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空間[快穿]》作者:打瞌睡的田園貓

意外來到破碎空間,沈原開始給世界意識打工,

打工仔到哪裡都是打工,為的就是混口飯吃。

對於沈原來講,打工不可怕,就怕任務太奇葩。

好在這裡的任務只有一條,那就是好好的認真的活下去,沈原表示,完全沒問題!

 

《我的男友有病》作者:棠眠

安沅交了一個斯文乾淨的男友,她以為他害羞內斂,樸實無華,直到他們玩了一款末世全息遊戲……

男友紅著眼,染了血的白襯衣挽到手腕,纖細的手腕拎著鐵鏽斑斑的斧頭,嘴角的笑溫柔文雅:“沅沅你愛我嗎?”

安沅:嗝。

-非典型快穿,每個世界稍長-
 

《反派投喂計劃[快穿]》作者:涮腦花兒

歲芒是個刀子精。
在無數讀者“寄刀片”的執念之下,懵懵懂懂地從各種虐文世界裡甦醒了。

歲芒本人並不知道,自己是作為刀片被寄到反派家門口的。
她一來到人間就愛上了烹飪。

於是。
反派們在報復社會毀滅世界的道路上……
……逐漸集齊了八大菜系?

*
[被遺棄的少年]
左越打架的樣子被歲芒看見了。
第二天歲芒碰到他,眼神躲閃,滿臉後怕。
左越面無表情,漆黑的眼睛平靜又深邃,指尖輕輕勾住她的髮梢:“怕我了?”
誰知左顧右盼的歲芒回過神來,飛速塞給他一塊紅豆糯米糍。
左越:?
“昨天我看到有人打架,可兇了。”歲芒悄聲說,“你太瘦了,多吃點,不然被人家一拳打死八個。”
左越:……

[落入凡塵的龍]
他是龍,能興雲雨、利萬物。
卻被歲芒養在大浴缸裡,時刻準備養肥以後端上餐桌。
當歲芒蹲在浴缸旁邊,親手餵她的寶貝龍吃完一碗燉牛肉。
她期待地想著:什麼時候可以吃你呀?
浴缸裡的龍化為人形:“現在。”
歲芒:……?!

 

《快穿女配之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

係統:宿主,天上那東西是什麽?

時笙:宇宙飛船。

係統:…這是修真位麵,哪裏來的宇宙飛船!

係統:宿主,你手上拿的什麽?

時笙:軒轅劍。

係統:這是科技位麵,哪裏來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幹什麽Σ(°△°|||)︴

時笙:拆CPヾ(^▽^*)))

#我的宿主叼炸天,徒手拆CP#

 

-----------------以上2021/1/22更新----------------

《超能學神:知識改變命運[快穿]》作者:安然一世

知識改變命運,學神走遍天下

【世界1】超牛科技大佬(已完成)(金手指粗大,可略過)

【世界2】讀書好就有錢(已完成)

【世界3】人類清除計劃(已完成)

【世界4】修真陣法大佬(已完成)

【世界5】末世基地大亨(已完成)

【世界6】星際超級天才(已完成)

【世界7】回歸現實世界(已完成)

 

《黑化BOSS是我小嬌妻[快穿]》作者:長樂思央

元氣治愈繫少女VS黑蓮花心機婊嬌妻男主
宋唐入職時空管理局第一天,就被坑進折了無數老前輩的高難度世界
大家等着菜雞新人身心崩潰,狼狽退場
然後宋唐就輕輕松松地圓滿完成任務,一躍成爲時空管理局的王牌修補師
被折騰得灰頭土臉死去活來的管理局衆前輩:你拿的劇本爲什麽和我們不一樣?!
宋唐:我有特别的修補世界漏洞技巧√
在末日世界,其他人利用女主空間大展拳腳,宋唐在談戀愛
在玄幻世界,其他人努力攻略氣運之子,宋唐在談戀愛
在恐怖世界裏,其他人瘋狂抱男女主大腿,宋唐還是在談戀愛
但是宋唐每次都成功阻止氣運之子死亡,世界崩潰。
因爲每次宋唐辛辛苦苦工作賺錢養的那個小嬌妻(夫),就是那個導緻世界崩壞的反派大BOSS

 

《(快穿)祖師奶奶她貌美無邊》作者:徐小喵

人渣們,祖師奶奶教你做人。

正經版文案:傳說修真界的祖師奶奶祝甯婵一身法力深不可測,早就到了可以飛升仙界的程度。
隻是她甯願壓製着一身法力,守着愛人的屍首在玉雪洞中孤獨度日,不問世事。
直到有一天她撿到了一隻自稱爲天帝大管家的病貓,對方告知祝甯婵,她的愛人靈魂被擊散,流落在萬千小世界當中。
於是祖師奶奶和病貓達成了協議,病貓幫助祝甯婵穿梭於各個小世界中收集愛人的靈魂印記,

但是作爲報酬,她必須幫助每個小世界中那個被旁人奪了大氣運之人的生活回歸正軌。

排雷:1、女主蘇蘇蘇,美美美!男主始終如一
2、天雷狗血,無腦爽
3、這是一本虐渣的甜文
4、本文所有世界都是架空,非常架空的那種~謝絕人參公雞和ky,壞話都反彈反彈~
5、謝絕扒榜

進度:
美貌動人的庶女 √ 民國自強下堂妻 √ 九零年藝術千金 √ 日天日地女明星 √

清冷傲世女修士 √ 校園受氣小白兔 √ 雙面嬌娃小秘書 √ 成爲藥引的前妻 √

溫潤如玉女總裁 √ 善良可人女花仙 √ 被掌控的古穿今女 √ 小門小戶的嫡妻 √

離婚的單親媽媽 √ 被逐出師門的小師妹 √ 全文完

 

《吃貨大佬,佛系快穿》作者:秋月長天

身為洪荒裡的最後一隻饕餮,時小鮮在沉睡中被混沌系統喚醒。

而當系統意識到自己召來了一隻上古凶獸,立即拿出瑪麗蘇光環試圖求保命。

時小鮮:……這個能吃嗎?

事實證明,她能。

第一口吃掉瑪麗蘇光環,第二口吃掉系統。雙殺開局的時小鮮,用吃貨清奇的腦回路,開始逆襲劇情:

①穿成被帶著系統的女人,搶男人搶父母、下場淒慘的掌門嬌女

【小劇場•第一次見面】

時小鮮:這個人好香好香,咦他不動,偷偷咬一口……

陣法中疲憊的嚴澤:……

時小鮮:Σ( ° △ °|||)︴偷吃被發現了,想跑

嚴澤低笑:過來。別怕。你咬人很痛的。

②待續……

靠吃拯救世界的饕餮女主x穿越各個世界消滅混沌的萬界男神

 

《快穿之拯救人生赢家》作者:決絕

鄭璃得到了一個任務,要幫助那些偏離了原本軌迹的人生赢家重新走上巅峰。
比如,那個街角撿破爛的少年,他本該是世界首富。
一共七個世界:
總裁他在撿垃圾
大神成了抄襲狗
影帝混在十八線
狀元邊關做夥夫
戰神武力被廢了
海王擺上了餐桌
救世主不良於行

 

《我是偏執反派收割機[快穿]》作者:采舟伴月

許多世界因某種執念暴漲而導緻繫統數據混亂,讓正派男主變成殺人不眨眼的大反派。

繫統指定尤許穿越世界,溫暖偏執反派,獲其信任後斬草除根。
繫統充分相信自己選人的能力,直到它發現——
尤許撩得人反派更偏執了,整個世界錯亂得像被病毒橫掃一般。
繫統崩潰了:“啊啊啊啊啊,不是叫你斬殺他們嗎?”
尤許:“收割一個意思。”
繫統:“.......”
斬殺=收割(?

1.【你隻屬於我】孤僻傀儡師×鄰家小廚娘:把你做成我的傀儡,永生永世不分開。
2.【妖王的心寵】妖孽橫生食心狐×美貌嬌弱養生女:食心狐喜食人心,卻想將自己的整顆心臟捧給她。
3.【我是算命的,你是算我的】高冷無情算命大師×活潑跳脫年輕小寡婦:他千算萬算,都沒算到自己失了心。
4.【願魚上鉤】暴戾滅世的人魚×一心釣魚小女鬼:她想要釣魚,我想要上鉤。
5.【情之一字,熏神染骨】假清冷女師父×真執情男徒弟

 

《這個大佬畫風不對》作者:墨泠

初箏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後,唯一的煩惱就是——花錢。

自從綁定這個系統,她腰不酸,腿不疼,特麼的連氣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錢的恐懼中。

系統:我們定個小目標,先敗它一個億……小姐姐你住手!你不要隨便開啟無敵模式!(▼皿▼#)

初箏:你先解釋下這個抱著我大腿的玩意是什麼?某玩意:寶寶你想怎麼都可以。

初箏:(摸刀)那、那我不客氣了。系統:小姐姐請你放下屠刀!!(▼へ▼メ) #小姐姐,真的可以為所欲為,了解一下#

 

《一個bug的求生欲》作者:雪原幽靈

她是一個bug,但她不能讓天道發現她是一個bug。
穿越不同世界,保護弱小的氣運之子不被天道禍禍,順便做做人生贏家。
女主:我可以拯救任何路人炮灰甲乙丙丁,唯獨不能拯救男主。
男主:???什麼鬼?!

-----無所不能bug女主×可萌可兇氣運上天男主------
【女主屬性根據男主屬性變化而變化。】

一句話簡介:作為一個bug,她要低調上天。

 

《和甜文男主談戀愛[快穿]》作者:闆栗子

在餓死邊緣徘徊的一百零八線小龍套時嫣,用身上最後五毛錢報名了景時公司舉辦的挑戰賽——
挑戰者随機穿進小說世界,跟男主戀愛并且HE,便可進入下個世界,通關所有世界,即可獲得超驚喜豐厚獎勵,走上人生巅峰不是夢!
時嫣在虐文、懸疑文、恐怖文裏毅然決然地選擇了甜文,然後驚覺自己被套路了。

時嫣:大豬蹄子!說好的甜文呢!

【閱讀指南】
1.女主每次随機穿成甜文小說裏的女性角色,不一定是原女主,但甜即正義
2.每次穿越都是在小說剛開始時
3.蘇爽甜,男主都是那個叫陸景然的家夥

 

《我發現自己是個挂[快穿]》作者:安知遙

天元大陸的智能NPC靈犀仙君誕生了靈智,
這一刻,她勘破天道法則,網遊世界再不是禁锢她的牢籠,
靈犀決定去看看三千世界,體驗人生百態,見證萬裏山河。

 

《不分手留着過年嗎》作者:王辰予弈

有什麽渣賤狗血的劇情是分手解決不了的呢?
爲了收集能量養繫統的周末末在任務世界快刀斬亂麻:分!不分不是人!
第一個世界:怼翻男主的豪門女配
第二個世界:憑借考試一夜暴富的操作指南
第三個世界:現代版聊齋鬼怪
第四個世界:強行不失憶的少女漫
第五個世界:洪荒世界的後來
#每個世界,女主都有騷操作#
閱讀指南:任務世界部分原創、部分同人,CP繫統,1v1,HE

 

《抓個最好看的寵我[快穿]》作者:脆桃卡裏

宿淼天生就是天地至寶,什麼都不缺,就是沒談過戀愛,想找個最好看的談戀愛。
(在不同世界不同身份都始終相愛的一串甜甜小故事。)

世界一:
毛絨絨雪狼獸人雙形態魔修X以美食修道大師姐(約十萬字)

世界二:
狠戾狂躁症天生缺少精神體哨兵X一擼就倒小貓崽(二改哨向設定)

世界三:
心有白月光絕世難撩殘疾總裁X美貌嬌軟大明星

世界四:
清冷妖冶聖僧X白天長公主晚上聖僧懷里女妖精

男主全程靈魂唯一,1V1,甜寵。
女主全文最強,神之愛女,虐誰也虐不到她。

 

《大佬總勾我撩他[快穿]》作者:上黎

殷宸是一隻上古大兇獸,但還沒來得及日天日地就迫於君刑道尊,隻能窩在九重天上窮鄉僻壤的角落窮睡覺!
後來,風水輪流轉!君刑道尊應劫遇難,需要她入夢化解,殷宸心中得意,仰天大笑應允!
看她怎麽踩在昔日童年陰影的頭上作威作福!快樂無邊!
再後來……
殷宸:“我沒有把自己搭上,是錯覺,對吧?”
規則:“表說話,回頭看,他已經來了。”
世界一:孤島半人蛇精女王X冷酷雇傭兵之王閻羅歎口氣,提了提女人修長漂亮的蛇尾,寵愛又無奈:“太沉了,再往上一點,要掉地上了。”
小蛇妖(慢吞吞往上勾了勾):“哼哼。”垃圾人類就是事兒多!
世界二:年齡未知兇殘吸血鬼女王X斯文厚黑集團總裁“你今天,似乎很辛苦……”薄之舟輕輕垂眼,側臉的弧度清俊禁欲:“需不需要…喝一點…”
血族女王:啊啊這個該死的甜美的男人又勾引她!
世界三:法力高強祥瑞九尾狐妖X深沉莫測鐵血帝王“一次又一次的撩撥我,又抛棄我。”

大周雍容的帝王淡淡一笑,低啞道:“建一棟雪樓,隻有你我,讓你隻能看着我,可好?”
雪狐妖靈:今天又是安撫男友怕被小黑屋的一天嗚嗚嗚
世界四:龍困淺灘實驗體美人魚+X+冷漠禁欲帝國首席科學家

原來:“弱肉強食,強者爲尊”教授輕輕在她耳邊低語,聲音冰冷而幽暗:“現在的我比你強大,所以乖乖聽話,明白麽?”
後來:“深海女王扣着他的手腕,狠狠把他按倒在明淨的地闆上,妖異又傲慢的挑起眉頭:“教授,現在你該好好學學,如何向你的女王臣服了。”
世界五:爆嬌貓妖女總裁+X+頂着儒雅影帝皮的妖魔管理局大佬
世界六:末世鳳凰異獸+X+邪痞酷飒特種兵
世界七:慈悲冷漠光明神+X+野心勃勃渎神者大帝

 

《跨物種戀愛日常[快穿]》作者:沾花公子

排雷必看:
從第二個世界開始都是甜甜的HE結局,不喜歡BE的小夥伴們可以從第二個世界開始看。
PS:每個新世界,男主是沒有記憶的,性格也都不同,但對女主的愛是相同的。

所以,世界開始之初大家莫急,珍貴的意大利炮也煩請各種營長千萬收好。我們吃意大利面就好,哈哈哈。

每次穿越都不是人。季雅白以爲自己穿成萌寵動植物,就可以肆意浪了。
秦銳澤:回來。你隻能在我身邊(shang)浪。

 

《女魔頭在線崩書[快穿]》作者:大哥喝冰闊落

蘿蔓是世間僅存的魔,因太難教化,被衆神丢進小說世界。
初次綁定繫統,蘿蔓:嘤……有點怕。
衆神:怕就對了!

若幹年過去後,神:檢驗成果的時候到了,開心jpg。
然後——
第一個世界:邪魅反派慘變卑微打工仔,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
“普普通通的一天,掙了平平無奇的一個億,全都要交給那個叫蘿蔓的女人。o(╥﹏╥)o”
第二個世界:戀愛腦霸總不想跟女主談戀愛了,隻想給炮灰蔓當ATM機,讓她走花路,成爲C位女王。
“傳绯聞?我們怎麽配!多關注一下妹妹作品,入股不虧,人美舞台炸了解一下。”
……
神:笑容逐漸喪失。 

這丫的怎麽不按照套路出牌!
還有,她之前到底在怕什麽。
蘿蔓掰着手指嘎嘣響,她怕對手太弱,沒玩幾下就壞了。
食用指南:快穿形式,穿書世界,沙雕爽文,女主時刻在改劇本

 

《女配隻想搞事業[快穿]》作者:霜之鶴

林夏綁定了一個系統,穿越到不同的書中,完成各種任務。
第一個任務就是幫炮灰女配挽回出軌渣男的心。
林夏:“……”
並不是很想听系統的話。

系統:“宿主,不聽話的話,會有很可怕的懲罰哦。”
林夏微微冷笑。
總有一天拆了你!

第一個世界:在娛樂圈做美食
第二個世界:和親公主的位面交易系統
第三個世界:玄學大師的陰陽奶茶店

 

《大佬又要崩壞了》作者:秦原

南姌被放出地牢,告訴她要曆經三千小世界,重新做人。
薄涼的學長靠在她耳邊輕言,
“喊我的名字。”
強大的首領眼皮低垂,一下一下撥弄着她腫脹的手。
“聽說你是頭能吃的鲛人?”
傲嬌權主抿抿唇,一邊抱着她一邊懊惱
“你這個女人,肯定很早就想嫁給我了。”
南姌盯着這個男人直勾勾的看。
嗯,這個人真是符合她的心意。

 

《(快穿)心魔她又在搞事》作者:子耽

她是天界第一美人的陰暗面,由心魔化形。
生了一張與第一美人一樣的臉,卻隻能被放逐到小千界苟且偷生。
後來,她成了許多人的心魔。

#今天心魔少女她依然在搞事#
#心魔:你大爺依然是你大爺#
#老娘還能再苟五百……不,五千年!#
#本文又名《心魔她又被寵上天》#

【小劇場】
心魔少女羞答答:我是你的沈磨?~
仙劍化身的神君稍加思索:劍鞘吧。
他的歸處。
不正經的心魔:讨厭啦!~~~~
神君:?

 

《拯救青梅竹馬》作者:時頭

「為什麼?我從小跟你一起長大!你為什麼不喜歡我!」站在一旁的女配哀婉欲絕的問道。
「對不起,我一直拿妳當妹妹!」男主絕情的走開,只留下一個背影。

#為什麼我這麼漂亮從小跟你一起長大青梅竹馬還比不過一個半路出現的女人!#
#呵#
#既然我得不到別人也別想得到#

須知
1每個世界都是單獨的,不想看的劇情可以跳過,可以看是短篇小故事合集,也可以看成快穿
2就是青梅竹馬的感情,不喜歡青梅竹馬的一定不要點進來
3我的心願是世界和平,評論和平。

 

《你怎麽又慫了[快穿]》作者:名字菌

美貌無敵智商超高武力上天女主X無論是霸道總裁\兇惡土匪\傲嬌小奶狗\腹黑教皇\高冷仙君等等,只要遇見女主都會變慫的男主

→世界一:炮灰女配當影后【完成】【超無腦蘇】←著重號謝謝
→世界二:惡匪的小嬌妻【完成】·嬌氣大小姐x兇惡土匪頭子
→世界三:被架空的傀儡女帝【完成】·高冷女帝x謀朝篡位大將軍

→世界四:冥王的新娘【完成】·祭品新娘x無情無心冥王

→世界五:圈養喪屍【完成】·女喪屍x異能者

→世界六:教皇的貓【完成】·變成貓的惡魔x教皇

→世界七:穿越的公主【完成】·退婚炮灰未婚妻x后宮文男主

→世界八:酋長的小奴隸【完成】小奴隸x酋長

→世界九:妖狐的因果+【完成】妖狐x聖僧

→世界十:軍校裡的Omega【完成】偽成A的O×偽成B的A

→世界十一:仙君的妖修徒弟【完成】萌噠噠妖修徒弟x高冷師父

 

《他頭頂長了貓[快穿]》作者:君埋泉下

作為空間任務者,原沅穿梭於每個世界將劇情修正,讓那些渣男得到報應的同時,也將默默守護的深情男主扶正。

而那些世界的男主們,無論是高嶺之花還是冰山悶騷,無論是總裁還是影帝,頭頂總有隻代表愛慕值的貓。
男主不善表達,對她冷漠面癱,都要讓原沅以為自己的任務完不成了。

要不是男主頭頂冒出來的那隻奶貓瘋狂地喵喵叫,黏黏糊糊地試圖鑽進原沅懷裡,瘋狂舔原沅脖子,把奶乎乎的肚子攤出來想讓原沅摸的話——
男主始終一個人,不切片,沒分裂。
第一個世界是美貌有錢女主vs表面高嶺之花冰山實際上悶騷奶萌狼狗男主

 

《無限破産危機》作者:輕雲淡

金融大佬雲珞在線指導,幫助破產人群脫貧致富,實現人生逆襲。
【女主是系統,不是宿主】
【晉江文學城獨家發表,謝絕轉載,侵權必究】

#這是篇金融科普文#
#閱讀難度從低到高#
#放飛自我作品#
#跳章節可能導致看不懂#
#本文內容不構成指導意見,操作需謹慎#

 

《拯救男二紀事(快穿)》作者:彎腰撿月亮

在所有故事裡,為了推動主角感情或劇情發展,總有男配要做出身心貢獻。
他們叫做男二。
大概就是個姑娘遊走在各個時空與世界,拯救/治愈那些男二的故事。

已定cp
1.貌美捉妖師×被人剖心剝皮的白骨精(完)
#沒了皮肉與心臟,一身枯骨的我,依然愛你。#(非衍生)

2.醫學禿頭少女×管理學聽障大佬(完)
#耳朵聽不見,心臟可以。你親親它好不好。#

3.帝國攝政長公主×青樓殘疾樂師(完)
#公主殿下是不是嫌棄我臟?#

4.溫柔可愛小郡主×病弱太師(完)
#少女暗戀-追求高嶺之花的那些年。#

5.網癮少女×奔現前一天出車禍的病嬌青年(完)
#奔現前一天被通知地址從餐廳改成了醫院#

6.賣水果的小姑娘×本朝第一權宦(完)
#我以為你貪圖我的車厘子,沒想到你貪圖的是我。#

7.上躥下跳假公主×真皇帝(完)
#一覺醒來,我的皇兄突然奶奶的喊我姐姐。#

8.被迫相親女大學生×麻辣燙店主(完)
#天地良心,我真以為你就是個賣麻辣燙的。#

9.妖艷孟婆×每世渡劫都慘死的閻君
#給我一份孟婆湯,不要湯,只要孟婆。#


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即遺憾,
但唯有你,我奢求圓滿。

 

《颠倒衆生[快穿]》作者:自捅千刀

有顏有實力,顛倒眾生。
蘇爽甜寵撩。

【芭蕾之愛】芭蕾舞演員x清冷霸總(√)
【巨星戀人】漫畫家迷妹x巨星男神(√)
【酷拽校霸】女學霸ko男校霸(√)
【她的老師】芝麻餡x斯文敗類(√)

 

《美人[快穿]》作者:蘇迦小樓

[你很美。]
[你擁有美顏盛世,受萬千寵愛。]
[但,你只是一篇文裡的砲灰。]
[便注定了被悲劇。]
聽到系統的一番話後,葉昭笑了笑,問道:
“所以說,我穿越過去就是當炮灰的?”
——呵,想得美。
第一個世界:被豢養的金絲雀(√)
第二個世界:校霸與乖乖女(√)
第三個世界:聲名狼藉的明星(√)
第四個世界:豪門的真假千金( √)
第五個世界:劇本與輪迴(√)
最終世界:涅槃歸來(√)

 

《撩他(快穿)》作者:萌神大白

通過撩反派來拯救世界的她。
·世界·
世界一(武俠):嗜血無情教主反派(√)
世界二(靈異):深情似海惡鬼反派(√)
世界三(西幻):病嬌陰鷙混血反派(√)
世界四(現代):美學奇葩教授反派(√)
世界五(皇權):造反逼宮將軍反派(√)
世界六(修真):阿修羅道和尚反派(√)
世界七(星際):沒落英雄alpha反派(√)
世界八(末世):那個可救世的反派(√)

 

《妙妙[快穿]》作者:半夏涼涼

一句話文案:
妙妙:妙妙世界第一可愛╯^╰

沒什麼總覽類型,反派、男配身份不限
虐狗文
我們的目標是:到各個世界秀恩愛+++++

在七零年代秀恩愛(已完成)
在真人秀裡秀恩愛(已完成)
在校園裡面秀恩愛(已完成)
在皇宮裡面秀恩愛(已完成)
在獸人世界秀恩愛(已完成)
在全息網游秀恩愛(已完成)
在仙俠世界秀恩愛(已完成)
修仙世家大小姐和她的僕從:救命,魔尊去仙門臥底,臥著臥著就入贅了Σ(?д?|||)??
在電競世界秀恩愛(已完成)
在靈異娛樂圈秀恩愛(已完成)
海鮮駙馬(已完成)
被捧在手心的和親公主(已完成)
老父親:我把你當兄弟你卻想s我女兒?(已完成)
你是我的星光(已完成)
煤老闆的女兒(已完成)
被圈養的小喪屍(已完成)

 

《阿蓉(系統)》作者:朱女

這世上有許多天命所鍾的主角,他們腳踏配角、無所不能,
可作為千千萬踏腳石的存在,又怎能不迎難而上、奮起反擊?

這年頭可不興主角,手掌氣運,才能活到最後哦~
金手指+小狗糧【蘇。】

 

《大佬都愛我》 作者:開花不結果

她是他的藥,蘇爽甜寵撩。

大佬一:【八零兵哥】妹妹不想嫁那個當兵的,家裡人讓姐姐替嫁。(已撩完√)

大佬二:【禁欲影帝】驚!禁欲系影帝顛覆人設,豪宅藏嬌十八線……呃十八線都不是的龍套小女星!(已撩完√)

大佬三:【霸總他叔】霸道總裁看上灰姑娘,想和門當戶對的未婚妻退婚,未婚妻轉頭勾搭上霸總他叔——大霸總!(已撩完√)

大佬四:【陰鷙廠公】夭壽啦!那個把持朝綱的死太監竟敢覬覦年輕貌美的太后娘娘!(已撩完√)

大佬五:【民國大佬】“聽說了麼,霍大少昏迷不醒,老太太要讓養女給他沖喜。” “嘖,還是義兄妹呢。”
大少:荒唐!我當她是妹妹!
姜芮:好呀兄長。
一段時間後
路人:咦,大少的臉怎麼腫了?(已撩完√)

大佬六:【酷拽校霸】凶巴巴拽上天的壞小子和軟糯糯好脾氣的乖寶寶成了同桌。
一開始:“嘖,嬌氣。”
後來:“喂,誰允許你們欺負她?”(已撩完√)

大佬七:【流氓土豪】財大氣粗流氓土豪VS書香門第清冷白富美
一開始: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後來:我老婆可以對我為所欲為。(已撩完√)

大佬八:【輪椅大佬】表面儒雅禁欲正人君子、暗裡腥風血雨魔教魔頭和他府上的……小廚娘。
小弟甲:喂那個妞,給爺上個茶。
小弟乙:妞你爹妞!那是夫人!(已撩完√)

大佬九:【異族蠻王】王朝式微,金枝玉葉的公主被迫和親如狼似虎野蠻人。(已撩完√)

終極大佬:【九淵神尊】我們的神尊超!高!冷!(已撩完)

 

《撩神》作者:霧矢翊

遲萻(ān)交了一個男朋友。
這個男朋友不僅是個真·霸道總裁,還是個掌控欲超強的蛇精病,遲萻每天都想分手。
可惜還沒分手成功,她就穿越了。
更可怕的是,在每一個快穿的世界裡,那個男人每次都想關她小黑屋,做一些不能描寫的事情!
後來他們在快穿世界裡的日常是這樣的:
男主:▼_▼負責犯病,關小黑屋,各種Play;
女主:≧︿≦負責順毛,努力不被關小黑屋。
·遲萻:聽說那個被我在快穿世界中攻略過的男主角黑化後反穿越回來、天天都想要攻略我怎麼辦?線上等,挺急的。

 

《快穿之美人有毒》作者:維客

總有人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

【美人有毒,毒入心扉。】

 

《全能萬人迷》作者:水晶翡翠肉

剛剛大學畢業的慕杉,帶著滿腔熱血,準備為建設社會主義社會做貢獻時,
不幸地得了絕症,幸運地是得到一個任務系統,完成任務即獲得再生機會,
從此開啟不同職業蘇、爽、虐渣的人生之路,最終走向人生巔峰,抱得美男歸。

本文又名《每次醒來都是不同職業》
又又名《這個快穿我喜歡》
本文風格:蘇蘇蘇!爽爽爽!甜甜甜!
有虐渣,有溫情。

 

《甜文大腦洞》作者:睡包少女

快穿流√甜爽文√金手指√YY向√膩死人√
不喜勿入>w<,應該會蘇了=.=

=。=反正我覺得肯定會蘇了啦……>w<

第一二篇甜度較低,目前第三篇最甜膩~~>w<

本文1V1,男主每個世界轉生,=。=戀愛50次~~

所以這是一篇開了大腦洞的甜文,純粹是作者怨念之下的產物

所以一隻隻會看甜爽文的妹紙穿了→要完成各種目標任務

拯救人生系統,逆轉各個女主杯具的人生,統統扭轉成甜文!!!

走向星辰大海(誤!)

失敗了要去虐文歷練哦親不要大意地上吧!

攻略男主吧!乾巴爹!!!
 

《她每天都想死》 作者:玖九歌

寧嘉好不容易成功地死了。

可是還沒等她高興地仰天大笑,便發現自己又活了,還穿越到了一本書中成為了癡纏男二的女配。

excuse me 她是要死啊!誰又把她弄活了,還附帶了怎麼死也死不掉的金手指,泥煤!

於是,她嘗試各種死法,花式自殺。

boss跪了:我娶你,娶你行了吧,別再死了!
 

《我做學霸那些年》作者:淺洛洳雪

任苒是個學霸,足以讓男同胞自慚形穢那種。
在她的認知裡,若是有什麼她做不到的,那必然是她學識不夠。
好友:你這樣會找不到男朋友的。
任苒,女,年方28,單身。
目前研究課題:能否用學識找到男朋友。

林攸寧是位神君,可以用完美來形容的那種。
在林攸寧的認知裡,他的人生不會有任何不完美。
直到…他看上了一名學霸。
林攸寧,男,年齡未知,單戀中。
目前研究課題:如何和書籍/電腦……(省略無數學習用具)爭寵?

下面大概算是一句話文案:
男主:求談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
女主:談戀愛?不如看書。

 

《每次都死在男主懷裡》 作者:姜之魚

靈異捉鬼小說《豪門鬼少》裡,男主時戚心狠手辣,寧檬死後穿成他身邊的人

第一次,男主7歲,她穿成了偏心狠毒的老太太

第二次,男主17歲,她穿成了見錢眼開的女同桌

第三次,男主21歲,她穿成了他口是心非的情敵

第四次,她自己整個人穿進了小說裡

時戚小時候有個偷偷藏起來的小日記本,記錄了他奶奶的怪癖。

後來他看見,那個對他好的不是真奶奶,而是只附身的野鬼。

直到長大以後,他又發現這些怪癖都在自己周圍的某人身上出現……

 

《每天都在上法制節目》作者:城南花開

于靜樂帶的系統是晋江系統,穿越的各個小世界是受虐文作者影響的小世界,

穿越的理由,是原女主與晋江做交易。
“這種變態男主,最後居然還能跟女主he了,這要是在現實,天天上法制節目你信不信?”
因爲吐槽了一句室友最愛的渣賤文,

于靜樂被迫進入了各種渣賤還he了的文裏面,拯救那些被男女主的“愛情”連累了的炮灰們。
系統:把he結局改成be,不僅要be,而且要be出高度,be出美感,be出錚錚鐵骨……
于靜樂冷漠臉:你滾,我沒有你這樣的系統!
真男主: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
快穿。真正的男主非原本的渣男男主。
本文是一個立志把所有渣賤文結局從he刷成be,却收穫了一枚忠犬(非原男主)的感人故事~

 

《我是真心求死的》作者:驪逐

一場車禍,讓周小酒來到了主神空間。

並開始了她不斷求死的路程。

本文又名:
#女主總是在成為人生贏家以後就自殺#
#然後留下男主滿眼淚水崩潰# 
  
每每在周小酒完成主線任務,決定要離開任務世界時,她的系統總會苦苦挽留勸她留下來:
「周爸爸,我給你跪下了。算我求你,能不能多做點別的任務,多賺點積分再死啊?」

周小酒說:「……不可以呢。」
說著,她就在系統痛心的歎息聲中,慢條斯理地吞下藥,心滿意足地在劇痛襲來的那一瞬間,登出世界。 
「畢竟,我可是……真心求死噠。」

 

《她傾倒眾生》 作者:暗香漂浮

她是海妖,美豔迷人,眾生皆狂。

閱讀提示:

1,有CP,男主精分切片。

2,虐渣男走上人生巔峰的打臉蘇爽文,女主自帶美貌光環,蘇破天際。

 

《快穿之寵愛》 作者:飛翼

作為一個合格的女配,就該惡毒邪惡千方百計各種作死勇敢犧牲給真愛們送上神助攻?
白曦笑了。
虐渣甜寵快穿,人人愛上我系列

 

《女主表示她不服》 作者:五加皮蛋

以寵為名,男主干的;畫地為牢,男主干的。
這是一個想要守護你,最後卻被你守護的故事。
男主是個病嬌!本文腦洞清奇!
霸氣癡漢顏狗&體弱腹黑病嬌
女主的體力男主的智力
女主的癡漢男主的臉╮( ̄▽ ̄)╭

 

《太受歡迎了怎麼辦》 作者:阿蕾蕾

來,談戀愛呀!

人美顏好十項全能萬人迷戲精大佬VS看見老婆就邁不動腿每天強行一見鍾情的各型號帥逼

 

《特工重生:快穿全能女神》 作者:一路煩花

她是娛樂圈新晉影后,亦是京城葉家早年丟失的二小姐,所有人都知道葉家大小姐是風海集團的董事長;

葉家三少爺是京城大佬;而葉家剛找回來的二小姐,卻只是娛樂圈的一個花瓶。

父親不愛,母親不疼。然而沒人知道,表面上只是一個花瓶的她,實際上卻是令國際大佬都頭疼不已的頭號特工,軍工加起來比她老子還要高!

可沒想到,一朝失足被人陰了,意外綁定系統完成任務汲取能量。

從此她橫霸平行空間,改寫各種悲催人生,無論在哪個世界,都活得風生水起,卻沒想到在這期間招惹到一個神秘勢力的大佬……

等她汲取能量重回現實巔峰,葉家二小姐的身份她可以不要,家族產業可以不接受,

只是不好好整整背後陰她的人,她怎麼對得起國際大佬給她的首席特工的稱號?!

待她身份一一揭露,便是鳳臨天下之時!

一個是驚才風逸的神秘少年,一個是名動天下的首席特工,一場強者與強者之間的愛情對決。

 

《快穿系統:攻略狼性BOSS》 作者:君笙

為了追查出殺害自己的兇手,夏亦初和233系統做了協議,由她穿梭各個世界去完成任務,而233系統則幫助她回到原來的世界。
只是,夏亦初在做任務的途中,經常會碰到一個崩壞的BOSS出現,一言不合就壁咚牆咚床咚各種花樣撩不停,說好的手拉手好朋友呢!
系統:請用一個詞來形容對方在你心裡的印象。
夏亦初:能幹。
沈迦葉:我的。

 

《快穿女配逆襲:男神請上鉤》作者:傾落塵

女配:顏值高、家世好、死得早!
人生贏家一朝踩空居然被綁定個女配逆襲攻略系統。
尋覓:這什麼鬼(╯‵□′)╯︵┴─┴
為了能夠找到記憶回源世界,尋覓不得不穿到各個世界完成任務。
未婚夫被搶了?被家族拋棄了?前程被毀了?名聲被污了?
沒關係,轉身勾走金大腿,稱霸天下,虐渣打臉,為非作歹永不愁。
尋覓:我只是想要安安靜靜做個任務就走。
忠犬:我只是想安安靜靜的跟你走。

 

《快穿系統:反派BOSS來襲!》作者:墨泠

當終極反派BOSS成了個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們,攻略準備好了嗎?
這個副本很難刷!
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讓我死!
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讓我回去!
穿書主角:這特麼是地獄模式的嗎?反派都能上天了!說好的墊腳石呢?導演,我懷疑我拿了假劇本!
黑化主角:老子不干了!ヽ(#`Д´)ノ
明殊:下一個。
某男:施主修仙嗎?七十二式修仙姿勢隨便挑,送貨上門。
明殊:……滾!
#副本模式:普通、困難、地獄、明殊#
#宿主一言不合就自盡開屠殺#

 

《快穿撩人:失足boss拯救計畫》 作者:硯落白

為了防止宇宙被破壞,為了維護宇宙的和平,葉垂錦毅然決然的踏上了快穿之路。
路上BOSS各有不同,只有一點千篇一律。
葉垂錦摸著自己的臉嘆了口氣。
“為什麼這麼愛我?”她喃喃自語,眼光迷離:“難道只是因為我長得好看又漂亮嗎?”
系統麻木:“請宿主端正三觀,不要沉迷於自己的美色。”

沉迷自己不能自拔戲精女主X沉迷女主不能自拔男主。

 

《快穿:女主駕到,女配速退散!》作者:素手折枝

清河郡主顧盛因死了。
她容色冠京華,才名動天下,卻輸在了一個樣樣不如自己的女人手裡。
直到死後,顧盛因才明白,自己不過是一個女配逆襲故事的女主角,活該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
純白的空間內,顧盛因面無表情的接收著系統傳給她的記憶……
系統:「這年頭,女配要翻身,炮灰要逆襲,路人要刷存在感,身為女主,你就是她們最大的攔路石。」
顧盛因眼神中閃爍著寒芒,笑的風華絕代:「那就讓我來看看:誰,才是應該被踹掉的絆腳石,誰,又是最後的贏家!」

 

《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別過來!》作者:素手折枝

鍾情在意料之中死去,卻在一片神奇的純白空間之中醒來。

震驚!少女身患絕症,卻死而復生,這其中隱藏的秘密,竟然是——她變成了一隻小妖精!

任務之前:系統淡然:“宿主你的任務是陪在男主身邊,幫助他走上人生巔峰!”

任務之後:鍾情悲憤:“系統你出來!說好的只是需要奉獻愛與關懷,可沒說過要我獻身!”“……”系統默默裝死。

早已經鎖定獵物的男人:“寶貝兒乖別鬧,來,跟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