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能女》作者:堇色良醫

苦命的崽顧曉白被親人拋棄了,在低落之際居然擁有了異能!
可是星際了,軟妹子也能征服世界了!
顧曉白表示,作為一個軟妹子,她要靠異能種菜,誰讓這些粗魯的外星人迫切需要呢!
軟妹子吐槽,外星人神馬的最討厭啦!~

 

《公主變青蛙[星際]》作者:阮青鴿

文案一:
用機甲把渣男打服之後,帝國公主安娜暈倒了。醒來時她發現自己變成聯邦貧民奧古斯特的寵物青蛙。
安娜的生活實況一言以蔽之:破屋爛牆水也臟,沒吃沒喝心發慌。
不行,她必須立刻偷用奧古斯特的個人終端聯繫哥哥。
然而,奧古斯特是個貧民,沒有個人終端。
安娜:辣雞!
後來,奧古斯特終於買了終端,安娜趁他不在,偷偷過去用爪子小心翼翼地輸入跟皇室秘密聯繫的網址。
“404 NOT BE FOUND !”
哦豁,有牆,安娜想死。
更讓她想死的是,奧古斯特不知道何時已經站在她身後,饒有興致地道:“呱呱,你還會用終端呢。”
安娜:呆住.JPG。

文案二:
變成青蛙之後,安娜躲在角落裡揣測奧古斯特的身份。
他窮得不正常,體格強健相貌英俊但又懶惰成性,沒有個人終端,完完全全的一個黑戶。 
他是逃犯嗎?又或是星際海盜?
作為公主,她有權對這種人進行抓捕,並且捕獲成功的話他就是她的私產了。
安娜在玻璃缸中露出了一個變態的微笑。
後來。
奧古斯特:“當場捕獲。”
安娜:“哦豁。”
  
曾經的奧古斯特:“人終究要死亡,活著時當總統還是貧民並無區別。
我參軍只為殺星盜,但殺星盜也不過是找件事情做,不做也無所謂。我愛自己甚於愛世上的任何人,但我又不怎麼愛自己,下一秒死去也無所謂。如果說非要找個活著的理由,這個階段我養了一隻青蛙,養了東西就要負責任。等它死去我就再沒有任何羈絆,隨時可以去死。”
  
後來……
安娜:“不好意思,我其實是個人,十年內死不了,勞煩活到二百歲吧。”

 

《歐皇訓寵指南[星際]》作者:蔚藍色的鷹

大家一直覺得唐娜可憐。
直到她六歲那年,站到F級抽蛋機前,當著眾人的面丟下一枚一元硬幣。
“叮咚,恭喜獲得SS級寵物蛋。”

氪金大佬:“這是黑幕!”
大師:“不,她是歐皇。”
#論歐皇是如何養成的#
#氪金大老的血淚史#

後來,蛋裡孵出傳說中脾氣最暴躁的煉獄虎,大家的羨慕變成同情,紛紛勸唐娜把它還回去。
唐娜拒絕了。
一周後,大家按捺不住好奇去偷看,接下來的一幕讓他們痛心疾首:
“你竟然讓SS級寵物耕地?”
#八一八那個暴殄天物的訓寵師#
#我親耳聽到那隻老虎“喵”了一聲#

再後來:
“喂喂,聽說來了個超美的轉校生?”
“不知道誰能把她追到手。”
第二天,傳說中的轉校生站上講台:“大家好,我以後就是你們班的導師。”
躍躍欲試的學生們:“……”
#他們等一個敢泡班導的勇士#
#神級訓寵師虐人之旅正式開啟# 

 

《我被惡龍寵上天[星際]》作者:蒹葭深深

溫家不受寵的小姐溫小雅,被迫嫁給了星際兇名赫赫的惡龍上將。

傳言惡龍上將相貌奇醜無比,脾氣超差,還會吃人。

有人預言溫小雅在凶獸星球活不過五個月。

可沒有人想到溫小雅五個月後,小臉紅潤的回來了。回來給他龍龍老公正名來了!

她要讓全星際的人類都知道,

她的龍龍老公可愛又帥氣!
脾氣超好!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還會每天變得花樣給她做好吃的!

嗯,至於吃人嘛……

*
凶獸星球各種毛絨絨,溫小雅每天都沉迷擼凶獸。

甚至還開了星際直播,每天直播給小熊貓剪指甲,給小獅子梳毛,給小狐狸做衣服。

可愛的寵物直播間一不小心就火爆了全星際。

不過很久很久很久之後,星際居民才知道。

那隻黑白相間經常在直播間賣萌打滾的小老虎,是凶獸星球管理一把手的女兒。

那隻白色美麗懶洋洋的小狐狸,是凶獸星球的大將軍的後代。

那條光禿禿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是全人類都害怕的星際惡龍。

眾人:??

*

問:請問嫁到凶獸星球你有什麼感想?

溫小雅:凶獸星球超可愛,有好多可愛的大毛絨絨!

阿龍龍:每天都因為自己身上沒有毛而愁禿了腦袋.jpg
 

《有朝一日刀在手》作者:退戈

三夭模擬戰場官方論壇

【八卦】今天在比武大會團隊賽的登錄入口,我看見了一個長得賊漂亮的妹妹在求組隊。
樓主:聽我說,簡直哭成乾屍
1L:又見日經貼!送樓主一句話——裝逼總要遭雷劈。
3L:都說了好看的那種99.9%都是犧牲自身行動屬性換出來的,不!要!信!你們不是自己找死嗎?
7L:現在漂亮有技術的妹妹都是活招牌,怎麼可能去組野隊?

樓主:我們沒組她,她招不到隊友,就一個人進去了。
18L:我去!這反轉,這脾氣……我喜歡!
21L:憐愛這位妹子。
25L:我軍大的人在辣手摧花上決不認輸!敢一個人闖團隊賽,就問是不是死在尋寶圖門口?

樓主:然後她用一把破刀屠了全場。
31L:?
35L:??
41L:???
樓主:〒▽〒

 

《大佬,跪求裝備![星際]》作者:蔚藍色的鷹

阿宅邁入了全聯盟最有錢的學院,據說這裡每年有兩千萬人報考,錄取率是千分之一。

面前的土豪一臉自豪:“我付了一千萬聯盟幣才進來的!”
阿宅:“……不好意思,他們給了我一千萬獎學金。”
#他們冤枉我在裝逼#
#女主她人狠話不多#

反派一:“何等的喪盡天良!”
反派二:“穿著這身裝備來打架,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一個“穿一百億在身上”被認為喪盡天良的人#
#天才機械師的稱霸之旅#
#朋友們都是土豪#

#忽然變成學院最窮的人怎麼辦#
阿宅露出滿口白牙:我好像看到了一群待宰的肥羊。

閱讀指南:
①星際學院升級向,輕鬆向,一爽到底
②一個戰鬥力MAX的天才機械師,女主是真正的天才,能改變時代的那種
③女主腦迴路與常人不同,自帶拉仇恨buff ,時常被人誤會在裝逼

 

《我從沒吃過這種苦[末世]》作者:奚哉

2035年,隨著隕石的襲擊,喪屍病毒也隨之而來,人間,地獄。

而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是,一位外星來客悄然而至。

身嬌體軟的翡萊納在人山人海的喪屍群中啃著薯片,看莊柯一手一道閃電奮力殺敵,嘆息:“我從來沒吃過這種苦。”

說罷,從空間鈕中扛出能量炮,一炮灰飛煙滅。

莊柯從未想過,一個外星人,會如此徹底的改變自己的生活。

軍旅生涯告訴他的是堅強與勇敢,而翡萊納教會他愛。

外星女性與地球男性在末世的生存之旅。

#飛船的充能之路漫漫無期#

#兩個單身solo的相處秘訣
 

《星際精靈少女養成記》作者:黑貓白白

夏幼嵐穿越到星際獸人世界,雌性滅絕,靠精靈少女繁衍後代。
老婆,國家包分配的!有錢的大佬也可以自己養!
而夏幼嵐就是一隻被圈養的精靈少女,尖耳,蝶翼,身長5cm……

和她簽訂契約的飼主據說是全星域最兇殘可怕的獸王。
夏幼嵐表示是挺兇的,還很變態,她想喝口花露水都得使勁撒嬌賣萌!

墨萊:我老婆真萌真可愛!啾!就是長得太慢了!
弱小,可憐,但能吃的夏幼嵐:……被巨嘴怪親了!嚶嚶嚶QAQ!


前期嬌弱後期兇殘吃貨女主VS兇殘面癱痴漢寵妻狂魔男主

『小劇場』
夏幼嵐學會通用語後,
墨萊面無表情:“叫老公!”
天天喝花露水和啃靈能果的夏幼嵐: “爸爸,我要吃肉!”
墨萊:“…………”

 

《星際網紅美食小甜心[繫統]》作者:浪花點點

一覺醒來穿越到未來,對於立志當米蟲的吃貨青姚來說,這未來世界有毒。
因為這個世界完全沒有烹炸煎煮,生活中最大的樂趣被斬
望天還是得笑著活下去……

好在青姚得到一個美食系統,沒有菜市場沒有材料,她都可以自己收集加生產。
為了滿足她的胃,即便被全星際嘲笑胖醜也無所謂。

誰讓這個世界俊男美女遍地,看著都會審美疲勞!
反而她這種純天然,沒有修改過基因的傢伙,才是稀有貨色。
物以稀為貴,青姚自欺欺人的準備堅持到底……

 

《全星際的兇獸都寵我》作者:蒹葭深深

星際聯盟高考進行時,有人看見一個柔弱小姑娘孤身闖進了凶獸肆虐的凶獸林。

聯盟聊天群瞬間炸了。

“凶獸林啊!那可是有五十隻大凶獸的恐怖地方啊!!”
“不僅如此,今年還有兩隻排名前十的大凶獸坐鎮!”
“這姑娘是不要命了嗎??還是腦子不好使?”
“是個狼人!”
“又少了一個競爭對手,開心!”

可後來有人看見,
那柔弱小姑娘不僅活著出來了,手裡還攥著一沓子從凶獸身上擼下來的通關牌。

眾人:???

文案二

某隱秘星球的一個小島突然在星際各大平台爆火。

小島上的產的水果鮮美多汁,營養豐富。
小島上產的海鮮新鮮可口,好吃到爆,就連聯盟元帥都推薦!
眾人:買買買買買買!

直到某天,有人扒出來,

那天天給她們直播,只露聲音不露臉的吸錢主播,
是宇宙凶獸排行榜top2!???

那給他們打包包裹寄快遞的,
都是凶獸排行榜赫赫有名的大凶獸??

眾人:我是誰?我在哪兒?我在買凶獸大佬們推薦的東西???

#是什麼讓我們凶獸大佬變成這樣?#
#凶獸大佬被生活所迫#
#凶獸大佬們背後的女人?#

溫雅:使勁努力加油幹!我們馬上就是寶淘平台銷售第一名了!衝鴨!!!

凶獸們:自己家老大,不寵不行啊QAQ

 

《成爲星際首富從召喚玩家開始》作者:鐵頭喵

成年禮後雲歌綁定了一顆犄角旮旯裡又窮又破的星球,眾人譏諷她是雲氏家族最丟臉的星球主。
直到她召喚出一批自稱玩家的類人生物,他們哭著喊著要保護柔弱的她,為她建設最強星球。
以優異成績畢業於第一軍校的雲歌:我感覺受到了冒犯。

既然他們求著要做苦力,那她就勉為其難的收下他們吧。

雲歌:我們的目標是——(建設最強星球)
玩家:搞事搞事搞事!
雲歌:???

玩家們:
#天吶你們一定要來玩這個神仙星際生存遊戲#
#100%全息擬真遊戲你值得擁有#
#沒想到有朝一日實現了開高達的夢想#
#連國家都在安利我們玩這個遊戲#

 

-----------------以上2021/1/22更新----------------

《煉丹師在星際的撸貓日常》作者:三更聽雨

煉丹師舒覓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到了星際,這裡藥少命短,人傻錢多。
(⊙o⊙)…似乎發現巨大的商機了呢!
成為一代製藥大佬的舒覓過上了紙醉金迷,整日擼貓的幸福生活,然而,突然有一天,幾個陌生壯漢強行闖入她家,跪倒在她家貓主子麵前。
“元帥!屬下無能,救駕來遲!”

“這個女人怎麼處理?清蒸還是紅燒?”

貓主子高冷地舔了舔爪子:“帶回去,我親自處理。”

本文將在8.26號入V ,入V當天三更。

食用指南(一定要看!!!):
①1V1,雙C,HE
②男主將在第七章出場~
③文筆小白,邏輯沒有,慎點!!(劃重點)進來之後不要對文筆和邏輯抱有任何期待,這只有爽爽爽。

 

《全宇宙沒有一棵植物》作者:九重雪

末世來臨後,蘇蕎覺醒了種植異能,能種出所有她見過的植物,苟了五年之後被喪屍咬死了。

穿越到星際時代,蘇蕎驚悚地發現全宇宙沒有一棵植物,整個星際都籠罩在無處不在的恐怖輻射裡。

被流放到死亡之星的蘇蕎瘋狂地舉小手手,她能種植物,她能種。

從此,星際暴民·一級罪犯·蘇蕎走上了種田的美好生活,直到死亡之星變成綠色之星,全星際震驚了。
 

 

《獸世美食寵婚日常》作者:黑貓白白

連青蕤(rui,二聲)一覺醒來穿越星際獸人世界,成為前期欺辱過男主的砲灰女配。
被迫嫁給重度狂躁症無法恢復人形的上將霍寒煌,還被發配隔離區休養。

連青蕤穿過來後,彈彈琴,唱唱歌,玩玩手工,做美食投餵家養大白虎,順帶開直播賺點零花錢,結果竟然紅遍網絡!
男粉:嗷,想要這樣的妹紙做老婆!
女粉:嚶,感覺要彎!女神我的嫁!

連青蕤:哪怕在小說中“她”只是個下場悲催的砲灰,現實中她完全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有錢有閒有粉絲有毛絨絨擼,小日子美滋滋……
等等,說好的老公牌寵物怎麼突然變成人了?!

 

《一覺醒來我已婚了》作者:貳花

婚後朋友圈第一天

溫九:一覺醒來,跟楚懷靳結婚了?什麼鬼?

評論: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婚後朋友圈第二天
溫九:楚懷靳是狗
評論:再說一次,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婚後朋友圈第三天
溫九:楚懷靳這個王八蛋
評論:最後一遍,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婚後朋友圈第四天
溫九:楚懷靳到底怎麼活那麼久的?怎麼還沒被我打死。
評論:???有完沒完?都說了百年好合了,還秀??

婚後朋友圈第五天
溫九:楚懷靳你當個人吧!
評論:拉黑了【微笑】?

 

《總督大人你的喵呢》作者:夜紫雨

程小咪眼一閉一睜就從人變成了一隻貓,還被百年老光棍的伽納星最強男人的總督瑞爾大人給收養了。
雖然整個過程有點心酸,但是做為一隻有精神力的貓,她混的還算是風生水起。
正當她覺得自己貓生將會是一片坦途的時候,她突然就變成了人。還是,在非常尷尬的時候變化的,這可讓人怎麼活?
什麼什麼,總督大人要睡她?
這個……真的可以有(*^__^*)
總督大人莫名的睡了一個出現在自己房間的女神,然後翻遍了整個星際想找出她的下落。
但幾個月之後,他的喵肚子大了。
臥里個艹,誰幹的?

 

《美食直播界泥石流》作者:非刀

武術世家出身的杜夏自小不愛練功卻偏愛做菜,終於要出師之際一腳穿到了未來。
為生活所迫開始在未來直播賺錢。
做菜了解一下?八大菜系滿漢全席了解一下?或者,中華武術了解一下?
名揚星係後,隔壁星系全都發來了嘲諷,什麼?你們文明有美食?年度最好笑的笑話沒有之一。
杜夏微微一笑,我等著你們跪下叫爸爸。

#明明可以靠武力干趴對方卻偏偏要靠美食打臉虐菜,我的女神真的好善良系列#

武力值爆表廚神女主X顏值爆表病弱男主

 

《嫁给病弱前元帅》作者:沐沐良辰

晚晚穿越了,成了全帝國為數不多的自然雌性之一!

她不僅變成了全帝國的超級保護對象,還好看、柔弱、又多金,是無數未婚獸人的夢中情人。

穿越後,她睡八米寬的羽鴨床,把一萬金幣一顆的甜晶果當一枚銅幣一個的蘋果啃,名下數百顆星球,一天睡一個!

起初,剛剛從吃不飽肚子的末世穿來的陸晚晚還有點不適應,但很快,她就沉醉在了這種腐敗的日子裡,直到三月後.......

她收到了來自中樞的強制匹配通知書。

什麼???

你們文明人都帝國包辦婚姻的嗎?

 

《父母資格證[星際]》作者:小鏡湖

公元3018年的地球,要想當父母,得先考《父母資格證》。

因爲童年創傷,蘇郁檀根本不可能考到這個證。

她覺得自己注定孤獨一生,就捐出了一顆卵子做善事。

誰知當卵子變成孩子時,原定的收養人意外去世了。

給親閨女當媽的機會,就擺在她的面前,她卻因爲無證而抓不住。

好想死! 孩子爹淡淡一笑:“我能考到證。這個孩子我來養。” 

 

《星際養靈師》 作者:雪鳳凰

活了半輩子,樂想才發現自己的人生是一場謊言,

過往的付出更是一場笑話,親人和仇人之間身份的轉變更是讓人措手不及,生活變得一團糟。

原以為人生就此定局,卻不想峰迴路轉,世界變得太快,

外星人的降臨,星際時代的開始,璀璨的科技文明,神秘莫測的修真文明,絢爛的魔法文明……

她手中唯一的籌碼,就是星際罕見,全地球唯二的養靈師天賦。

自此,愛情也好,親情也好,自由也好,力量也好,她都不會放手。

 

《他與月光為鄰》作者:丁墨

第一次見面,她非要贈送給他一枚糕點。儘管他最討厭甜食,還是努力吃掉了;
第二次,她因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臉色微紅:「這位小姐,請先鬆手。」
第三次,她不小心親了他,他一副見了鬼的表情,她卻說:「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懷。」
作為一名接受過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優秀軍官,應寒時無法不介懷自己的初吻。
經過慎重考慮,他決定……對她負責。
——當他負手站在星空下,溫柔凝視著我。
我看到星星化為流光,在他身後墜落。
Star-Drift,他們敬畏地稱他為「星流」。

 

《未來美食豪門寵婚》作者:黑貓白白

#明明有顏值偏偏要靠美食征服全星際#

美食博主淩夭夭穿到星際文《華諾傳奇》裡的同名女配——和草根女主搶男人,最後下場淒慘,成為主角成功路上的墊腳石。
為了扭轉杯具命運,淩夭夭放棄主流藥劑輔療系,改選十分冷門的食物輔療系,順帶抱緊戰神大哥金大腿。

結果一不小心成了風靡全帝國的古華夏美食輔療師。對她不屑一顧的原文男主對她糾纏不休,本是情敵的原文女主變成她的癡漢迷妹!
更坑爹的是,她抱戰神大人大腿太成功……
從此被惦記上跑不掉了!=口=

 

《星際藥師》作者:輕雲淡

唐欣是聯邦第一藥師,死後穿越到平行世界,打算靠腦子里幾百個藥方發家致富奔小康。
  無意間救了高冷(表面)男神當護衛。
男神表示,他不但打得過流氓,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還進得了臥房

 

《 我,來自一千年前》作者:顏竹佳

一千年後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當你發現自己來到一千年後會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興奮,害怕,亦或是茫然?

一夢千年,林箋睜開眼,發現自己已身處一千年後,父親是帝國一級上將,家中有著三個優秀的兄姐。

就像是再美麗的鑽石都會有些許的瑕疵,而她就是那個瑕疵。這個身體的前任給她扔下了一個爛攤子。

酗酒,打架,被拒婚,十七歲而已,她已經名揚帝國。

 

《星際之機甲無敵 》作者:夕留

穿越為銀河帝國天才帥少的廢材未婚妻,葉傾淡定地表示要將廢材之名進行到底。
隻是天生異能難自棄,承襲暗黑精神力,加上附贈的一隻具有終極變形功能、上的了戰場下的了廚房的機甲管家,想要低調也不容易。
從銀河帝國到自由行星同盟,一路並肩戰鬥,攜手同行。
星河璀璨,機甲無敵。

 

《超級女神系統》作者:桃花引

穿成星際十八線小明星,並且得到了一個超級女神系統,

陸笙歌以為她的任務是征服娛樂圈,

但是萬萬沒想到系統竟然讓她征服浩瀚宇宙。

本文又名#全宇宙都知道將軍在追星際女神# #霸道將軍愛上我# #星際女神每天都帥出新高度#
 

《星際之寵妻指南》作者: 霧矢翊

地球妹子原桐穿越到未來星際,成了個無身份無光腦無居住地的三無黑戶。
幸好她遇到了一個好心(?)的少年收留了她。

只是,為毛這個少年收留她的原因就是想要讓她生蛋?!她是胎生的,不能生蛋啊?!=口=!
不過,面對這個生存著各種詭異的物種進化成為人類的大宇宙時代,好像生蛋也不是那麼不能接受了囧rz

所以,這是一個宇宙最神秘的頂級種族的男主撿到地球軟妹子,然後一見鍾情二見傾心三見想抱她回家一起生蛋的故事。
男主賣得了萌,打得了怪獸,抱得了窩,孵得了蛋,絕對高顏值的萌萌噠小怪獸。

 

《星際獨寵無情妻》作者:肖酒

心理醫生說,她有自閉症、厭食症、社會交流障礙症、厭世症、情感缺失症…這樣的人殺人不犯法。
於是,她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職業就是殺人。
殺人,被殺,於是穿越。
重生在兩歲的女孩身上,詭異的世界。
男人挑老婆從兩歲開始選,選好了領回家自己養,養大了就可以開吃了…見鬼的,原來領著她的人不是她老爸,而是她老公!早知如此,她至少要好好考慮一下,而不是隨便找個殘廢就被拐了。不過,其實這個殘廢也是挺不錯的!

 

《花吃了那妖獸》作者: 路七醬

一個從花長出來的地球人。
一個基因配對失敗的星際退役軍人。

——閣下,因您的戰功值,您可以再進行一次種子配對。

為保證基因配對成功,請您仔細閱讀種植說明書,

我們的數據說明,第十一條能夠大幅度提高配對率,我希望您能深情的閱讀一遍。

——「媳婦媳婦快發芽吧。」
「媳婦媳婦快開花吧。」
「媳婦媳婦快長大吧。」

嗯,這是一個嚴肅和逗比的,關於花和野獸的故事。

 

《萌獸不易做》作者:澤溪七君

主人加萊是個從來沒養過寵物的外星人,並不知道他撿來的類人型寵物其實有著地球少女的靈魂,他在飼養的路上走得磕磕絆絆。

養了半年後,加萊:“我家米飯最通人性了,它能聽懂我說話,而且還要穿衣服呢!它光著身子是不肯出門的。我覺得它有一天會張口說話。”

一年後,加萊臉紅:“米飯!把衣服穿上!不許亂跑!”

再過半年,加萊抱著面紅耳赤的米凡,摸著她毛茸茸的耳朵說:“發情了啊,要不要主人幫幫你?”
 

《你在遙遠星空中/九爺別這樣》 作者:九鷺非香

這是一個關於古代女土匪與外星機甲軍士的「嗶——」過程記錄片

這是一個魯莽女糙漢和一個理性精致男青年的跨星際「嗶——」史

總之,這是一個歡脫的故事╮(╯▽╰)╭~

 

《花開之城》作者:袁紫

地球女漢子穿越到了未來星際世界,成了一名Omega女性。

不過,為什麼未來還流行包辦婚姻啊?

肖恩:“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未婚妻了。” 

顏昭:……所以我只是被通知結婚的那一方嗎?怒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際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