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縱》作者:墨邪塵

蕭縱,奧卡斯大陸唯一的女神皇!卻因為好奇心,被狐狸老頭一腳踹到二十一世紀!

從此,奧卡斯大陸縱橫天下的神皇蕭縱,展開了二十一世紀風生水起,轟轟烈烈的一生!

錢?金融界老娘排名第一!

黑道?老娘就是黑道教父!

忍者?現了你的原形你還能耐不?

修真之人?控制了你的真元你還囂張不?

血族?拔了你的獠牙你還張狂不?

手槍很快嗎?再快也快不過老娘的隔空一指!

炸彈很厲害嗎?老娘一個噴嚏讓島國人民整體自殺!

 

《獸妃》作者:周玉

以音為劍,以樂為殺

統馭萬獸,鳳臨天下。

卻不知引來的不僅是禽獸,還有“人獸”

狼的凶狠,豹的迅猛,老虎的霸氣,狐狸的狡猾

這樣的男人,這樣稱霸天下的男人

是命中的劫數還是歸宿

烽火連天,紅顏飄零

你有帝王權,我有萬獸歸

試看這天下誰主浮沉            

 

《傲風》作者:風行烈

 秦傲風,威震大陸諸國的龐大世家,秦氏家族的三代直系血脈,

與大哥天才傲天一樣聞名遐邇,卻是秦城著名的“廢物七少爺”。

宅門深深,家族傾軋。新生的她,女扮男裝,身世如迷,

因天賦奇差,被視為家族的廢物,新生之後,她走上了強者之路,在大陸之上混得如魚得水。

直到一日帝國都城,家主的矛頭指向她珍視的親人,

一向默默無為的“少年”挺身而出,一鳴驚人,大放異彩,一舉躍為絕世天才。

從此天下無數男女,為之瘋狂…

 

《雲狂》作者: 行烈

柳云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楚京柳王府小王爺。 

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絝子弟也 

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絝少年,

實際卻是個令人驚嘆的超級天才,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橫世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驚才艷豔的人物,竟然會是…她? 

世間風華盡在手,風雲天下第一人! 

一襲白衣,墨發飛揚 

回眸一笑,問,天下男子,誰能抵擋? 
◆◆◆◆ 
雲狂:我一向明白,我從來都不是什麼好人,我卑鄙無恥,陰險狡詐,手段狠辣有時候甚至傷天害理。

可是,我想告訴你們,在我心裡,有一個地方,裝著我在意的人,他​​們是一些真心對我好,為我著想,為我付出的

人。只要他們還全心為著我一天,我對他們便永不放棄永不拋棄,哪怕是和全天下作對!

 

 《邪瞳》作者:北棠火彤

前生血族邪瞳,轉生成為火家癡兒。

前世,已不堪回首。

今生,生殺予奪,翻雲覆雨,且看她手段如何。

爾虞我詐,風起雲湧,五行紛爭,七國戰亂。

紛亂天下,壓五行,平七國,縱橫九界。

一嘯萬獸奔騰,一舞九龍長吟。

且看她邪瞳治世,輪迴九界。

【逆我者燭影風殘,順我者百壽年安;仇我者情斷義絕,恩我者三杯鼎盛;】

火彤?路人甲:“據說是火家的白痴。”

路人乙:“聽說她一夜剿滅旭日全家,逼瘋毒害她兄長之人。”

路人丙:“啊?你是說現任的五行盟主,那個把一群廢柴培養成超級部隊的火彤?”

路人丁:“是那個七國之君皆臣服,甘願稱​​其為尊的火彤?”

路人X:“…”

 

《草木劫》作者:魂緣伊夢

簡介:

一隻死也不肯投胎轉世、好色貪財的小鬼差
懷揣幽冥大帝家小少主的畫像
去人間抓孤魂野鬼
於是,某個會撒嬌賣萌的小腹黑,純良一笑,趁機吃掉了天然呆

黃泉路,忘川旁,一株生了數萬年的曼珠沙華,花與葉兩不相見
命中有草木之劫的天庭仙君,在忘川迷霧中受了一場指路恩
於是,他渡她一口仙氣,將這株寂寞的曼珠沙華帶回了天庭
一場恩情,報錯了恩人,陰差陽錯,共渡一場草木劫!

 

《龍龍龍》作者:天衣有風
穿越!穿越!穿越!異世界就異世界吧,為什麼她要變成一條龍?

夢幻般的森林湖泊倒映著雪白嬌軟的身子,

舊日羈絆的金發劍客匯聚太陽碎片的光彩,

高塔中被囚禁的美麗少年露出純真的微笑,

月夜下紅帽子跳舞歌唱著祝福輕輕地親吻,

這是不可想像的奇妙異世界……

帶著倒霉的盜賊、失憶的美少年,

易龍龍以龍之名,踏上旅途。

天下聞名的城市,天下聞名的學園。

以及來到此處不為人所知的少女龍,

自由的風都屹立著似曾相識的建築,

精靈守書人堅守無人可理解的秘密,

貫穿前後七百多年的神奇線索逼來——那些輝煌的、壯麗的、低婉的、悠遠的,

從四面八方而來,或呼嘯,或幽回,在心間縈繞不散。

月色光華照耀著千年石碑上的空茫: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

在無人知曉的時候,微笑惡魔靜默歸來。水晶般的少年落下輕吻,

留下滿世界的璀璨星辰,“你在哪裡,我在哪裡”

說好了要在一起,說好了永不分離,即便他說永別,她也會追尋而去,

只為一次又一次的相見,七百年前有兩個狡猾的笨蛋,

七百年後有兩個真摯的傻瓜:

——我願意付出一切,包括我的生命。——如果這是愛,那麼我愛你。

 

《哎呀呀》作者:火魚

生活很無聊,但她卻死的很搞笑,竟然因為香蕉皮,還有左腳踩到右腳的鞋帶,就從樓上摔了下去。 

隨後,那個可笑的,可能是神的,很是腹黑的光球,竟然讓她穿越了! 

不知等待她的將是什麼,不過,她除了討厭帶著鞋帶的鞋子以外,就最討厭腹黑了! 

站在茫茫宇宙中,看著那顆蔚藍色的星球,她知道她是死了! 

死就死了吧!反正她也沒有什麼強烈要求復活的想法,不過,誰來告訴她眼前這個發光體是啥? 

可能是神?不過,這年頭穿越也能強迫嗎?她不想穿越好不好! 

什麼單獨給她建造一個世界?那她就考慮,

喂喂,她都說考慮一下了,你著什麼急啊,她還沒決定呢啊!你個腦殘的神。 

 呿,穿就穿吧,為什麼人家穿越都是好處多多,到她這裡卻都是殘次品啊!

還有,請告訴她眼前這個腹黑眼鏡男是誰?

她哥哥?拜託,她能不能退貨?

什麼,這個腹黑眼鏡男貌似還是個妹控,

咳咳,這個就請別告訴她了,她不知道,她不道,她不知道。

 

  《喵喵喵》作者:橘花散裡

 這年頭,穿越的不止是人,還有貓。

超萌家貓花苗苗穿越到妖界第一美女貓妖身上。

在師父碧青神君的教育下,歷盡千辛萬苦,明白了許多做貓的大道理。

不可以在其他人面前亂脫衣服,師父除外。

不可以和其他男人去私奔,師父除外。

不可以隨便和人親親抱抱,師父除外。

不可以收嘯天犬送來的玫瑰,師父送的除外。

不可以去龍宮三太子家蹭魚吃,師父做的除外。

呃……還有什麼?不准去妓院打工賺錢?還是不准亂接受求婚?

喵~我忘了……師父別生氣…… 好吧,以後一定會記住,你千萬不要吃掉我!

 

《特殊傳說》作者:護玄(連載中)

倒黴少年褚冥漾從小到大衰運纏身,從出生開始就注定他永遠不幸的悲慘人生。

直到他高中聯考那一天,功課明明沒有不好,

但聯考當天就硬是遇到食物中毒,變成只要能填得到學校就讀的可悲狀況。

於是他將整疊的學校數據從後翻起,避開明星高中,直接填了排在數據最後的一所有著奇怪名字的學校。

沒有想到放榜的時候,卻發現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這所學校......

 

最無厘頭穿越:驅魔王妃》作者:穆丹楓

丫的,她是驅魔師,卻也華麗麗滴穿越了!

為什麼別人穿越都穿越到舒服的大床上,

旁邊還有個小丫頭噓寒問暖,她卻是硬硬砸死了兩個人,

直接成了殺人犯?

老天爺,你這待遇也太不同吧?

她無語問蒼天。

幸好,幸好旁邊還有一個美的冒泡的帥哥,

她可以拉個墊背的了。

蝦米,他還是個王爺?這下糗大了!

解蠱咒,泡美男,看現代女驅魔師如何玩轉古代。  

 

《家有刁夫》作者:周玉

當北極遭遇赤道是什麼情況?
當火星撞上地球是什麼狀況?
當終極殺手遇上野蠻夫君是什麼狀態?
是以暴制暴?是相看兩相厭?
還是冰雪覆沒烈火?炙熱散盡嚴寒?
一個屋簷下怎能容納兩個王者?
王不見王,要想對方臣服
那麼也許回爐在造後,懂的個中滋味在說。

 

天外非仙》作者:玄色

這是什麼地方?

神界和妖魔界都毀於一旦?飛機和汽車滿世界亂躥?
這讓立志想要成仙的她怎麼活啊?
拜託,她不過是偷吃了星君的幾粒丹藥,怎麼再睜開眼,世界就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
科技化的時代,異時空的學園,有超能的校友,極混亂的世界!
小鳳凰!不就是吃了你的千年芍藥充饑嗎?至於要她用身體來賠償嗎?
臭山神!當你的學生也是迫不得已!別讓她解剖僵屍!
啊~星君大人你也在這裡,快快快,救她出去,她要昇仙!
混亂的天外學園,就因白塔上的睡美人醒來而形勢大變。
什麼妖魔鬼怪,什麼神仙精靈,統統收歸門下。
哈哈!她要招收有識之士,重振仙界!

 

女主天下》作者:夏日情懷

女主古靈精怪,腹黑強大。

在異世重生後種種奇遇讓她成為當時之傳奇。

前世她是雙修碩世生,擁有天才般的頭腦和豐富的學識,

誰曾想世人眼中天才般的人兒卻是黑手黨幕後老大,

黑幫造勢,火拼,血里火裡不知滾了多少回,生死只在一瞬間。

沒人見過她的真面目,因為見過的人都已喪生在她的銀針下。

這一世她八歲就背上廢物的名聲,成為所有人嘲笑的對像。

新生的她邪媚迷人,橫行大陸,讓無數人為之瘋狂,

她狂妄卻讓更多人為她瘋狂,她聰慧,無數人醉在她那一雙深邃的眼眸裡無可…

 

《毒醫王妃》作者:吳笑笑

簡介:
大婚當日,沒等到新郎,卻與公雞拜堂,新王妃一怒毒昏滿堂賓客,從此得名'毒妃'。

大婚第一日:
齊王府正廳,皇上賞賜的丫頭,態度傲慢說話刻薄,新王妃賞了她一顆藥丸,從此後口不能言,還被賣到了妓院。

大婚第二日:
管家把公雞關入雞籠,立刻被罰二十大板,新王妃當著滿府的下人之面聲厲詞明:“從此後爺們就是雞,雞就是爺們。”

從此,齊王府亂了,王府家規第一條,在這裡,王妃的話就是聖旨,王爺的靠後......

 

《姐姐有毒》作者:柳暗花溟

一肚子壞水兒的東方俗家女道士,遭遇全球女性無法抗拒之十大吸血鬼。

咱中華上邦,不搞種族歧視。但Pk還是融合?

確實是個問題。哎呀,別咬!姐姐有毒。

 

《鬼妻當道》作者:沐月卿禾

她本是小鬼一隻!幸運得到偽師叔的庇護!

一路打怪修真,修仙得道!她負責惹事生非!

他負責收拾殘局擦屁股!誰言道:師叔難為啊!

 

《嫡女難求》作者:清淺邊緣

他工于心計、長于謀略、道行深厚,

卻不想這個女子魔高一丈,屢屢挫敗之下只好蹲在地上挖個坑等著她跳下來!  

 她果敢狠絕、才華絕倫、精妙無雙,卻不想遇到一個比她還妖孽的男人,

更可恨的是他竟然還算計了她的心,你不是敢挖坑嗎?來人,給我活埋了他!

 

鬼醫傻後》作者:吳笑笑

雲笑,東秦攝政王的女兒,聞名天下的傻後。一根繡花針把皇帝的寵妃送進錦鯉池。

一杯雲舌茶使得皇帝不舉,訪遍天下名醫,無人能醫。

捉姦捉到太后頭上,宮女被打,太監被踢。

從此諾大的宮中,只要此女從面前過,周遭鴉雀無。

太后大病,鬼醫進宮,一招暗度陳倉,傻後出宮。

從此民間多了罌粟醫館,名動天下,罌粟,帶著毒汁的迷香,一如它的主人,亦正亦邪的怪胎鬼醫,

一把薄如蟬翼的手術刀,可救人於水火之中,亦可眨眼奪命。

慕容衝——黑暗王國,神龍宮的宮主,一襲白衣飄飄,神秘如仙,世人眼中嗜血成魔,冷漠無情的男子,

一張蝴蝶面具,遮蓋住的是曠世的容顏,還是嗜血的魔性?

上官曜——東秦的皇帝,俊美無儔的少年皇帝,後宮佳麗三千,霸氣深沉,所有女子夢魅以求的男人。

上官霖——霖王爺,腹黑陰險,皇上的左膀右臂,視女子如衣服,繁花落盡,是誰迷離了他的眼?

夜無昀——煙京第一公子,美麗中帶著一縷憂鬱,讓人想靠近,卻又被他的疏離生生的阻隔在門外?

燕昱——北燕的太子,邪魅狂放,神采逼人,這樣出眾的人偏偏喜歡那個傻子,這即不是傳聞?

 

雲禎——溫潤懦雅,翩翩風采,疼寵妹妹的好哥哥,只要她想要,他必然費盡千幸萬苦為她謀得。

 

蘭陵狂顏》作者:淡月熾陽

穿越前,她是通靈家族的天才。

穿越後,她是宰相的三女兒。

但不管是現代還是架空古代,她的命運她做主,誰也休想控制她。

皇帝賜婚,她不稀罕。

世家少主,也是她奴。

她不想稱霸天下,更不想遵循什麼穿越女的框架式穿越法。

但是老天爺似乎不承全她過悠哉的生活。

隨便撿撿,也能撿到隻虎王魔獸。

逃婚也能遇到妖魔鬼怪,一不小心居然成為了神秘的天玄門的徒弟。

修真?OK,沒問題。越強大越好,誰惹她誰倒霉。

不過什麼?她居然是聖女?

使命是阻止黑暗魔那個邪肆的男人破壞玄州大陸?

神奇的是自己居然未婚就做媽?這世界果然玄幻了!

美男與美獸爭寵,誰才是孩子他爸呢?

 

特工狂妃》作者:如沫

「太子,我不嫁,皇妃,我不稀罕!」

這話是沐小狐說的,那年她五歲,特狂妄的的宣佈這一重大決定。

要說沐小狐啊,那真不是一個特別的牛叉閃閃……

她很囂張,第一次見面,就用一記「超級無影腳」踹上了當朝太子的命根子,

還哭天搶地的說被「非禮」了……

她很霸道,在一個滿園竹香的午後,盯著那個比妖精還美的陌生少年說,

「美人,長的這般俊俏,嫁給我做相公吧!」她很狡猾,她很腹黑,她很狂妄……

她是沐小狐,一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天才少女,她過目不忘,她驚才絕艷,

她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她是天地的寵兒。她活的自在瀟灑,無拘無束……

直到那一天,一朝驚變,四國動盪,天下風雲變色,

她從一個囂張霸道的少女一躍成為當世女王,冷酷狂妄,嗜血冰冷,

在找不出昔日半點影子,她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百倍還之!」

世間風雲盡在於她,且看穿越特工沐小狐如何在異世大放光彩……

 

《黏人相公》作者:霏煙

 "娘子,娘子,妳不要走嘛..."安月君一臉的棄婦樣兒,可憐兮兮地看著怒火沖天的葉溪倩,

兩扇睫毛煽了煽,厥著嫣紅的誘人的櫻桃小嘴兒,水汪汪的眼神浴滴出水,彷若她不答應就直接哭出來。

葉溪倩回過頭惡狠狠地說:"靠,說了好多遍了,我不是你的娘子!!

" "可是。可是。"安月君一頓一頓地說。

"可是什麼!"葉溪倩咬牙切齒地說。"可是妳就是我娘子呀。"安月君唯唯諾諾地說出口。

 葉溪倩一名調酒師,竟也會穿越。

還碰到一個帥哥不停地叫她娘子?她怎麼不記得,什麼時候是他娘子了?看他那可憐樣,

她就勉為其難的接收他吧。咦,他不是個只會撒嬌,純真可愛滴人嗎?怎麼有人稱他是冷面玉君?

呀,竟然眼睛會變色,到了他家,哇,真是有錢的可以。

 看來她得好好地霸著他啦?什麼!竟然有人來搶他!

怎麼可以!

 

《絕世青夏》作者:鬱心

文屬女尊文,字數長達六十萬以上,過程np,結局也是np。

天才?不,她並不是什麼天賦異禀的絕世天才。

大師級的琴、棋、書、畫,詩、詞、歌、舞並不是無師自通,絕頂的武功,精湛的醫術,以及許多平空而來的天賦也不

是天生具備。

這一切都是因為一次神秘的奇遇,開啟了她無數個前世的記憶… 

她投生過的無數個前世中曾經是個皇家公主,又當過官家千金,還曾是個富商之女,豪門貴婦,江湖中的絕世高手的女

俠,懸壺濟世的女神醫,也曾淪為青樓名妓,劫富濟貧的神偷,路邊的小乞兒,也曾經做過科學家,女博士,香水師,

化裝師,女廚神,破過無數大案的女警等。

這些精彩而真實的經歷,奇蹟般的因為一個天地奇寶——混沌珠,而在這一世全部重現了她的記憶。

只是,那個在世人眼中的絕世奇才,卻在她十三歲那年神秘而詭譎的與兩名弟弟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在人們正在為世間少了這一個天賦驚世的少女而惋惜之時,殊不知,她正在另一個與這空間迥異的異世展開了另一個更

加絢麗多彩的人生…

 

《吾命騎士》作者:禦我

太陽騎士守則第一條:「永遠保持笑容」 

太陽騎士守則第二條: 「優雅.緩慢,最重要的是皮膚要白」 

太陽騎士守則第三條: 「就算是死,也要死的非常優雅」

 太陽騎士守則第四條:「自我恢復能力要好再更好」 

太陽騎士守則第五條:「存退休金以防晚年悽涼」 

太陽騎士守則第六條:「出外靠朋友!哪怕是一具死屍也要和它打好關係」 

太陽騎士守則第七條:「不要小看任何人事物,哪怕就是一件衣服,生起氣來也會咬人的」 

太陽騎士守則第八條:「穿斗篷時不要做出鬼祟行為」

 太陽騎士守則第九條:「要知道什麼秘密,去問女人就對了」

 太陽騎士守則第十條:「執行正義是太陽騎士的存在意義」 

十二聖騎的共同守則第一條:「無論在何種情況下,太陽騎士都是完美的」

 
《至尊無極》作者:無極至尊

光明大陸,結界被破,魔獸闖入,

自此,號稱“天下第一名門正派”的五行族,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明爭暗鬥。
紫雲繚繞的雲霧仙山,原來竟然是隱藏著大秘密的是非之地。
看似平靜祥和的光明大陸,其實內裡爾虞我詐,每一個人都在處心積慮的要占得光明大陸羽皇之位。
*
而原本該是正在娘親懷抱裡撒嬌的小女孩血無極,

卻在小小年紀就要在餓著肚子的情況下,伺候火家最沒有人性的一家大小,

洗著人人“聞之色變”的惡魔之腳,每日食不果腹,卻還要備受欺凌。
隱忍不代表懦弱,退讓不代表害怕,且

看一個背負著仇恨的女孩如何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最終,傲立與世界的頂峰!

* 血無極:“你對我所做的一切,現在我可以雙倍奉還了。

對了,還記得那個“後院狗窩裡的傻子”嗎?

寒至尊:“溫柔點,無極。別讓血濺了你的手,

髒了手,我可不會再讓你摸我的臉。

玄武神龜:“原來,愛情是這樣的,用一千年來明白,有點兒虧啊!”

朱雀:“玄武,過來,不許總是盯著我的主人流口水,你得看著我,還得流口水,知道不? ”

某仙獸美男一:“無極,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你,我的小心臟就會跳動的受不了,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何嗎?

某莽撞仙獸男二:“血無極,等著,等有朝一日,我打得過他了,我再來搶了你....

呃...我錯了,主人,以後我不再直呼你的名字了”

多情公子慕容淳于:“無極,淳于來到這世上,只為見你一笑,

如今,心願已了,淳于足矣!就此了卻殘生也算值了!

 

《七煞女帝》作者:青墨煙水
龍鳳紅燭高燒,大紅錦被,

繡著鴛鴦戲水圖案的對枕,

佈置得古色古香卻極盡奢華的屋子,以及……

昏倒在床上的絕色女子。

風無意皺著眉頭,迅速​​打量著周圍的情況。

這裡是——幻境?

她分明記得自己正在執行軍部下達的絕密任務,

從M國軍情六處盜回一塊古玉。

作為Z國特工組織“紫微鬥數”中最出色的一員,

在同伴的掩護下,她終於混入敵人的研究室,盜出了古玉。

然而,接觸的一剎那,古玉上發出的耀目白光讓她的眼睛閃了一下,

隨後就是一陣失重感,最後從半空掉落到這張大床上,順便砸昏了坐在床邊的女人。

風無意敢保證,她或許沒有強大到無敵,

但絕對沒有人能在她毫無所覺的情況下,將她擄劫到一個未知的地方來。

屋外傳來的隱隱約約的鼓樂之聲,再結合眼前看到的情形,

很容易看出來,她是闖了別人的洞房,還砸暈了新娘!

那些價值連城的擺設絕不是劇組拍戲用的道具,

那麼,難道是古玉的力量將她甩到了另一個時空?

作為頂級特工,國家的人形兵器,風無意知道的比一般人多得多。......

 
 
《逢魔時刻》作者:明月聽風
這一場「見鬼」的戀愛啊,可不可以不要?
被壞人潛了可以告官,被神潛了跟誰告去?
和悶騷閻羅王談戀愛,就得體力夠好心臟夠強!
可是那一堆來添亂的妖鬼神魔又算怎麼回事?
祝筱筱握拳,她是21世紀有為女青年,
所以大神們,你們真的沒什麼了不起
這是一個現代愛情故事,不過男主不是人。
這是我要跟你們講的第二個故事了,
當然還是老規矩:不虐不NP不悲劇!
有感情有激情有劇情!希望你們能喜歡!
我想說,這裡面的所有神怪妖精鬼靈全是瞎編的,
我對神話沒有太深入的考究,只是問了問百度大嬸,
至於捉鬼降妖這些,我更是一竊不通的,全靠想像力來,
所以對於文中出現的任何相關內容,均不是事實,也沒有根據,
請考究派不要拍我,熱心派不要當真。
人類很偉大,眾妖退散啊,大家不要害怕。

《烈焰戰神》作者:無心嬌娃

邊遠小鎮上的落魄貴族,她身為直系血脈,卻淪落成為連低級奴僕都不如

雷霹重生,天賦覺醒

神秘身世,撲塑迷離

一夕之間,她搖身一變,成為天邊那耀眼的一顆明星

從此,她走出了這無名小鎮,踏上了遼闊無比的魔、武大陸

從此,命運開啟了一段屬於她的驚艷傳奇!

絕色男子,妖異女子,無不為之而痴戀瘋狂……
  ※
明閃:光輝帝國的親王殿下,墨發,白衣,纖塵不染。當有一天,一身狼狽,不修邊幅的烈焰出現在他面前,他嫌惡地

皺起了眉:“想進來吃飯?先去洗洗乾淨!”

當風雲變幻後——

“烈焰,我是你的舅舅,但我也是你的人,你身體的一部分,我死了,你還活著,你死了,我活不了……”
  ——明閃
小波墩:弗蘭帝國的小王子,六歲的小屁孩初見烈焰,稚嫩童真地眸目大亮:“美女,我喜歡你,你跟我交往吧!”

“那時還是孩童的我不知道什麼叫愛情,但是,初見烈焰美女的時候,第一眼,我便喜歡她,那種喜歡,讓我想要將自

己融入她的血液骨髓,與她永不分離。沒有她,我會死。當宿命最終走到盡時,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冥冥中自有安

排。
  ——波墩•弗蘭

 

《魅禍異世》作者:小小魚水中游

它是一團能量,經過時間隧道時倒霉的碰到了能量風暴,然後來到了一個新世界。 

一出生就被親爹當災星,和母親倆個人被掃地出門了。 

很好很強大,你掃就掃吧,

反正我腦袋裡什麼也沒有就是知識多,看我怎麼玩轉異世,建立商業娛樂王國,成為最耀眼的女人。

 

《夏娃幻世》作者:小小魚水中游

媽媽,有著一張猶如女神般的天顏。
爸爸,很妖孽,就是脾氣爆了點,偶爾還喜歡進入思想放空狀態。
二爸爸,非常溫柔啊,以後找老公就要找這樣的。
三爸爸,他的屬性是屬狐的,珍愛生命的請自動遠離。
乃們都是強人,請問一下,這麼平凡又怕麻煩的我,真的是你們的娃嗎?
至於你們,離我遠點,謝謝。
這本書還是小魚的老路,盡量輕鬆。女主前期很平凡後期絕對是美女,

貌似最後還是萬能型的(除了不太會做飯)。

男主嘛,想到了兩個字:BT~~~

 

《瘋過留痕》(女尊)作者:古乖

與自己的前世交換靈魂然後穿越到古代的我,居然是個人見人欺空有其號的十四皇女。
而且,這里居然還是個女尊男卑的時代!
年僅五歲的我切身體會到被皇兄皇姐們欺負虐待之後,方意識到人為刀俎我為魚肉。
既然如此。
那麼就算裝瘋賣傻主權在握我也不能叫別人積年累月把我折磨致死!
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清。
直到,遇見那個一眼看穿我大智若愚把戲的美麗男子,方知一物降一物。
然後———心跳加快,劇情加快。
女尊男卑,女尊男卑,此男人竟是高傲不可一世的特別存在。
然,到底誰降了誰,且待我慢慢細說。
本文一對一,HE。

 

《十世轉生》作者:南方玫瑰

簡介:
在創世之月,一個小小的女嬰降生在奧裡加帝國北部邊境的凱西爾村,
她是創造這個世界的——創世女神迦那西亞!
即使貴為女神的轉生又如何,沒有任何的力量也就只有任人擺布的份,
在死靈法師的襲擊之中,剛剛甦醒尚沒有力量的迦那亞要如何保命?
傳送魔法的意外使迦那亞流落到哈奇森林。
創世女神的轉生,迦那亞十歲。
毀滅之神的轉生,亞西米勒十二歲。
在哈奇森林旁,轉生在人間的兩位神袛第一次面對面的相遇……
命運的轉輪繼續向前……       
 

《十世轉生II—毀滅之神作者:南方玫瑰


這是大家期待以久的《十世轉生》的第二部!鼓掌歡迎一下吧~~~

這一部的主視線不在是我們的創世女神,

而是換成了毀滅之神,依然繼承以前的傳統,故事從主角們正太和蘿莉的歲月中開始。

 

邪醫毒妃》作者:墨邪塵

絕艷妖嬈的華夏古武宗師,魂附異世身中劇毒的謎樣棄嬰,

囂張至極的小毛球路過,小爪一指,“作為本大爺第一個接受的人類,本大爺救你!”

慵懶邪魅的男人陰險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與她契約。”

於是—— 這樣的景象便時常出現:一個絕色少女牽著一個漂亮寶寶的手,

在靈獸遍布的黑作山脈上散步,身邊時常還跟著個銀衣慵懶的美男……

當紅衣絕艷、腹黑瀟灑的她,走出山脈,走入大陸,綻放耀眼光芒,

令無數男女為之瘋狂之時, 某位孤傲狂放的俊美男子,

黑著臉,一把將她攬在懷裡,咬牙切齒:“本王的女人,豈是爾等也敢窺視的?!”

 

《第一庶女》作者:愛心果凍

南宮璃月:南宮世家庶出七小姐、昊雲第一美人。卻是個懦弱無能、胸無點墨、瘋癲癡傻全佔的苦命小姐
父不疼、親不愛,南宮家族皆以她為恥。還慘遭未婚夫拋棄,成為天下最大的笑柄。
受不了未婚夫的奚落嘲笑,羞愧難當的她選擇一頭撞死。
不料,未婚夫不僅沒有一絲憐憫,還抱著美人哄堂大笑,視她命如草芥。

 ◆這破落的人生!冷漠強悍的她被男友和小三害死,還穿越成一個花癡無能、任人欺淩的癡傻的小姐?

人人避而遠之,鄙夷不屑。可惜!她已不是當初的她。十五歲擁有二十九歲的成熟靈魂,驚豔重生。
前塵往事早已厭倦,與其活在爾虞我詐的鬥爭中,不如做個癡傻無害的米蟲。
本以為就曬曬太陽、睡睡懶覺度過一生,無奈,總有人觸碰她的底線。
面對一波波的陰謀陷害。她,豈能無動於衷?她豈是任人擺佈、控制玩弄的懦弱女子?
不久之後,脫胎換骨、綻放光芒,那些曾經瞧不起她的人,紛紛傻了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玄幻小說 女主
    全站熱搜

    醉愛呆萌蘿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