時間還來跟我提親了。”

師兄應道:“哦。”

師兄反應好冷淡。

杏杏拖著尾巴傷心地離開了屋子,坐上她爹娘派來的九鳳仙車,窩進她家的水晶琉璃宮,在巨大的仙床上可憐巴巴地打了個滾。

然而數日後,她在自己家中見到了那位天庭的太子。

那位傳聞中的太子精百道、通萬術,凡世間之術無一不精。

杏杏只見她師兄換了一身衣裳,站在殿中對她淡淡一笑:“師妹,如何?”
==
師兄:我師妹總擔心她家境太好會嚇到我,我要怎麼說才能不嚇到她?

 

《送君入羅帷》作者:龔心文

魔道大佬穆雪,渡劫失敗被天雷給劈死了。醒來後發現自己重生成正道弟子。
正道的師兄們不打孩子,師姐們也不在飯菜裡下毒,師父還真肯教導徒弟。
穆雪淚流滿面,決定改邪歸正一心向道。
師姐:“你知道如今魔道第一人是誰嗎?”
穆雪:“哪位?”
師姐:“岑千山,魔道第一大佬,掀起腥風血雨隻為了用禁咒復活他死去多年的大魔頭師父……魔道就是魔道,搞師徒戀都這麼驚天動地。”
穆雪:d(?д??)
誰?當年那個被她從奴隸場撿回來的小徒弟,小山?
穆·大魔頭·雪發誓,她絕對沒有和自己十項全能的乖巧前徒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奸情。

 

《我家徒弟又挂了》作者:尤前

被稱爲修仙界第一人的玉言尊上,等了一萬六千年,終於收到了一個徒弟,細心教導,認真呵護。
看着她漸漸領悟,慢慢強大,眼看要一飛沖天的時候……她挂了!
於是他又收了一徒弟,細心教導,認真呵護,然後……她又挂了!
於於是他再收了一個徒弟,接着……她還是挂了!
玉言:……
徒弟:……
(爲什麽每次重生,都會被同一個人撿回去啊,摔~~~~)

 

《我與師父生毛球》作者:辰冰

機緣巧合之下,瑤兮跌入情淪劫,在夢境中與人春風一度,醒來以後,她覺得很尷尬。

因為她春風度了的,是她暗戀多年但清冷寡言、不苟言笑的師父。

在夢境中,他對她笑、對她柔情、對她縱容,處處似是有情……一不小心,她沒有把持住。

師父那邊就不知道是為什麼沒把持住了,但瑤兮也不好意思問。好在情況不算十分嚴重,他們互相道了歉,就在極為尷尬的氣氛中繼續當師徒。

然而事情並未到此為止,不久之後,瑤兮發現自己……
懷孕了。
==
大概就是一對明明兩情相悅但互相憋著不說的夫妻看著他們一起造出來的球十二臉懵逼的故事……

 

 

《帝君他又在孵蛋》作者:迴夢逐光

萌版文案
冰蕪是六界唯二的純血冰夷之一,崑崙山帝女,身負延續冰夷血脈的重任。
逸虛是被冰蕪嫌棄的應龍未婚夫,蒼山帝君。
這兩條龍是冰夷一族和應龍一族為化解兩族恩怨定下的婚約。(注:冰夷和應龍都是神龍種族)

冰蕪沉思:冰夷和應龍怎麼才能生下純血冰夷?
清冷的蒼山帝君孵了兩回蛋全是應龍後,冰蕪不干了,她辛辛苦苦生的蛋憑什麼……

小劇場
冰蕪怒道:你特麼孵了兩回蛋了怎麼全是應龍?
逸虛眉角抽了抽:本座是按照你給的法子孵的,要不下一個你自己孵?
冰蕪:滾!說好的這回你孵不出冰夷不許踏進主殿

 

《我始亂終棄了元始天尊》作者:霜雪明

女主:我,一個狐狸精,穿越到了封神演義,遇見了一個超美超高冷超優秀的修士小哥哥,

然後隱藏妖族身份,費盡千辛萬苦將小哥哥追到手,並且,把該干的都乾了。

哇~~~

滿~~~足~~~

o(* ̄︶ ̄*)o

等等,小哥哥你叫什麼名字來著?

小哥哥:一元之始,是為元始。

女主:……身為一個妖族,我……我勾搭了見一個妖族打死一個的元始天尊QAQ我要怎麼委婉而不得罪人地和他說分手媽媽救我!

 

《被雪狼夫君薅秃了怎麽辦?》作者:辰冰

雪梨是森林裡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白狐,直到某日一隻大雪狼從天而降。

大雪狼身受重傷,目光冰冷,不會說森林裡的語言。

雪梨好奇過去看了一眼,給他送了點吃的,結果就被對方跟上了。

這麼大一隻狼,整天跟在她後面,看她、舔她,還強行把她團毛里!

雪梨嚇得要死,拼命踹他、炸毛兇他,拿小爪子拍他,喊走開走開,可是體型差距太大,根本沒有用,嚶嚶嚶……
==
子嵐是九重天上層仙境的少主,因為歷劫失敗,被迫化成神獸原身,

掉進一個與世隔絕、語言不通的小仙境中,卻沒想到居然在這裡見到了絕跡千年的九尾狐。

小狐狸活潑善良又可愛,還很喜歡他。她不僅擔心地在他身邊轉來轉去,還給他帶果子吃、找草藥幫他療傷。

子嵐深受感動,決定投桃報李,給她當保鏢、晚上給她取暖,

看著懷裡的小毛球高興地鼓成一團、嗷嗷撒嬌,還用小爪子拍他和他玩,子嵐覺得非常幸福。

他決定將小九尾狐帶回上層仙境,娶她為妻,向所有人宣布她是他一生摯愛、此世珍寶。
==
一個誤會非常深的故事。
小毛球:我不是,我沒有。QAQ

 

《妖精進化論》作者:夜凰

娶我嘛~某奶娃撒嬌~
我是你師叔!
可是我們倆一起洗過澡呢~
那時你三歲,某人趨近暴走。
那好吧,我決定吃虧點對你負責,
不需要!
那你對我負責吧~
在神魔橫行,妖獸日漸稀少的時代裏,一隻小妖精的進化史


【PS】這是一隻僞小白僞蘿莉被一個大叔養成滴故事,話說在遇女主之前男主真是冷血陰險無情啊~

 

《將神養狐手札》作者:辰冰

小仙狐白秋在她十六歲那年愛上了一個凡人。
他是凡間的將軍,執劍救了她一命,讓她對他一見鍾情。

兩人拜堂成親、洞房花燭。白秋原以為自己開始了一場驚世駭俗的人仙戀,遲早會等來天庭刑罰,

誰知一場大戰之中,她的夫君居然先一步戰死沙場,然後……
飛升了。

小仙狐這時才發現,她不小心撩了的……

乃是天庭有名的冷面將神、大殺星、俊美無雙但千百年來無人敢動的上古神君,也就是這陣子下凡渡劫的……奉玉神君。

_(:з)∠)_

【千百年來無人完成的壯舉就這樣被她完成了】
【然而一點都不開心】
【撩了不該撩的人怎麼辦,急!在線……】
【(滴,對不起,您呼叫的樓主已關機)】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狐狸動了神君的春心還想不負責……
是會出事的。

 

《呆萌天才玄靈師》作者:若水琉璃

樂泱泱,靈魂不全,感情缺失,卻是最出色最完美的傀儡。

當靈魂灰飛煙滅,當傀儡肉身盡毀附體重生,她決定重新找一個主人!

主人不要她怎麼辦?反正已經認下了啊。

筋脈損傷不能修煉?反正還有小小白嘛。

沒錢沒藥沒有武器?反正她一直很窮。

 

《梅夫人寵夫日常》作者:扶華

紈絝貓妖大姐姐×正直道士小郎君
貓公嫁人
道士娶妻
擼貓日常
非常甜,信我

 

《如何當好一只毛團》作者:辰冰

雲母第一次見到她師父時,那個男人白衣勝雪,風姿絕塵。

旁人開玩笑似的勸他将她帶回去,他也隻是高傲地淡淡一掃,便道:“不過是隻野狐狸。”
那時雲母竟也不生氣,隻是覺得那般出塵的仙人,看不上她實在正常。
然而,誰知不出半個時辰,他竟又折返回來,披着鬥篷,一身黑衣,然後……
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做賊似的将她抱了回去。_(:з)∠)_
==
不裝逼會死外冷内熱傲嬌絨毛控師父X我能怎麽辦我也很絕望啊小狐狸。
【嫁給師父之前毛可能已經要被撸秃了】
【毛要是真秃了就不知道還想不想嫁給師父了】
【生無可戀】

 

《與青丘狐狸少主青梅竹馬的日子》作者:辰冰

小白狐團團撿來的凡狐飛升了。
那一天青丘沸騰,全天下的狐狸仰天長嘯歡欣騰躍,狐鳴之聲恨不得能穿破九天。
團團這時才知道,這場景名叫天狐歸位。
她那年撿回來的,正是她早早被預定好的未婚夫、九尾狐主唯一的兒子,也就是傳說中清冷高傲、未來會繼承萬狐之主位子的青丘少主。

——等等,清冷高傲?
——清冷高傲??
——清冷高傲?????
正被對方圈在尾巴裏舔毛的小白狐茫然地想着:青梅竹馬那些年,壁咚、表白、強吻……這也算清冷高傲嗎?

我好喜歡你但我不說隻想用行動來表達九尾毛團X覺得哪裏不對但又說不上來小毛團

 

------------------以上2021/1/24更新---------------

《爆萌美人魚:上神,抱抱嘛》作者:美牙

強神之上,必有勇魚!
橫行了上萬年的上神青陽被一只魚給騎了。
青陽上神表示:就算是全天下的神女都死光了,他也不可能與一只魚配種,就算那魚是個美人,也不可能動搖他堅硬的心。
可是,居然有神來勾搭他的魚。
青陽怒了。痛定思痛之後,開始了誘魚之路。
秀一下小窄腰。賣弄一下人魚線。再來個濕身誘惑……
有好事者推了推那只惹了禍不自知的魚,「你家上神發情了。」
那只貪吃的魚道:「發情是什麼?可以吃嗎?」
好事者一愣,噗了~隨後一臉正經,「可以‘吃’。」

 

誘狐作者︰峨嵋

天然呆狐狸精被騙色、被拐賣後,反撲花心大灰狼的甜蜜故事。

大灰狼與天然呆不是食物鏈裡公認的一環嗎?

為什麼他啊嗚一口吃到嘴裡的美美呆瓜小狐仙竟然就這麼跑了……

說什麼:公的都不安好心?

他不過想養她、寵她、跟她甜甜蜜蜜地過日子——這也算不安好心?

他比陳世美還冤啊……

 

《仙家有田》作者:長宮

 跟人打個架,杯具地穿了。問個路,洗具地被拐了。

入了修真門派,因為年紀太大,餐具地只能打水燒飯。

人生啊……

好在小手鍊裡自成天地,師兄的地裡偷點草,長老院裡撈個蛋。

本仙有田,田裡有泉,材料自產。

別惹我,我隨時可能發火!

別跟我扯皮,拳頭才是硬道理

 

《天縱妖嬈》作者:李盡歡
她是殺手界的傳奇,她是令男人趨之若鶩的毒藥,她是一個沒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讓她的靈魂穿越到了一個強者為尊

的世界——神魔大陸。

也許是神的恩賜,讓她這一世得享親情;也許是神的玩笑,讓她這一世遭受滅門之禍。既然,她是被神遺棄的生命,那

麼化身為魔又如何?天地不仁,那麼毀了這天地又何妨?

且看一個女子如何縱橫異世,仗劍天下,翻雲覆雨,惑亂紅塵…

 

《半劫小仙》作者:o滴神

撿個便宜師傅,

修個無上大道,    

拐只狐狸當寵物,

勾引個魔頭當老公。   

修仙不可怕,就怕沒文化。   

都說仙途漫漫,只有適合自己的那條路才是最好走的。   

這根本就是謬論!   

咱就要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不能渡劫不要緊,   

咱可以渡別人的劫,成自己的仙

 

《妖遊天下》作者: 天下拾一

你說我人品咋就那麼差呢?快開學作業做不完,隨便許個願也能碰上成仙的老狐狸!
“我許你三個願望可好?”
“第一我想要絕世輕功。”
“再附加給你天下第一的武功如何?”
“第二我想學得一身更強的玄術,修仙問道。”
“好啊!我助你成仙何妨?”
……
“第三個願望,我再也不要做這些作業!”
“可以。那現在我們該啟程了!“
“啟程?啊……”慘叫過後萬籟俱寂。
……
就這樣我華麗麗地穿越了, ​​從此就看我怎樣妖遊天下

 

《一世朝華》 作者:七月漁陽

轉世重生,投生到了修仙世家,變成了一個殘廢,出生便帶詛咒的修仙廢柴。

在同胞姐姐的天才光環下努力做一隻樂觀向上的小米蟲。

只是小米蟲也做不成~~~ 

妖王殿下您綁架我幹什麼? 

還有…(小心翼翼ing)您的手,是不是放錯位置了?

娑羅抬眸涼涼的斜睨了某人一眼,伸出兩根手指:“我現在給你兩個選擇。” 
“?” 
“一,先上床。” 
“下一個。”眉角抽搐···· 
“二,先成親。” 
“有第三麼?”…

 

《劍仙遊記》作者:不存在的人

無論哪個世界,都是有神無仙,有魔無妖, 

但只有地球是個例外,想知道仙與妖是怎麼出現的嗎? 

想知道地球宗教中為什麼大多都有神魔大戰嗎?

這本書將告訴你任何神話中都未曾提及的一切。

 

 飄飄欲仙》作者:柳暗花溟 

沒進蜀山,也不拜昆侖,誤入民間修仙……呃村?

本村人人皆二,個個神經,農具煉法寶,靈寵扮家禽。

加入二仙門,福利高,待遇好,有前途,全年可輪休,課業無壓力。

師傅師兄都老實,隨便欺侮不反抗。

只記往一點:行事千萬要低調,別和皇家搭關系。

因為在本地,無證修仙是違法的!

現代女樂飄飄,魂穿後被迫成為二仙門的“公共”弟子,無奈又無恥地混戰在六道之間。

可既然從極品良民變成了犯罪分子,既然是天生的修仙廢柴,做人還需要底限嗎?

誰說大道無情,二貨們其樂融融。我們的修仙生活:爆笑!逆天!歡樂!狡猾狡猾滴有!

 

《異世修靈皇作者:鬱心

我是一個天才少女

我知道我天生注定活不過週歲

若不是家族中的長輩以深厚的內力為我續命

我也不可能多活了十幾年 

現在

我清楚地感覺到我的病已無力回天

生命也已經到了盡頭

但是

我卻比任何人都要來得平靜,看得開   

就在我安靜地等待著死亡的來臨之時

老天又一次開了我一個天大的玩笑·····

 

《末世辣文炮灰修真記》作者:柔橈輕曼

簡介:
蘇凝眉覺得自己倒霉透了。
不就是吐槽了一下那本《末世辣文女主修真記》裡的砲灰跟她同名同姓,

結果一覺醒來她就成了那個倒霉催的砲灰女配了。

 

《三生,忘川無殤》作者:九鷺非香

簡介:

三生,是忘川河邊三生石化的靈。
她本以為她會守著忘川至此生終了。
卻不料一場情劫打破了她對未來所有的預料。
第一面見到那個溫潤如玉的男子,仿佛是人界的陽光明媚了黃泉路上的彼岸花。
他許她三生。
她便在人界尋了三生。
而最後……
她的情劫,到底是劫住了她這三生,還是亂了陌溪的此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仙小說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